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開鎖,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開鎖?

2022-01-29 19:14:08 字數 5467 閱讀 2228

1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

拉桿箱密碼忘了 可以試試下面這種 解決辦法 1 將拉桿箱平放 高度和眼睛位置平齊 也就是 正對密碼盤的位置 2 找乙隻強光手電筒 照著密碼盤的位置 3 轉動密碼盤 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 記錄凹槽所對數字

3樓:電子達人劉老師

回答拉桿箱密碼忘記的開啟方法:1,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乙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然後用另外乙隻手 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打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2,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絕對好用,既方便有科學。

3,另外乙個比較笨的辦法就是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排除的方法,不好。4,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 5 的加 5,大於 5 的減 5,即得到密碼。 例如:觀察凹槽得到911,則密碼為466。

9-5=4,1+5=6,1+5=6。有網友說這辦法好可以試試。5,機械拆分,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講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有點麻煩,

提問剛才試了還是不能開啟

回答您用我的辦法試試

提問也就是用你的辦法

回答方式一:找開鎖公司開鎖,安全又方便。方式二:從0001開始試開,到不了9999就能夠把行李箱密碼開啟。雖然這個方法比較麻煩,但是也是一種能夠開啟行李箱密碼的

只剩這兩個放法了

提問好吧

謝謝了回答

或者您別壞乙個拉鎖頭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您給個贊,謝謝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3個數組合,實在不行只能乙個乙個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扒開密碼數字往那個縫裡看邊轉動數字,找到三個數字都是坎坎朝外的,再開一下試試,我以前在拉桿箱工廠做過的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開鎖

6樓:空軍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一:

1、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2、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

3、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二:

如何記得店家的位址,可以問問店家,他們一般都知道密碼是什麼。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三:

有網友給出這樣的牛x的辦法:從0001開始試開,應該到不了9999就能開了,1秒乙個密碼,1000秒可輪一遍,20分鐘足夠!2秒乙個密碼,2000秒可輪一遍,35分鐘足夠!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四:

用適當的力量用右手把密碼鎖開關扳向開啟的方向,從最左邊一位密碼慢慢旋轉,感覺右手稍微一動,再來第二位,然後繼續。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五:

最實用的乙個方法就是,去找開鎖公司來開,這樣是既安全又方便的。

7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王團圓**解答

回答您好,旅行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一1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筒,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一下轉軸凹槽

2發現凹糟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 一記錄數字3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五的+5大於五的-5即得到密碼。

如果還打不開,最後乙個方法,是我自己真的開啟的方法:1、乙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乙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最近的那一位、乙個數乙個數的試2當你的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一下數字直到三位數字都調對按鈕自動開啟。

實在不行…去找個開鎖的吧 比較方便安全不複雜提問就是不知道**有得修[汗]

回答不然給你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最多試9次就可以開了更多7條

9樓:

拉桿箱密碼忘了 可以試試下面這種 解決辦法 1 將拉桿箱平放 高度和眼睛位置平齊 也就是 正對密碼盤的位置 2 找乙隻強光手電筒 照著密碼盤的位置 3 轉動密碼盤 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 記錄凹槽所對數字

10樓:達尚箱包

拉桿箱忘記密碼鎖如何解鎖教程分享

11樓:211英語

我記得看過電視,用原子筆劃拉鍊就開了。

12樓:和尚洗頭用牙膏

密碼鎖有三個數字轉輪, 轉動轉輪, 用手電之類的直射光源照著數字轉輪的軸 , 在轉動數字的時候, 軸也在轉 ,轉到乙個位置的時候 ,軸上面會出現乙個缺口 , 把三個數字轉輪軸上的缺口都找出來 ,讓缺口方向一致。

到這裡注意了,找到3個缺口後同時把數字+1.再試試開。不行就再+1比如缺口對應的數字:2 3 4

你先+1,變成3 4 5 乙個個試試。10次之內必有乙個是對的!

這個是參考網上資料

13樓:

多花點時間,乙個乙個試吧,三位試起來還是蠻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請開鎖的上門來幫忙開一下如何?

15樓:

試一試再試試,這考你的記憶力

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開鎖?

16樓:我一直都想做乙個好人

行李箱開箱方法:

1.先將遺忘密碼的旅行箱找到乙個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將旅行箱的密碼鎖放置在陽光下,將光源對準密碼鎖。這時可以看清密碼鎖齒輪的地方,也能看清縫隙中齒輪的結構。

2. 開始轉動密碼鎖的三個齒輪,密碼鎖的凹槽部位衝著我們身體,也就是朝外。記住相對應的密碼數字,這個步驟一定要仔細,要慢,一些心急的人常常很難對準密碼鎖的凹槽,太快會錯過凹槽,導致密碼錯誤的。

3. 第二步我們轉動齒輪並記住凹槽位置的數字,將這些數字分別加五,例如當我們看到的密碼數字是7/3/6,那我們分別加上五,之後的數字是2/8/1,這個時候我們用2/8/1試一下是否將箱子開啟了。

有一些旅行箱的鎖是tsa海關密碼鎖,即使忘記了密碼也可以用專用鑰匙開啟,如果以上這個方式不可行的話,還是找一下開鎖公司,或者聯絡客服。

行李箱起源:

早期的行李箱是以木材或其他重的材料製成,隨著航空旅行的普及,行李箱的材料趨向更為輕便的硬塑膠或布質。大部分的型號亦附有內建小輪,可用拉桿方便拉動,2023年後亦出現有4個小輪的行李箱,除了可作360度的旋轉外,在平地更可以不費力輕易推動。

此外,行李箱也可以根據外殼分為硬殼行李箱與軟殼行李箱。硬殼行李箱較為耐摔,適合需要給予較多保護的行李。軟殼行李箱重量通常較硬殼行李箱為輕,容量亦較有彈性。

可是,軟殼行李箱的拉鍊位置較有可能因為裡面物件過多而爆開。

17樓:

一、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乙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接著用另外乙隻手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到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二、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方便有科學。

三、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 5 的加 5,大於 5 的減 5,即得到密碼。 例如:觀察凹槽得到911,則拉桿箱密碼為466。 9-5=4,1+5=6,1+5=6。

四、機械拆分,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將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五、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這個方法比較麻煩,而且也很慢,因此一般不建議使用。

具體步驟如下:

1、一般的密碼箱有3個滾輪,找到每個滾輪為凹槽,把凹槽的方位移至中間偏左位置。

2、接著讓三個滾輪的凹槽移動完畢之後可以看到上面的數字為3,0,9,如下圖所示。

3、完成以上步驟後,要使每個滾輪向左滾動乙個數字,密碼數字撥動為2,9,8。在試著開鎖。

4、重複步驟4,在2,9,8的基礎上每個滾輪向左移動乙個數字,分別進行嘗試著開啟,完成以上步驟。試到1,8,7,的時候密碼箱被開啟。

18樓:生活竅妙招

行李箱大多數人每年就用那麼幾次,很容易忘記密碼,和大家說乙個不用記住的開密碼鎖的方法,百試不爽,總耗時不會超過一分鐘

19樓:baby愛傑到永遠

1,首先把手指伸到鎖頭處,握住較輕的一頭,要一直輕微用力,轉動密碼齒輪。2,接下來你會聽到或者感受到輕微的振動,從底部開始轉。3,轉到正確密碼時,聽到卡嗒的聲音,表示一行密碼被解開了。

按照相同方法慢慢試著就解鎖了。

20樓:戶桂枝蔣詞

1.將行李箱立起來,讓密碼鎖能夠對著陽光,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

2.分別將三個齒輪轉動,讓有凹槽的部分對著外面;

3.記下凹槽部分對著外面時候的三個齒輪的密碼號;

4.將三個數字分別+5,得到的就是行李箱的密碼;

不同行李箱都存在些許的方法和所加數字的不同,只要把0~9這10個數字都加一遍,實在不行,再減一遍,最多20次就可以開啟了。實際上,從齒輪下方的缺口數字加一遍和減一遍的效果是一樣的,因此最多10次就可以。

行李箱,亦稱旅行箱、拉桿箱,是出門時所攜帶用以放置物品的箱子,它是行李的其中一種型別。通常行李箱是用來放置旅途上所需要的衣物、個人護理用品及紀念品。

21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拉桿箱密碼忘記了。怎麼開?

22樓:

方法一1、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2、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

3、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方法二密碼鎖轉盤旁邊都有乙個縫,用電筒照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看見後會發現有乙個白白的東西,轉動密碼鎖轉盤它也會動,當看見有凹進去部分時就停止。其他兩個也這樣操作.這時會得到一組資料,在這組資料基礎上再加5,一般是加5的,有些個別不是。

方法三用適當的力量用右手把密碼鎖開關扳向開啟的方向,從最左邊一位密碼慢慢旋轉,感覺右手稍微一動,再來第二位,然後繼續。

拉桿箱指具有拉桿和滾輪的行李箱。因其使用方便,攜帶衣物等成為旅行,出門而受到廣泛使用。同時,拉桿箱也因箱子置一拉桿,有單管拉桿及雙管拉桿之分,拉桿的管亦有方管和圓管之分,以方便行走時拖著,大大減輕負擔。

拉桿箱可以手提也可以拖動,我們平時所用的拉桿箱的輪子基本都位於箱子底部,而現代人又設計出了一款新形態的拉桿箱,將箱子設計成了圓筒的造型,輪子則整個外包在箱子外側,這樣的滾筒設計使得這款拉桿箱可以更好的適應不同的地形,如直接拉著箱子就可以輕鬆上下樓梯。

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開,拉桿箱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重置密碼?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 得到數字後,小於五的加五,大於五的減五,最後得到的數字就是密碼了。輸入後就可以開啟密碼鎖了。還有些行李箱在生產的時候就有針對忘記密碼這個設定,在你買行李箱的地方詢問出出廠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您好,目前只有這些方法哦。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

行李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1.將行李箱立起來,讓密碼鎖能夠對著陽光,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分別將三個齒輪轉動,讓有凹槽的部分對著外面。2.記下凹槽部分對著外面時候的三個齒輪的密碼號,例如 目前三個齒輪密碼號是2 9 8,將 2 9 8 三個數字分別 5.結果是2 5 7,9 5 0 1 2 3 4 4 8 5 9 0 1...

行李箱鎖住了我忘了密碼怎麼辦啊,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就會得到密碼。2 有人給出這樣的牛x的辦法 從0001開始試開,應該到不了9999就能開了,1秒乙個密碼,1000秒可輪一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