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骨質增生有什麼證狀,骨質增生的症狀,有什麼表現嗎

2022-01-29 17:43:57 字數 702 閱讀 4677

1樓:

骨質增生發生的位置不同,相應的症狀、體徵也會不一樣,關節的骨質增生,初期主要是引起緩慢的膝關節疼痛不明顯,會有持續的隱痛,氣溫降低時疼痛加重。

骨質增生的症狀,有什麼表現嗎

骨質增生主要症狀有哪些啊 5

2樓:

骨質增生主要症狀,開始是像針一樣的扎著疼,走路多了還腫,特別難受,也特別疼,

骨質增生有什麼症狀 20

請問骨質增生嚴重了會怎樣呀?在早期有什麼症狀表現嗎?

3樓:情感小兔

骨質疏鬆嚴重了,一些骨組織就會或者是或者是容易骨折,早期可能是比較容易崴腳。

骨質增生的症狀是什麼

4樓:邦德骨科

本病起病緩慢,無全身症狀,多為50歲以上的中老年。常為多關節發病,也有單關節發病者。受累關節可有持續性隱痛,活動增加時加重,休息後好轉。

疼痛常不嚴重,氣壓降低時加重,與氣候變化有關。有時可有急性疼痛發作,同時有關節僵硬感,偶爾可發現關節內有磨擦音。久坐後關節僵硬加重,稍活動後好轉,有人稱之為「休息痛」。

5樓:

骨質增生的症狀有哪些

骨質增生能喝酒嗎,有骨質增生可以跑步嗎

問題分析 骨質增生不能抽菸和喝酒。骨質增生,中醫又稱骨刺。好發於頸椎 腰椎 膝關節以及腳跟等部位。中醫認為主要是由於腎氣虧損 筋脈不通 經絡瘀阻所致,由於本病往往本虛而標實,虛實夾雜,症候複雜,一般藥物很難 病情分析 骨質增生會引起腰疼,周圍神經水腫 指導意見 你現在吃這藥就不能吃辛辣的,當然更不能...

骨質增生吃什麼好??骨質增生應吃什麼?

骨質增生患者宜多吃富含鈣和維生素d的食物。如甘藍 粟子 蚌類 大多數綠葉蔬菜 海帶 燕麥 鮭魚 沙丁魚 海菜 芝麻 小蝦 黃豆 豆腐 蘿蔔葉和麥胚。骨質增生患者應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如牛奶,奶製品,蝦皮 海帶 芝麻醬 豆製品等等。多吃一些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如芒果 木瓜 甜瓜 葡萄 橘子 鳳梨 香...

骨質增生嚴重嗎,該怎麼辦好呢,請問骨質增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嚴不嚴重呢,怎麼辦好呢?

親,要看情況。一般可以矯正的,不用太擔心,平時多做做運動。請問骨質增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嚴不嚴重呢,怎麼辦好呢?骨質增生是骨關節退行性改變的一種表現,是中老年人常見的慢性關節炎,表現為關節邊緣骨質增生。病人常感到關節發僵發累感,伴有疼痛,當活動後發僵現象好轉,疼痛緩解,持續活動多後疼痛又重。休息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