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誰會勝 西班呀還是荷蘭

2022-01-29 15:20:11 字數 2687 閱讀 6249

1樓:僾悥塵浲

靠 ls夥計,德國都出局了

看好西班牙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我們老師都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因為荷蘭還不能代表世界足壇的高度,一切等比賽結束就知道了!

4樓:精靈的月

西班牙機會比較大,荷蘭穩健

5樓:

我覺得的是荷蘭,他們一路發揮得很好啊

6樓:愛吃豆醬

荷蘭,看他們一路走來的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德國回家了……支援荷蘭

2023年世界盃決賽,西班牙的首發陣容?

8樓:里夫

門將:1-卡西利亞斯

後衛:15-拉莫斯、3-皮克、5-普約爾、11-卡普德維拉中場:8-哈維、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前鋒:6-伊涅斯塔、7-比利亞、18-佩德羅附圖:

9樓:脫髮吃什麼好

完全可以全部用巴薩的人打首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托雷斯 西班牙必敗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10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隊大名單?

12樓:迷路cock麼

4231首發陣容:

門將:卡西利亞斯;

後衛:拉莫斯、皮克、普約爾、卡普德維拉(阿貝羅亞);

中場:布斯克茨、阿隆索;

前鋒:哈維、伊涅斯塔、比利亞、1佩德羅。

442首發陣容:

門將:卡西利亞斯;

後衛:拉莫斯、皮克、普約爾、卡普德維拉(阿貝羅亞);

中場:哈維、布斯克茨、阿隆索、席爾瓦、伊涅斯塔;

前鋒:比利亞、托雷斯。

2023年世界盃誰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代表華麗,講技巧,個人能力的西班牙隊戰勝了力量型的荷蘭隊,這樣的結果是合理的,它不僅是本屆世界盃發揮最佳球隊奪魁,而且對於國足也借鑑意義,以中國人體型是十分適合西班牙打法,這結果也應是眾望所歸

14樓:數學族·王子

1、西班牙;2、荷蘭;3、德國;4、烏拉圭;5、阿根廷;6、巴西;7、巴拉圭;8、迦納;9、日本;10、智利.

15樓:黑暗質問

我也想是中國贏啊?!關鍵不可能……

16樓:歸海一雪

西班牙贏了荷蘭。

西班牙1:0荷蘭

17樓:雨落

西班牙第一 荷蘭第二 德國第三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1:0荷蘭 伊涅斯塔打進制勝球

19樓:匿名使用者

伊比利亞鬥牛士 西班牙

20樓:匿名使用者

章魚保羅......

2023年南非世界盃,德國,荷蘭,烏拉圭,西班牙,誰會最終奪冠?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和荷蘭決賽

德國獲勝~~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說德國,正所謂大熱du

必死,因此,季zhi軍是他的了。再說烏拉圭,如果不是dao迦納內不爭氣,非

法早就把他做掉了容,既然是違背非法組織意願的球隊,下場只有乙個,進決賽的兩支曾經以進攻華麗著稱的隊伍,荷蘭,幾場比賽讓人不得不產生暇想,本場比賽像極了上賽季歐冠半決賽國公尺對巴薩,荷蘭放棄漂亮足球走穆氏路線,不得不說到目前為止很成功,而國公尺也是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奪得冠軍,荷蘭,你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雖然最不可能,但是最有可能。這屆世界盃我看了,乙個定律,最有可能贏的人們都看好的肯定完蛋。

24樓:深藍的天空

我看好巴西,雖然德國也很牛,荷蘭後來居上

烏拉要能贏我跳樓,誰都別攔我。

25樓:晴天巨獸

德國 西班牙 荷蘭 烏拉圭``

26樓:絮語聆厛

德國,大勝英格蘭之後,德國信心大增,又以4:0打敗阿根廷,打敗了最被熱看好的馬納多納。

2010世界盃決賽西班牙是哪位球員進了球?

27樓:木兮熹

樓上回答不準確

名字應該是伊涅斯塔(a.inniesta),2023年生,綽號「小白」,效力於巴塞隆納隊,世界盃決賽第116分鐘進球

28樓:匿名使用者

伊涅斯塔(a.inniesta),2023年生,綽號「小白」,效力於巴塞隆納隊,世界盃決賽第116分鐘進球

29樓:橘紅色旳火焰

伊涅斯塔,巴塞隆納隊,世界盃穿6號,決賽116分鐘進球。

30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球員,小白,伊涅斯塔

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500字

此處省略500字。辦公廳 組成部 委 國防部 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 國家經濟 委員會 教育部 科學技術部 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 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 公安部 部 監察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事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國土資源部 鐵道部 建設部 水利部 交通部 資訊產業部 農業部 對外 經濟合作部 文化部 ...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019世界盃有關巴西,2010世界盃 有關巴西

主帥 鄧加 門將 塞薩爾 戈麥斯 多尼 後衛 麥孔 阿爾維斯 吉爾伯託 巴斯托斯 胡安 盧西奧 t 席爾瓦 路易松 中場 g 席爾瓦 若蘇埃 梅洛 卡卡 拉公尺雷斯 埃拉諾 巴普蒂斯塔 克萊伯森 前鋒 羅比尼奧 尼爾馬爾 法比亞諾 格拉菲特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塞薩爾 門將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