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有一塊有空鼓怎麼辦,客廳地磚有幾處空鼓了怎麼辦?

2022-01-29 12:25:01 字數 1333 閱讀 7646

1樓:六哥說裝修

瓷磚的邊角空鼓可以採用灌漿的方法來處理。具體方法如下:首先將空鼓部位的瓷磚的接縫處的勾縫劑給刮開,清理乾淨,然後往縫隙中灌注水泥素灰漿,灌注灰漿的時候,輕敲空鼓部位的瓷磚,多重複操作幾次,直至縫隙中再很難灌注灰漿為止,灰漿補滿幹了之後在重新做勾縫處理。

客廳地磚有幾處空鼓了怎麼辦?

客廳地磚有幾處空鼓了怎麼辦? 好的處理方法有哪些?

2樓:倩倩很愛錢

1、地磚的邊角區域性空鼓,可清除地磚空鼓處周邊縫的填嵌物後,灌入水泥膠漿,輕敲地磚空鼓處,讓水泥漿滲入,可修復空鼓。2、如單塊地磚空鼓,可清除該地磚周邊的填嵌物後,用吸盤把地磚取出,割除貼上層,重新貼上。3、如地磚大面積空鼓,只能全部重新鋪貼了。

磚空鼓是嚴重的質量問題,會造成地磚開裂、脫落,負重時容易破碎。所以,地磚不能有空鼓現象,驗收時要格外注意。要檢驗地磚是否空鼓,方法其實非常簡單。

專業的檢測方法是手拿檢測錘輕輕敲擊地面或者沿地面表面輕輕掃過,若不是出現清脆的「噹噹」聲,而是發出空洞的「冬冬」聲,則可判斷為空鼓。若沒有專業的檢測工具,也可隨便找一金屬器物,逐塊敲擊地面,根據聲音不同,查出空鼓的地磚。

地磚空鼓怎麼辦?

3樓:好好住

宅天下裝飾

滿足你對家的一切想象!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成都宅天下原創設計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溫珹訾暖

這個很難受的,如果是面積大了,真的影響生活和心情了,建議拆出來從新找平過。重新進行鋪貼。

5樓:洛綠魚浩淼

有兩種。一般的要是比較小,可能灌水泥水,在四周或牆角都能使用。要是面積比較大只能返工了。

6樓:太空人的小月亮

回答親,1、先敲一敲瓷磚,檢查瓷磚的空鼓程度,如果是瓷磚四周邊緣比較空,用水泥灌漿方法,把水泥砂漿調得很稀,放在瓷磚縫隙處,讓它流進去

地面清理乾淨,就可以開始鋪瓷磚。地面先刷一點背膠,瓷磚背面可以刷一點背膠,這樣保險一點

在瓷磚的拐角位置,不往下滲的時候,一邊灌漿一邊用小皮錘敲瓷磚,讓水泥滲進去。當敲擊到拐角處瓷磚泥漿不往下滲的時候,就表示底下基本上已經密實了。

2,敲擊瓷磚發現是中間空鼓,建議你撬磚重新鋪。因為敲出瓷磚空鼓,證明下面的水泥砂漿已經完全乾掉,用水泥灌漿的方法基本沒有用,因為流不到中間的位置

更多2條

新房地磚空鼓超多怎麼辦

7樓:陽光的

只要不動,就沒多大事

臉上起白色的一塊一塊怎麼辦,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

臉上出現白塊可根據以下情況做相對應的 如果是由營養不良 日晒 消化不良 乾燥等因素引起的白色糠疹,一般這種白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也可在患處塗抹硫黃霜 氫化可的鬆霜等藥物進行 如果是由遺傳因素 自身免疫因素 長期接觸化學物品 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白癜風導致的白斑,這種情況下可選擇口服強的鬆片 倍他米鬆片等...

牙齒上一塊白一塊黃怎麼辦,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對身體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檢視原帖 我的牙齒上面怎麼一塊黃一塊白的啊,是不是因為...

眉毛少了一塊怎麼辦,為什麼眉毛突然少了一塊

您好。長眉毛的辦法有很多,怎麼讓眉毛變多,這個還得實踐了之後才能版決定。可以吃魚肝 權油,魚肝油不僅可以保護視力,也能起到增黑人體毛髮的作用。對於眉毛不是很漂亮濃密的朋友們,這是非常好用的食品補充劑,同時也能改善人體的血管硬化的毛病。維生素e對毛囊有天然的刺激作用,對眉毛增長也是有幫助的。然後每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