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種植後真的不會再脫落嗎,植髮以後,植的頭髮還會再次掉嗎?

2022-01-29 12:04:22 字數 1204 閱讀 6711

1樓:瑞麗詩丨小敏敏

不會的,移植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髮,

所以是不會掉的,和原生發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植髮後頭髮可以正常生長,不會再掉的。

植髮以後,植的頭髮還會再次掉嗎?

3樓:胖姜說事

植髮手術後新長出來的頭髮是不會再掉的。首先植髮後乙個月,所植的頭髮會先掉,也有部分不會掉,這是正常的現象,患者完全不必要擔心。而這個掉後,新長出來的頭髮才不會再掉。

一般三個月後就有初步的效果可以看到。

植髮後還會再脫落嗎?

4樓:流通量重且

植髮後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達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植髮後1-3個月會經歷一段大量脫落期植發後生長期會一直持續;

植髮後3-6個月是植髮後快速生長期;

在6-9個月的時候,植髮效果可以達到最終效果的80%左右。

植髮後一定要注意護理,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醫生建議日常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

5樓:瑞麗詩丶王醫生

種植頭髮,一般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5mm的小短髮。

但之後會經歷15天-3個月的換發期,這屬於正常的現象,完整效果需要在9-12個月才會體現出來,所以不要著急在種植之後頭髮是不會脫落的,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特性

6樓:明韓電子服務

植髮手術後一週,小結痂開始脫落。 此時可以清理小結痂,腫脹通常在這個時候消失。 第乙個階段:

恢復期(術後1天~15天) 這個階段主要的任務是傷口癒合。植髮手術雖然是微創,但是畢竟還是有創傷的,術後傷口需要恢復。

7樓:我擁抱這愛

植髮後還會再脫落嗎?一般來說是不會的,植髮的存活率達到98%以上。現在的植髮技術,無論是fue、德國polo、fut等,都是得到世界植髮技術協會的認可的,都是目前植髮領域被證明比較成熟的技術。

要是進行頭髮種植後還會脫落嗎

8樓:瑞麗詩安安

頭髮種植後是不會永久脫落的

但是會根據頭髮的生長週期進行脫落,迴圈生長

種植過後的頭髮還會再次脫落嗎

植髮會不會傷害原生發,植髮後原生發還會脫落嗎

放心吧,它只會正常掉發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支援你去加密。現在醫學這麼發達,這類手術應該挺成熟的,正規醫院設施全條件好些,應該不會出大的問題 植髮後對原生發有什麼影響嗎 植髮加密技術對原生發有無損害?我覺得對原來的頭髮肯定是有那麼一丁點兒傷害,不能說一丁點兒都沒有,如果傷害性比較大的話,肯定也沒有人...

北京熙朵植髮種植頭髮後應該怎麼護理

您好,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大醫院,不要去小門診,您擔憂的情況幾乎不存在。目前毛髮移植技術已經很成熟,安全性更高,它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從脫髮患者後枕部取下健康毛囊,經醫生特殊加工處理,按照患者正常毛髮的生長方向,將取出的健康毛囊種植在脫髮區域,使其重新長出健康自然濃密頭髮的過程。意見建議 無需開刀,術後恢...

植髮後的頭髮能長出來嗎,植髮後頭發多久會開始脫落長出

植髮後二十天開開始,移植區的發乾會參差不齊的脫落,這屬於正常現在,代表這些頭髮已經順利進入休眠期,這個脫髮換茬期一般要經歷3 4個月.一般五個月後新發就可以長出一個明顯的輪廓了,每隔一段時間可以給自己拍清晰的 因個人體質不同,植發達到佳效果需要6 12個月,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過於焦急憂慮。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