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勞保鞋比較好,勞保鞋什麼牌子的好?相對來說要靠譜點的。

2022-01-29 12:25:02 字數 1353 閱讀 3706

1樓:臧瓔燕運

yato品牌源自歐洲,是toya集團開發的乙個高品質勞保鞋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也就安邦安全鞋可以。別的我就不說了。

勞保鞋什麼牌子的好?相對來說要靠譜點的。

3樓:少紅

我聽過的勞保鞋品牌有:霍尼韋爾、代爾塔、飛鶴、塞獅;霍尼韋爾和代爾塔都是國外老品牌,飛鶴是屬於中國老品牌,塞獅只是聽說過沒有穿用過,大品牌的相對都防滑耐穿,看你個人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永亮牌,北京本土老品牌質量有保障,款式新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生意一定要選擇靠譜的。

勞保鞋什麼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膠鞋完美符合,就是樣式不好看

勞保鞋哪個牌子好

7樓:勞保鞋十大品牌澳翔

好的定義有很多,很難評判,但是作為勞保行業其中的一員,廠家建議您們選擇勞保鞋的時候一定要以安全舒適為主。

選擇的勞保鞋一定要符合國標,如果達不到標準千萬不要圖便宜購買,安全第一位。高空作業的崗位應選擇輕便一點的勞保鞋,因為笨重的勞保鞋對於高空作業中的人不僅消耗體力也存在一絲危險的成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推薦。很多時候做生意一定要考慮全面。不是那麼簡簡單單的。

安全勞保鞋什麼牌子的好

9樓:冰潔雪兒

你好,這個要看你的預算,預算高的買外國品牌的,預算低的也可以考慮國內的一些大品牌,希望聚辰健能幫到你。

求勞保鞋十大排名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10樓:

1、牛鋼王勞保鞋

2、大盾勞保鞋

3、代爾塔勞保鞋

4、欣耐勞保鞋

5、伽特安勞保鞋

6、馳久勞保鞋

7、盾王勞保鞋

8、固嶽勞保鞋

9、固邦盾勞保鞋

10、代爾塔勞保鞋

11樓:清心的煩腦

家裡人穿的一直就是盾王牌的,不錯。

勞保鞋什麼牌子好

國產勞保鞋的品牌有哪些?

什麼牌子的勞保鞋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蘭頓,成立於2023年老品牌,質量穩定。

穿勞保鞋如何防臭

主要還是做勞保鞋的材質,比如斜面,鞋墊,鞋底。同時工藝也對是否臭腳有影響。如果工作環境允許,在兩側開孔 如果條件不允許,那就要把裡面的內墊做好。不穿的時候放陰涼通風處,盡量避光避熱。放置乾燥劑,勤換洗鞋墊 勞保鞋最好有兩雙,配備吸汗透氣,防臭的鞋墊,然後輪換著穿,平時不穿的鞋子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乾...

勞保鞋有哪幾種,求勞保鞋十大排名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勞保鞋細分可以分為很多類,是沒有數目的,但是按照功能分最常見的有防滑勞保鞋 防砸勞保鞋 防穿刺勞保鞋 防靜電勞保鞋 耐高溫勞保鞋 絕緣勞保鞋 耐酸鹼勞保鞋 防寒勞保鞋等安全勞保鞋。選擇勞保鞋的時候一定要根據使用者的環境分析後選擇對應的功能或者功能組合,比如一家使用者單位採購者說是需要防砸功能的鞋,但...

承受200焦耳的衝擊是啥概念?勞保鞋的鋼頭效能上的

200焦耳 200n.m 的衝擊能量,也就是差不多20公斤的物體從1公尺高度下落產生的動能。對於承受200焦耳能量的衝擊,實際上概念很不準確,因為這個承受能力涉及到具體承受面的大小和承受時間長短兩個重要因素。如果承受面大,而且還有緩衝 承受時間長 傷害程度會大大降低。因此,評估的時候,肯定對承受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