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正宗的麻婆豆腐的做法求,正宗的麻婆豆腐有哪些製作方法?

2022-01-29 10:28:15 字數 1285 閱讀 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切塊,豬肉切沫,炒熟肉末,放入豆瓣醬,蔥薑花椒粉,辣椒蠔油生抽炒熟放入豆腐。

2樓:百納時代

豆腐切塊,鍋中燒油放入肉末辣椒蔥薑蒜末,花椒麻椒生抽蠔油雞粉精鹽炒熟。

正宗的麻婆豆腐有哪些製作方法?

3樓:東北小廚來哥

豆腐切塊,豬肉切沫,炒熟肉末,放入豆瓣醬,蔥薑花椒粉,辣椒蠔油生抽炒熟放入豆腐。

麻婆豆腐做法,急求!!!要正宗的

4樓:遇見食撩

豆腐切塊,鍋中燒油放入肉末辣椒蔥薑蒜末,花椒麻椒生抽蠔油雞粉精鹽炒熟。

正宗的麻婆豆腐的做法

5樓:一人廚

教你麻婆豆腐最簡單的家常做法

6樓:小管家美食

麻婆豆腐以前都是用老豆腐,現在有了嫩豆腐,就可以省去焯水的過程,直接把豆瓣醬和肉末炒香,就可以放入鍋中煮了

7樓:罐頭小廚

下飯神菜!戴氏麻婆豆腐好吃到連湯汁都要舔乾淨

8樓:超超

蒜蔥爆香加火鍋底料豆瓣醬,加水加生抽加雞精豆腐,水澱粉勾芡出鍋撒蔥花

9樓:大雁做美食

麻婆豆腐怎麼做?把西紅柿燙開去皮,準備蒜末,然後把豆腐切四方,加入雞蛋液,然後攪拌均勻下油鍋煎製,然後把調好的,西紅柿醬一起翻炒。

10樓:魯姐美食

麻婆豆腐怎麼做好吃?首先調好料汁,然後把豆腐切塊,沾上澱粉然後裹上雞蛋液,鍋中煎到兩面金黃加上調料汁即可。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好吃又正宗的麻婆豆腐

12樓:老國生

回答親,首先準備材料:豆腐、豆豉、肉末、油、鹽、生抽、豆瓣醬、辣椒麵、花椒麵、味精、澱粉、姜、蒜、蔥

1、準備所有的原材料;

2、豆腐切成小塊,姜和蒜切粒,蔥切成蔥花;

3、鍋裡燒水,加入少許鹽,放入豆腐焯水一下,撈出控乾水分;

4、鍋裡加油,加入肉末炒至變色,加入豆瓣醬、辣椒麵、姜粒、蒜粒、豆豉小火炒出香味,倒入半碗清水,加入豆腐,翻炒均勻;

5、加入生抽、花椒麵、鹽、味精,燜煮5分鐘,倒入澱粉汁勾芡,即可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親,望我的服務能為您帶來幫助,如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結束服務,並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麻婆豆腐做法,麻婆豆腐的詳細做法?

麻婆豆腐以前都是用老豆腐,現在有了嫩豆腐,就可以省去焯水的過程,直接把豆瓣醬和肉末炒香,就可以放入鍋中煮了 蒜蔥爆香加火鍋底料豆瓣醬,加水加生抽加雞精豆腐,水澱粉勾芡出鍋撒蔥花 麻婆豆腐怎麼做?把西紅柿燙開去皮,準備蒜末,然後把豆腐切四方,加入雞蛋液,然後攪拌均勻下油鍋煎製,然後把調好的,西紅柿醬一...

麻婆豆腐做法,麻婆豆腐的詳細做法?

教你麻婆豆腐最簡單的家常做法 麻婆豆腐是一道家常菜餚,符合大眾口味,原料常見且 較為低廉,製作方法也很簡單。下飯神菜!戴氏麻婆豆腐好吃到連湯汁都要舔乾淨 簡單幾步教您做好吃又正宗的麻婆豆腐 蒜蔥爆香加火鍋底料豆瓣醬,加水加生抽加雞精豆腐,水澱粉勾芡出鍋撒蔥花 麻婆豆腐怎麼做?把西紅柿燙開去皮,準備蒜...

麻婆豆腐的家常做法,麻婆豆腐的家常做法步驟

麻婆豆腐是一道家常菜餚,符合大眾口味,原料常見且 較為低廉,製作方法也很簡單。下飯神菜!戴氏麻婆豆腐好吃到連湯汁都要舔乾淨。豆腐焯水,多豆瓣醬炒香加豆腐。麻婆豆腐怎麼做?把西紅柿燙開去皮,準備蒜末,然後把豆腐切四方,加入雞蛋液,然後攪拌均勻下油鍋煎製,然後把調好的,西紅柿醬一起翻炒。麻婆豆腐怎麼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