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科學家的推測,地球在二百年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2022-01-29 09:51:39 字數 580 閱讀 1938

1樓:科普

100萬年後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科學家給出幾種答案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 在未來的20年內要會地球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是不是呢?

2樓:掌睿廣修禎

我感覺如果世界各國對於溫室氣體的排放還達不到一致共識的話,地球的氣候絕對會發生較大的變化,繼而造成可預料到的各種自然災害。

3樓:示思嬡練蓉

在地球幾十億年的歷史上,地球的變化包括海陸變遷、大氣層的變化、生物圈的形成等許多方面。這些資訊說明地球不是一成不變的,這種變化還將繼續進行下去。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

在未來的20年內要會地球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這個說法主要是指人類活動對地球的影響。科學家已經證明,在過去的一百年裡,地球平均氣溫的變化值超過了過去上萬年的變化。如果這個趨勢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將加速極地冰川的融化,使全球海平面公升高,在很多地方,海洋將吞沒陸地;同時氣溫的公升高也影響全球氣候,各種極端氣象災害頻頻發生。

由於人類對大自然的認識是不斷增長的,今天的正確認識也許明天就被否定,所以科學家也無法準確預言20年後地球究竟發生哪些變化。

科學家根據動物發明的東西有哪些,科學家根據什麼動物發明了什麼東西

從令人討厭的蒼蠅身上,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 水母的順風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 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人們根據蛙眼的視覺原理,已研製成功一種電子...

科學家如何測算星球離地球的距離,科學家是如何測量天體間的距離的?有什麼依據?

雷達遙測 radar ranging 精確決定地球與太陽平均距離 一天文單位,1 au 是量測宇宙距離的基礎。由克卜勒定律 可以推算出金星與地球的最近距離約是0.28 a.u.在金星最近地球時,用金星表面的雷達回波 時間,可找出 誤差小於一公里 1 au 149,597,870 公里 1.5 108...

對於地球在以前的轉動速度,科學家是通過什麼方式測出來的

地球抄自 地球繞自轉軸自西向襲 東的轉動,從北極點上bai 空看du呈逆時針旋轉 從南極點zhi上空看呈順時針旋轉。dao關於地球自轉的各種理論目前都還是假說。地球自轉是地球的一種重要運動形式,自轉的平均角速度為 4.167 10 3 度 秒,在地球赤道上的自轉線速度為465公尺 秒。地球自轉一週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