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梢神經炎不加控制會怎麼樣?神經炎不治會怎麼樣?

2022-12-09 06:45:06 字數 3090 閱讀 2533

1樓:軟騷小點

末梢神經炎一般會有肢體麻木等症狀,可以服用甲鈷胺營養神經的**,全天麻膠囊來改善麻木也可以配合針灸**進行**,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勞累。

末梢神經炎是由多種原因引起來的,多發性末梢神經損害的總體表現為肢體遠端對稱**覺,運動和植物神經功能障礙,也稱多發性的神經炎,這種情況應該以預防為主,加強勞動保護,預防金屬和農藥中毒,比如發現有神經症狀和體徵時,應該要盡快地解除**,改善神經營養功能並增強體質。

營養代謝障礙所致的,可以尋找營養障礙原因,並給予相應的處理,藥物**可以使神經營養代謝藥和血管擴張藥以促進神經功能的恢復。

神經炎不治會怎麼樣?

2樓:時光的最後

如果得了末梢神經炎不**,病情進一步發展,輕一些的會感覺肢體麻木,疼痛,出現運動障礙,嚴重的會出現癱瘓,所以一旦出現末梢神經炎應該積極的**。

3樓:吾知必答

神經炎不治的話會影響自己的神經系統,也會影響自己的大腦判斷,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造成麻煩。這種病人像那種駕車和製造機械,等需要專業注意力的工作都不可以涉及,

4樓:網友

是你眼不治肯定會有併發症。所以建議還是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生病的時候最好不要耽誤。

5樓:知道淡定

炎症不治。

死亡是肯定的。

末梢神經炎嚴重了會怎麼樣?

6樓:老趙家的生活

我說神經嚴重的話就是說他他是指哪一塊?如果你眼睛沒頭使勁的話就可以眼睛如果你腿末梢神經了,有麼?你可能會去。

7樓:沉崖動畫

如果是末梢神經炎的話,與病毒感染或是缺血有關係,使用抗病毒和營養神經功能及活血通脈的藥物,如甲鈷胺、維生素b1b12等藥物,區域性也可以做做理療**。

8樓:憑清悅

病毒感或炎症以及化學中毒侵襲,受累神經首當其衝使病情逐步加重。嚴重的可能會導致神經衰弱,進而引起其他方面的併發症,抵抗力下降,全身組織功能的衰弱。所以建議您還是要盡早去醫院檢查,查明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末梢神經炎,對症**。

具體可以進一步確診檢查。

末梢神經炎的影響?

9樓:閒工夫鐳依

1全部1、雖說此病不是什麼嚴重性疾病,但是如果長期存在的話,會導致患者各種感覺缺失,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除了感覺缺失之外,還有可能伴有感覺異常、感覺過度和疼痛等,所以說針對此病做好科學有效的**才是關鍵。

2、末梢神經炎還會導致患者肢體遠端下運動神經元癱,主要表現為肌攣縮畸形、四肢腱反射減弱或消失等。要想避免這些危害,就要做好此疾病的有效**,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遠離疾病困擾,享受健康。

3、自主神經障礙也是此病帶來的一大危害,主要表現為肢冷、多汗、指(趾)甲鬆脆、豎毛障礙等,部分患者可能還會出現無張力性膀胱、陽痿和腹瀉。只有重視此疾病做好及時**,才能減少這些危害病症的出現,更好的享受健康生活。

10樓:籠中鳥冉侄

末梢神經炎一般來累及的是周圍神經,特別是周圍神經的遠端,患者可能造成一些手麻、腳麻,如果範圍比較大,也可以導致出現整個上肢、下肢的麻木等,部分患者可以出現肢體的無力,以及肌肉萎縮等臨床表現。

大部分的末梢神經炎是並不影響壽命的,比如糖尿病周圍神經病引起的末梢神經炎,只要控制好血糖,給予b族維生素進行相應的**,患者可以獲得自比較良好的預後;還有一些格林巴利綜合症引起的末梢神經炎,如果能夠度過急性期,給予一些丙種球蛋白的治zhidao療,很多患者是能夠痊癒的,也是不影響壽命;但是,如果是一些腫瘤等疾病引起的末梢神經炎,肯定是影響壽命的。

末梢神經炎怎麼**,後期會怎麼樣?

11樓:震顫

您好,末梢神經炎主要表現為四肢遠端麻木,感覺異常等症狀,多和維生素缺乏或者受涼,接觸毒物有關。 您好,可以服用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像維生素b1 ,甲鈷胺等,多食用蔬菜水果,要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和接觸毒物。

末梢神經炎會不會影響身體發育不正常?

12樓:皎月

末梢神經炎會不會影響身體發育不正常的答案是不會。

人的發育是由大腦及垂體控制的,末梢神經炎不會影響身體發育的。

但仍不可小覷,需抓緊**。

末梢神經炎會有什麼後果

13樓:加菲7日

建議:末梢神經炎屬脫髓鞘疾病,病發早期症狀不明現,是一慢性蠶食性神經損害的病理改變,它主要是損傷人體的植物神經,導致人體免疫功能低下,受到病毒感或炎症以及化學中毒侵襲,受累神經首當其衝使病情逐步加重。 **方案:

激素對本病的**無效,**應中西醫結合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營養神經,擴張微迴圈使受損殘餘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病情繼續發展。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神經,啟用麻痺和休克的神經使恢復神經功能達到受損神經再生修復恢復近於完整的各種功能。

需幫助發來病歷為你指導。

14樓:失控實

癱瘓,患者是你本人嗎?

末梢神經炎不**會引起癱瘓嗎?

15樓:愛收藏的一休

(1)患者四肢出現對稱性肌無力,距離軀幹越遠的部位越為嚴重,或者出現肌肉鬆弛、四肢癱瘓。

(2)患者腱反射(正常時,快速牽拉肌腱時,肌肉會自己發生收縮,而不受人的意識控制。)減弱或消失。嚴重的患者出現腕垂、足垂(即手和腳相對於小臂或小腿不自然地下垂)或肌肉萎縮。

(3)患者曾經出現過感覺障礙,就好像戴上了手套、襪套一樣,或者出現四肢麻木或感覺四肢被燒灼的疼痛。

(4)患者出汗異常、**粗糙、水腫、潮紅或者發紫。

(5)患者曾經或者正在經受著感染、中毒、營養代謝障礙、內分泌、結締組織等疾病,患者有用抗革蘭陰性細菌藥物史或癌症等病史。

(6)排除其他病症,比如紅斑性肢痛症、雷諾病、癔病性肢體麻木等。

16樓:網友

不**也不會引起癱瘓,只要是勤加鍛鍊,這個病就是手腳發麻,只要運動開就能減輕。

17樓:失控實

會,這個病建議您還是盡早**。

末梢神經炎症狀?末梢神經炎的症狀?

末梢神經炎,一般來說是四肢的末端出現了感覺異常,首先是針扎的,沒有疼痛的感覺,另外正常疼痛的感覺沒有之後,可能會出現異常的感覺,如四肢末端的發涼 麻木的感覺。做神經系統檢查的時候,拿個大頭針輕輕一扎,從指尖沿著手指往上來,可能到什麼部位就一下有疼的感覺,之前沒有疼的感覺,這種痛覺減退多半是手套樣 短...

末梢神經炎病因有哪些,末梢神經炎的病因都有哪些?

1 中毒 中毒是末梢神經炎的常見 之一,大部分患者是由於中毒導致的,重金屬中毒比較多見,常見的重金屬主要包括鉛 砷 磷 汞等,此外,還有一些人是由於呋喃西林類 鏈黴素 卡馬西平等藥物導致的。2 營養代謝障礙 營養障礙是人們缺少b族維生素引起的,而且有糖尿病 尿毒症 慢性消化道疾病等疾病的人也容易感染...

末梢神經炎疾病的病理表現,末梢神經炎疾病都有什麼症狀?

多發性末梢神經炎按照病程可分為急性 亞急性 慢性 性。周圍神經損傷常是完全性的,一般會有感覺 運動及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等症狀。典型症狀 下列症狀通常同時出現,呈四肢遠端對稱性分布,由遠端向近段擴充套件。感覺障礙 受累肢體遠端感覺異常,如針剌感 蟻走感 燒灼感 觸痛等症狀。另外還有可能出現肢體遠端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