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宗炸小酥肉的做法,炸小酥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2022-01-28 18:49:55 字數 2517 閱讀 4291

1樓:星願老師

主料:豬瘦肉300克、雞蛋1個、麵粉30克、澱粉輔料:鹽5克、啤酒20毫公升、醬油15毫公升、白胡椒粉5克、料酒10毫公升1、豬瘦肉洗淨。

2、切3釐公尺大小的薄片。

3、加入鹽、胡椒粉、醬油、料酒、麵粉、澱粉醃製20分鐘入味。

4、取乙個大碗,加入麵粉、澱粉、雞蛋、少量鹽、啤酒攪拌均勻成麵糊。

5、麵糊調製:用一塊肉沾滿麵糊,用筷子挑起,能感覺液體會緩慢向下流動即可。

6、鍋裡倒入油,可以多一點,燒熱。

7、趁著熱油的時候,把醃好的肉放入麵糊中,沾滿麵糊。

8、油鍋燒6、7成熱,轉中小火,將沾滿麵糊的肉片依次放入油鍋中,慢慢炸至表面金黃色撈出。

9、撈出裝盤即可食用。

2樓:情感拾憶路

回答1、備好材料。

2、肉從中間切成兩半。

3、再切成長條。

4、紅薯澱粉加麵粉加適量的水攪拌均勻。

5、把肉倒入盤子裡,加入乙個雞蛋,老抽3瓶蓋,紅薯澱粉。

6、用手抓均勻,芹菜切塊。

7、鍋燒熱,倒入大量的油,燒到8分熱,加入適量的鹽,再倒入肉炸製,炸到金黃色撈出。

8、冷卻下把肉粘在一塊的撕開。

9、再次把油燒熱,回鍋再炸下,撈出。

10、辣椒,姜切碎,倒入鍋中炸香。

11、在鍋中倒入些水。

12、放入小酥肉加入鹽2勺,十三香半勺,白胡椒半勺調味,再中火燴個1,2分鐘,關火。

13、再在蒸鍋中蒸上20分鐘,先大火,水開後轉小火繼續蒸。

14、芹菜在熱水裡焯熟撈出。

15、鍋中放入芹菜,小酥肉稍微翻炒下,倒入醋,雞精調味即可更多13條

3樓:

正宗「炸酥肉」訣竅,3種料是酥肉好吃關鍵,老廚師一直用的做法

4樓:你是老

豬肉切成條,放入碗中,加入白糖、生抽、白胡椒粉、花椒油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加入雞蛋、土豆澱粉、麵粉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備用。鍋中倒油,油溫6成熱下入小酥肉中小火炸,浮起後翻面再炸,炸到外表發硬,8成熟的時候,撈出控油。再起鍋燒油,油沸後下入酥肉復炸,炸至金黃即可。

炸小酥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爵爺的網路

用料主料

五花肉500g

調料食鹽

適量醬油

適量澱粉

適量調和油

適量雞蛋

3個炸小蘇肉的做法

1.先攪上面汁。3個雞蛋打在碗裡,面和澱粉倒入攪拌。看面汁濃度稍加些水。面汁要能掛在肉上。千萬不能太稀了。所以誰要一點一點的加。

2.切肉要切成長條狀。要比筷子略粗、7、8釐公尺長。

切好後加鹽、醬油、花椒麵、料酒醃製。醃製20分鐘,將肉放入麵糊裡攪拌。讓每條肉都沾上麵糊。

剛開始掌握不好量的時候就少放一些肉在面汁裡,這樣肉好掛麵糊。

3.鍋裡的有要稍多些。有6、7成熱時下鍋炸。肉要一條一條的往鍋裡放。要隨時攪一下油鍋,不要都粘在一起。

火不要太大了,油溫保持在6、7成就可以了。

4.一面放新的,一面撈出炸好的,控油,就可以吃了。

油炸小酥肉的做法

6樓:娛樂小達人佳一樂

回答原料:五花肉、雞蛋、澱粉、生抽、五香粉、孜然粉、蠔油。

第1步、五花肉切成大小適中的片。加入生抽,料酒蠔油和一點鹽醃製。可以放放一點調和油讓肉片更嫩。

第2步、準備個空碗,放入澱粉,雞蛋。五香粉,孜然粉均勻攪拌。

第3步、這個一定要慢慢的攪拌這成這個樣子不稀也不幹第4步、起一鍋鍋裡放比平時炒菜略多一點的調和油。大火轉小火爸好的肉片一片地果上麵糊炸這個時候,看好火候咋好一面再翻另外面。不要用力,不然會爛掉的。

第5步、老起來就可以直接吃了。這個一般炸個兩三分鐘就夠了。一定要幾片的炸掛糊的時候一定要一片均勻的掛。

更多4條

7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肥而不膩的現炸小酥肉。酥肉是一道特色傳統名菜,很多地方的特色小吃,會有每個地方的獨特味道。

但總體上都是香酥、嫩滑、爽口、肥而不膩。不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8樓:c小廚是我

酥肉對肉要求不大,基本只要有肥有瘦就好,我用了五花肉,去皮,切成約半釐公尺厚的片,一小把花椒。

油炸酥肉怎麼做好吃,油炸酥肉的家常做法

9樓:何焱宇杰龍

油炸酥肉怎麼做好吃

材料前腿肉(只用瘦的部分),雞蛋,紅薯澱粉,鹽,花椒粉做法1.花椒炒香

2.搗成粉

3.前腿肉浸泡半小時洗淨後瀝乾水分,取純瘦肉(約400克)切成條或片狀

4.肉條中加入鹽、少量胡椒粉和現磨花椒粉攪拌均勻,醃製半小時入味5.紅薯澱粉中打入3個雞蛋(小)靜置15分鐘6.

用手將未完全溶解的顆粒捏散,一定要調成細膩的粉漿7.倒入肉條攪拌上漿

8.起鍋坐油,油溫燒至輕微冒煙,伸入筷子周圍立刻起小泡就可以了9.一片片放入肉條炸

10.至金黃即可

酥炸小銀魚的做法,酥炸小銀魚怎麼做好吃,酥炸

食材明細 銀魚抄適量襲 雞蛋清適量 溼澱粉bai 適量麵粉 適量花椒鹽 適量食用 du油適量 魚香口味zhi炸工藝 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dao 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1 1將銀魚洗淨,放料酒 鹽醃10分鐘。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2 2雞蛋清打成泡沫狀,加入溼澱粉攪勻。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3 ...

宮廷小酥肉的做法,宮廷小酥肉的做法

這裡有詳細的做法教程 用料五花肉 花椒白胡椒鹽糖 料酒雞蛋 小酥肉的做法 酥肉對肉要求不大,基本只要有肥有瘦就好,我用了五花肉,去皮切成約半釐米厚的片 一小把花椒炒香,冷卻後發脆,用擀麵杖壓成粗粒就好了肉片放在碗裡,加入鹽,白胡椒,壓碎的花椒,一大勺料酒,少量的糖,拌勻靜置20 30分鐘。鹽稍多一點...

酥炸小游魚最美味的做法酥炸小游魚怎麼做好吃

酥炸小游魚最美味的做法 食材明細 小野魚適量 雞蛋適量 澱粉適量 麵粉適量 色拉油適量 料酒適量 鹽適量砂糖適量 鹹鮮口味 炸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酥炸小游魚的做法步驟 11.將小野魚處理乾淨,瀝乾水。22.加適量鹽。33.加適量料酒。44.加薑片少許。55.加適量砂糖。66.醃製半小時。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