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的想買輛冷藏車拉凍貨九公尺六的或是半掛沒有客戶

2022-01-28 18:49:53 字數 3076 閱讀 3954

1樓:鈔秀芳鄔妝

冷藏車配貨好像比較難找貨源,推薦你用全國物流資訊網56888的配貨軟體試試能不能找到貨源,全國物流資訊網是目前全國最大的物流資訊公共平台、物流配貨網,擁有最多的使用者,他的服務範圍廣,在全國各地都有**商,他有全國各地的物流專線,他們有專業的配貨軟體一點通,他的資訊量大、資訊齊全,還可以讓你實現網上配貨、手機配貨。

2樓:蘇秀梅祁香

冷藏車最好有貨源再買!不然很難配貨,如果有固定的貨源每個月平均收入八到十萬,一年下來的純收入約二三十萬左右。

3樓:閃蘭允未

冷藏車,不是載貨車,沒有貨源,最好不要入手

冷藏車的貨源要求比較多,難配貨

載貨車好配

4樓:安卡汽車

常見的冷藏車型如下:

【國六】福康156馬力 福田歐馬可4.2公尺冷藏車【底盤配置】

整車尺寸:5.95×2.24/2.34/2.55×3.22/3.42m

箱體尺寸:4.085×2.1/2.2/2.35×2.2/2.3m箱體容積:18.2/19.2/22立方

高階輕卡,可翻轉2020寬中體 銀色金屬漆駕駛室,福田康明斯國六156馬力f3.8ns6b156發動機,采埃孚6檔變速箱,6噸後橋,動力轉向,空調,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方向助力,氣剎(帶斷氣剎),ep節油開關,abs,中控鎖+電動玻璃+遙控鑰匙,剎車自調臂,可調大燈,7.50r16鋼絲胎,軸距3360mm。

我想買輛9.6冷藏車搞運輸不知道好不好配貨掙錢嗎

5樓:安卡汽車

冷藏運輸車生意,全國逐步開始採用冷藏車運輸食品,否則超市和收貨方可以拒絕收貨,冷藏車成為運輸行業乙個標桿。

生意好和不好看如何是運營,建議兩種:

掛靠到物流公司

自己跑掛靠的,跑穩定運費不高,自己跑運費高,不穩定,風險可能比較大

6樓:洪蘭英寧雪

我公司是生產冷藏車的,從今年銷售情況來,大型冷藏車比往年要好,而且冷藏車的運費一般8元每公里,比普貨貴2到3塊。利潤很可觀。你可以找配貨平台配貨,自己積累點人脈也容易配到貨。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有沒有知道現在冷藏車生意咋樣的朋友呀?我剛買了台半掛冷藏車,求貨源

7樓:我就愛養大狗

到各個配貨站找,像你這個車就在高速上不下來,全國各地到處跑

9.6公尺冷藏車的規格及載重是多少?繼續解答!!!

8樓:小魚教育

9.6公尺前四後八輪冷藏車釋出gb1589生產規則,總質量為31噸,一般車輛自重在12~13噸,可以拉19~18噸,不超重情況下可以跑綠通!

特點:1、密封性:冷藏車的貨櫃需要保證嚴格的密封來減少與外界的熱量交換,以保證冷藏櫃內保持較低溫度。

2、製冷性:加裝的製冷裝置與貨櫃連通並提供源源不斷的製冷,保證貨櫃的溫度在貨物允許的範圍內。

3、輕便性:一般用冷藏車運輸的貨物都是不能長時間儲存的物品,雖然有製冷裝置,仍需較快送達目的地。

4、隔熱性:冷藏車的貨櫃類似貨櫃,但由隔熱效果較好的材料製成,減少了熱量交換。

9樓:安卡汽車

9.6公尺冷藏車規格及載重:

整車尺寸:12×2.6×3.98m

箱體尺寸:9.45×2.4,2.45×2.45,2.5m

箱體容積:55/58立方公尺

總質量32噸,車自重13.6噸,拉貨重量18.2噸。

冷藏車使用注意事項:

貨物必須堆放在雙面託板上;保鮮貨託板上不能包塑料膜,膜會阻擋迴圈冷氣流通至貨物;不可阻塞貨物下的地板。

一般的冷藏車地板都是採用帶通風的鋁導軌地板;但是也有一些冷藏車是不帶鋁導軌的,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通常做為第三方運輸企業或用於奶製品的企業運輸車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目的是適合於多種產品的運輸,或便於清洗地面。但是裝貨時必須注意,一定要用雙面託板來裝貨,以保證地面冷空氣的流通。

嚴禁將貨物直接堆放在平面的地板上。

不要在蒸發器出口前堆放貨物,否則會阻礙冷氣流;貨物上方的阻塞會導致冷氣流短路。在貨物頂部和車頂之間保持最小225公釐的距離。

裝貨時,不要將貨物堆的太高,一定要保證裝貨高度不高於出風口的平面高度。如果出風口前面被貨物擋住或離貨物太近,不但會影響貨物的儲運溫度,還會影響冷凍機組的正常工作。

由於出風口被貨物堵塞,冷氣(或熱氣)不能正常在車廂內迴圈,因而使貨物區域性溫度公升高。

另一方面,由於冷凍機組的除霜設計有些是採用空氣感應除霜。當貨物與出風口太近,機組蒸發器內的盤管會快速結霜(或冰),空氣感應開關隨即動作,機組會迅速進入除霜狀態;當盤管溫度回公升至9度(設計溫度)左右,除霜立即結束。其實是由於貨物裝的太高(多)所致。

9.6公尺三軸冷藏車

9.6公尺前四後八冷藏車

9.6公尺車型圖

上裝配置:廂體中間8cm保溫板填充、加厚3.0玻璃鋼,高強度粘合劑、熱壓成型,外框採用304不鏽鋼、加厚鋁型材包邊、27不鏽鋼大門鎖、配件,門帶斜邊,副梁採用510大樑鋼一次性折成,用壓板鎖緊,側護網和後保險槓一次性成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輕的車重在14.5噸,外掛程式冷機15噸多,也就拉15噸貨,9.6的車山東限31河南32,多一點上不去高速,最好別買,第一年買50萬以上,第2年買最底的賠20萬,就是買來弄好大箱,你就的賠10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9.6公尺冷藏車的規格大致如下:

載重——13.5t

望採納~

想問下現在大貨車九公尺六的好找活嗎?本人想買一部跑配貨,就是不知道航行啊!希望個位給意見

12樓:恆博物流

自己親戚朋友有貨,能保住貨源你就買,否則等著賠錢

13樓:幹可珈藍

現在單車的活不掙錢了,讓半掛頂壞了**,不好配貨

我剛買的4 2公尺藍牌冷藏車需要辦理營運證嗎

藍牌4.2公尺冷藏車根據關於印發促進道路貨運行業健康穩定發展行動計畫 2017 2020年 的通知 二 主要任務 一 減輕道路貨運經營負擔。7.推動取消部分許可審批事項。落實 有關 放管服 改革要求,精簡道路貨運行政許可事項,研究推動取消道路貨運站場經營許可 外商投資道路運輸業立項審批 總質量4.5...

你好我想買輛2019左右的山地車《新手》請問買什么好

捷安特2011款 atx730 1998元 一樓的回答的不錯。美利達的公爵600也不錯。還有就是你一定要根據你的身高來選車架的高度,有15寸,16寸,17寸,18寸的。這點你買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我們同事就是個子偏矮,買的是17寸就不合適,沒幾天就換了。關於山地車 我是新手,想加入騎行,現在想花20...

想買輛蘭博基尼,想買一輛車,大家說說我是買蘭博基尼lp700好還是麥拿輪好還說法拉利好,幫忙參謀一下

泡妞不應該買蘭博 適合你這年紀的妞一般都不會認識蘭博的 不論是看到蘭博還是看到保時捷,還是法拉利,妞們一般都會喊法拉利所以簡單的買個slk或者z4就夠了,畢竟賓士和寶馬的群眾基礎高多了蘭博的副駕駛座位很低,女的穿裙子是幾乎百分百 當然是走給路人看你開個賓士寶馬,妞覺得也圖不著你太多,多半就簡單的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