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中你知道哪些很出名的醫生,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2022-01-26 13:42:04 字數 2867 閱讀 9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出名的醫生說的是,妖怪名單的龍三元

2樓:晚風就是俺

估計最出名的是怪醫秦博士了

《怪醫黑傑克》是漫畫之神手塚治虫於2023年創作的漫畫[1]。在人生低潮期的手塚治虫藉此作向社會大肆批判,隱晦反諷。這部作品以高超的敘述方式和叛逆不羈的超現實主義幻想,成功的打破了早期新漫畫的種種教條和框架,使此作品成為日本漫畫界不朽的傑作,與永井豪《惡魔人》,池田理代子《凡爾賽玫瑰》並稱為二十世紀70年代三大漫畫作品。

這也是世界上第一部獲得商業成功的醫學漫畫,開啟了此後醫學漫畫的先河,是為鼻祖之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出名的醫生說的是,閃靈二人組的赤屍藏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很出名的醫生是華佗。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出名的醫生應該是明土追魂。

6樓:農凝竹

是一些比較腹黑的男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很出名的醫生有扁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一些比較善良的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應該算是很另類的了吧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10樓:

我覺得二次元中佛系的角色有很多,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夏目

這番應該對初級漫迷都不需要推薦的作品,因為夏目已經出了四季,更是出了ova小劇場,這是推薦給入門者的作品(至少瓜子我用這部作品勾搭了很多萌妹子進入動漫圈),如果你雖然看動漫好幾年了,剛好沒看過這動漫,也可以找來看看。溫馨的畫面,柔和的線條,已經隨時隨地都可能打動你心弦的bgm,本作常採用光影效果,畫面真實不得不給贊!而故事雖然屬於「我和妖怪的365天」但是除了溫馨,除了**我還真找不出其他形容詞,套用一句話叫「心被**了」。

蟲師

經常有人把《夏目》跟《蟲師》兩者作比較,我覺得完全沒可比性。乙個是小清新家庭劇,乙個卻是大隱於市的故事。說實話,很多人會覺得《蟲師》看起來有些乏味,看不下去,或者看不懂。

但就是這種看似乏味的作品,內容卻充滿了人情味和自然守則。作品中很多蟲傷害人的故事,然而用銀的話說這不是人的錯,也不是蟲的錯,大家都是為了活著。強烈推薦作品中的ost!

少年同盟

此生無悔!雖然我的青春沒能搞上基,但搞姬不斷,老婆一堆!好吧,瓜子我還是蠻有節操的……那時候……這絕對是一部讓人放鬆的小品,他像清泉般滋潤著我這顆快死掉的心和對生活的破滅感。

這部作品我通常是用來聽的,啊正確說是失眠的時候,真催眠。但心情不爽的時候,看也格外有用!

怪物

這也是一部需要在深夜看的作品,不是因為不好理解,而是因為這是一部類似恐怖**般的動漫,可以讓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體會作品中表達的深意和恐怖。我很喜歡這部動畫中的幾個寓言故事,而且第一次思想是隨著故事主人公思考的,說來慚愧這部也是因為主角聲優而選擇看的,雖然很早就聽過浦澤直樹大神的名字,沒想到路轉粉了。至今我都不太明白結尾時約翰提的問題,我想天馬一定一生都會為那個問題迷茫著。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裡的梗還是不適合到現實生活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很佛系的角色有小狼。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凡真的是非常的佛系

14樓:農凝竹

佛系的角色應該是光頭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佛系的就是旗木卡卡西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佛系的角色應該是日向雛田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佛系的角色應該是,火麟飛

18樓:

我覺得很佛系的角色應該是佐助。

二次元中你知道哪些角色的情商非常高?

19樓:泡沫味的櫻

折木奉太郎

男主角-折木奉太郎是一位將「節能」作人生信條的高中生,「能不做的盡量不做,非做不可的盡快解決」是他經常掛在嘴邊的話,看上去十分懶惰的奉太郎,腦袋卻出乎意料的好用,在千反田愛瑠的「我很好奇」逼迫下,不斷解決古典部乙個又乙個的疑點。有一次僅憑學校廣播的一句話,便推理出大致所發生的事,這也讓千反田對奉太郎的能力大感佩服。老實說,奉太郎是我最喜歡的動漫男角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非常高的動漫角色有娜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一直喜歡的殺生丸

22樓:

情商最高的應該是日向雛田。

23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強的情商非常的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非常高的角色是,海賊路飛

25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的情商真的是很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非常高的角色是灰太狼。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非常高的角色是李星雲

28樓:荷索法維爾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裡的梓川咲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裡的綾小路清隆情商都很高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喜愛摸魚的角色

我感覺二次元中有以下角色不務正業。裡包恩 動漫 家庭教師 中的主要角色,原本是彭格列九代目從義大利那裡派來培養綱吉成為彭格列十代首領,一開始裡包恩對綱吉的廢柴毫無辦法,沒有氣質 運動力差 成績不合格,就開始了他的摸魚之路,在綱吉請教別人功課的時候,裡包恩在旁邊玩起了列恩的魔術表演,不僅如此,在正職殺...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沒女人緣的男主?

沒女人緣的男主有路飛。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天明和鋼鐵直男。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越前龍馬。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天明。沒有女人緣的男主是,網球王子的女主。名偵探柯南就算是腦洞很大的作品。最沒有女人緣的是宇智波帶土。是柯南這乙個鋼鐵直男。皮卡丘這乙個鋼鐵的直男。動漫中特別有女人緣的男主角有哪些?特別有女生緣的男...

有哪些二次元歌曲特別好聽,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

很多哦,空零乀,你隨便看下我的吧 關注我網易雲 後齊 我分享給你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no.1 體操 小埋體操 可愛的小埋!配上咕嚕咕嚕看起來就十分懶惰的體操!夠了這是什麼形容 再加上噸噸噸喝可樂的u.m.r!來一起跳小埋體操啊!no.2 trust in you 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