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2021-06-29 08:22:17 字數 5674 閱讀 3051

1樓:犁瑞邰建安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2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初音速》、《命運歌姬》、《永遠的7日之都》、《封神召喚師》、《陰陽師》、《碧藍航線》、《崩壞3》、《命運-冠位指定(fgo)》、《非人學園》、《約戰: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的有:《初音速》、《命運歌姬》、《永遠的7日之都》。

1、《初音速》

《初音速》是一款初音未來正版授權的**休閒競速類手遊。圍繞競速核心玩法,創新設計鍵位與譜面,操作流暢、更具快感,既有單人休閒模式,又可與鏡音鈴、鏡音連等多人同臺競技,更能對角色進行換裝。**收錄白金級經典曲目與原創精品,還能進行實時社交,友人帳、騎士團、應援、情緣,打造初音未來核心社交圈。

2、《命運歌姬》

《命運歌姬》是由盛大遊戲發行、犀牛互動研發的一款歌舞姬養成音舞手遊,遊戲內收錄大量二次元正版歌曲,並邀請日本一線聲優全程配音,立繪均由國內知名畫師大觸繪製,採用全漫畫方式展現唯美奇幻劇情!在這裡你更可以與歌舞姬深度互動,在異世界中召喚心中的歌舞姬,和ta一起成長,找回失落的記憶,為你打造沉浸式**舞蹈視聽盛宴。

3樓:誠不欺也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命運歌姬》,《碧藍航線》,《封神召喚師》,《命運-冠位指定》,《陰陽師》,《奇蹟暖暖》,《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崩壞3》,《bleach-魂之覺醒》,《全民英傑傳》。

比較靠前的三個:

1、《命運-冠位指定》。

章節開始。玩家需要參與各個章節的故事,解鎖劇情,達成遊戲目標。主人公(藤丸立香)是玩家在該遊戲中扮演的角色,但玩家可以自定義姓名並有兩種性別可選,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任意修改姓名和性別。

姓名、性別對玩家等級提升,技能等無影響。玩家可以設定一次生日,特定的生日會改變玩家攜帶從者的屬性等。

2、《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

《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以人氣日漫《妖精的尾巴》為背景的橫版動作手遊,對原作“妖精的尾巴”進行了深度還原,力求為廣大玩家帶來最豐富的遊戲體驗。2023年5月遊戲正式開啟預約,在短短几天內,預約玩家數即突破10萬,受到粉絲的厚愛與支援。人氣角色登場,招募夥伴,創立公會,組建你的魔導士小隊。

接受委託任務,挑戰樂園之塔。收集資源,強化陣容。感受超強沉浸式遊戲體驗。

3、《全民英傑傳》。

《全民英傑傳》取材自國人耳熟能詳的“三國”題材,配以精緻的動漫畫風呈現,匯入超燃的幻想劇情,向玩家們展示出了一部完全不同以往的,最新形態的幻想三國戰記!在這裡,玩家能夠領略超燃的神劇情推演,打破只為一方勢力聽命的束縛,魏蜀吳全英雄無差別收集,並與傳說中的天命宿敵對決。

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蒼之紀元》、《勇者傳說2暗黑崛起》、《陰陽師》、《猜我是誰》、《崩壞3》、《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刀劍神域:關鍵鬥士》、《幽遊白書100%全力戰鬥》、《刀劍神域:

記憶碎片》、《 火影忍者:疾風傳》。比較靠前的有《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火影忍者:

疾風傳》、《刀劍神域:記憶碎片》。

1、《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國服代言人陳坤,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遊即將正式上線。追番式故事線為您揭露多重背景設定,百萬字劇情構築巨集大世界觀。純正日式rpg,指令卡牌戰鬥,更有神祕職階解鎖。

川澄綾子、植田佳奈、阪本真綾、櫻井孝巨集、神谷浩史等40多位頂級聲優全程配音,武內崇等50餘位知名畫師聯手奉獻百餘精美角色,帶您親自體驗史上最大規模的聖盃戰爭。

2、《 火影忍者:疾風傳》

3、《刀劍神域:記憶碎片》

這款遊戲是《刀劍神域》系列的首款2d動作手遊,玩家可在遊戲中進行攻擊、釋放技能、交替、格檔、跳躍等動作,而且原作中出現過的**譬如二刀流、單手劍、槍都會在本作中登場。在故事方面,玩家除了可以重新再體驗原作故事外,還有大量原創新故事追加。

5樓:馨寶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1、《碧藍航線》,2、《封神召喚師》,3、《命運-冠位指定》,4、《陰陽師》,5、《奇蹟暖暖》,6、《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7、《bleach-魂之覺醒》,8、《全民英傑傳》,9、《偶像夢幻祭祀》,10、《料理次元》。

比較靠前的《碧藍航線》,《封神召喚師》,《陰陽師》。

《碧藍航線》是一款集策略養成、即時海戰、彈幕、各類社交玩法為一體的二次元休閒遊戲。本作以軍武擬人為題材,玩家可通過主線關卡、每日副本、實戰演習、艦船建造等豐富的玩法,收集並養成強力的角色與裝備,手動操作自己的艦隊征戰四海。

《封神召喚師》取材於經典神話題材“封神演義”,並融入東方傳統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家可以自由設定咒文,瞬時召喚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將,親手佈局戰鬥,主導神將進攻。神將的性格魅力隨設定而異,與玩家的羈絆將和跌宕起伏的劇情密切相關。

《陰陽師》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的。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

6樓:

排名靠前的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有:1、《初音速》,2、《命運歌姬》,3、《永遠的7日之都》,4、《封神召喚師》,5、《陰陽師》,6、《碧藍航線》,7、《崩壞3》,8、《命運冠位指定》,9、《非人學園》,10、《約戰:精靈再臨》。

《陰陽師》是由網易遊戲在2023年出的一款回合制卡牌遊戲。《陰陽師》在經典的半即時回合制rpg基礎上,還包含了卡牌收集、養成和基於lbs(基於地理位置)的社交pk模式等玩法。上百種式神亟待覺醒,帶你體驗古樸神祕的魅力京都。

《崩壞3》是一款二次元3d動作手機遊戲,支援中日雙語配音。這個遊戲有著教科書式的3d全視角**渲染、蜜汁沉浸的關卡劇情、熟練可調戲的看板萌妹、無限可能的分支連招,以及超強打擊感。

《非人學園》是網易出的一款全新無厘頭漫畫風5v5對戰手遊。耳熟能詳的神仙妖魔,化身為非都超能力者,一言難盡的無厘頭畫風,歡樂逗趣的吐槽,全程高能,零尿點歡樂對決章節。這個遊戲有很多的驚喜之處,是一個別出心裁的遊戲。

7樓:愛歡歡丫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是:約戰:精靈再臨、非人學園、命運冠位指定、崩壞3、碧藍航線、陰陽師、封神召喚師、永遠的7日之都、命運歌姬、初音速,比較靠前的有初音速、命運歌姬、永遠的7日之都。

8樓:蘭瑟爾

《fgo》、《明日方舟》、《崩壞3》、《艦隊收集》、《陰陽師》、《少女前線》是當前非常熱門而且耐玩的二次元手遊,對氪金方面要求也不很高。

9樓:悅

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比較靠前的有:《約戰:精靈再臨》、《崩壞3》、《命運歌姬》、《陰陽師》、《碧藍航線》、《全民英傑傳》、《偶像夢幻祭祀》、《料理次元》、《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自走棋》。

我很喜歡《崩壞3》,這款遊戲的畫面感很好,手感也很棒,值得一玩。

10樓:屑魚

碧藍航線、崩壞

三、明日方舟、戰雙帕彌什、fgo、陰陽師、少女前線、魂器學院、musedash、永遠的七日之都啥的都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了,崩壞三天下第一,再找一個戰鬥畫面和動作流暢度比得上崩壞三的手游出來看看?

12樓:

排名比較靠前的有:《初音速》、《命運歌姬》、《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永遠的7日之都》、《封神召喚師》、《陰陽師》、《碧藍航線》、《崩壞3》、《全民英傑傳》、《約戰:精靈再臨》。

13樓:gemini雙生

明日方舟,崩壞3,fate/grand order,碧藍航線,少女前線,陰陽師,偶像大師,lovelive,約戰:精靈再臨,永遠的七日之都

14樓:天騏小粉絲友軍

我如果用神力將mc變為二次元,那絕對第一,同意扣1.

15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3》、《碧藍航線》、《明日方舟》、《戰艦少女r》、《陰陽師》、《fgo》、《約戰:精靈再臨》、《少女前線》、《夢幻模擬戰》、《火影忍者》。

16樓:櫻流之雨

當水軍沒錢了,初音速涼了,大清都沒了你們這些水軍還擱這打海戰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三 我清潔工玩家,偷偷拿出我的閃耀暖暖女兒

18樓:z愛蘿莉

少女前線,碧藍航線,天命之子(國際服),我dd都玩吐了

19樓:春日野穹

首推崩崩崩,尤其是肝好的特別適合,土豪窮人都能玩,養老婆呆宿舍是王道

20樓:陳幾何時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

命運-冠位指定

陰陽師崩壞3

碧藍航線

少女前線

火影忍者

永珍物語

戀與製作人

螺旋圓舞曲

夢幻模擬戰

比較推薦的是陰陽師、戀與製作人和崩壞3。

21樓:日下單兄貴卡茲

推薦魂器學園,不肝不氪,最主要**還良心。

22樓:無奈致辭

1、初音速(**競速)

2、命運歌姬(**舞蹈遊戲)

3、永遠的7日之都(都市幻想rpg)

4、純白魔女

5、陰陽師(回合制卡牌)

6、碧藍航線(休閒射擊)

7、崩壞3(3d動作)

8、命運冠位指定(日式rpg卡牌)

9、非人學園(moba競技)

10、約戰:精靈再臨(橫版格鬥遊戲)

推薦幾個好玩的遊戲,二次元的

23樓:烏半蓮閉珠

動漫好看的,鋼琴之森。意外地幸運籤,四月是你的謊言。another

命運石之門。好玩的遊戲在玩上古世紀高自由度的戰鬥系統備受玩家推崇,激烈的攻城戰、龐大的海戰已成為上古的一個特色標誌。目前遊戲中開啟了戰鬥系統5個,“攻城戰”、“海上爭奪戰”、“訓練所”、“角鬥場”、“搖動麥田之戰”。

讓玩家多角度全方位的體驗到戰鬥樂趣。

24樓:厚依波慶白

手遊的話,推薦刀劍亂舞,因為畫面真的很美膩~~~psp的話我推薦彈丸論破,超級有趣的遊戲,還可以輔助番劇**!

pc遊戲的話,,,我喜歡畫素遊戲和rpg遊戲,像是【溝鼠演員】【ib恐怖美術館】【以撒系列】很多很多~

個人是個腐女,所以耽美遊戲的話,推薦【sweetpool】【戲劇性**】【咎狗之血】【熱砂的樂園】但是都還蠻汙的,慎重慎重~~~

恐怖遊戲的話,,,【寂靜嶺】【層層恐懼】這些都還好,我膽子小平常不敢玩啦~~~

25樓:凡塵一葉青萍末

來一場二次元冒險之旅

這是一個混亂的世界,也是一個團結的世界,這是一個戰爭的世界,也是一個守護的世界。面對帝國鐵騎的猛烈攻勢,你和你帶領的騎士小隊將怎樣力挽狂瀾,來一場二次元冒險之旅嘗試一下吧。

《蒼藍軌跡》是一款日系二次元卡牌對戰類遊戲,在這裡可以邂逅各種巾幗不讓鬚眉的少女騎士,在這裡可以重溫經典日式二次元風格的幻想曲,在這裡可以實現每個角色技能的獨一無二,來為她們找到適合自己的默契隊友,成為他們靠譜的騎士長吧。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特色玩法:

王國領地,掛機收菜

異界迷宮,經典闖關

你的騎士正在等待你的召喚。

二次元存在嗎,二次元世界真的存在嗎?

不是的。是虛構的。在現實生活中,那些在一次元,二次元的人永遠不存在,他們只是我們美好的幻想。不過,相信即存在。二次元世界 我的認知就是二維世界。乙個是指虛擬的動畫,動漫所構建的幻想世界。另乙個所指的是有些科學家所提出的平行宇宙 二維世界 學說。目前,都無法證明平行宇宙的存在。二次元概念由來 在虛擬的...

如何進入二次元的世界,怎麼進入二次元世界?

如果想要去打破次元壁,然後正在地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的裡面,目前為止,我們能做的恐怕只有通過你日常生活當中自己的穿著打扮,以及各種行為方式來實現,讓你會覺得 會幻想自己進入到了這樣的乙個世界,因為畢竟我們目前還沒有發現世界上真正是否存在二次元,所以說只能夠通過你自己的行為去幻想。同時,也可以多去接觸一...

日語,二次元網名帶翻譯,日語,二次元網名帶翻譯

夜明 花 黎明之花 願君還記得 君 覚 神 b 我是神 風 舞 落 隨風起舞 用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名不就好了,把漢字換成假名。哈哈哈感覺你有點中二病,讓我好好想想看 幫我想幾個二次元網名 不要帶符號的 可以加日語 冷漠 只是一種性格2 君為紅顏笑 3 花一樣總會頹廢 4 灰姑娘 不真實的童話5 初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