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討厭二次元感覺我接觸過的二次元都很排斥現實生活要不然就是沒有現實中朋友要不然就是只有二次

2022-01-30 08:00:04 字數 3188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二次元宅,別怕吃不了你,心胸別這麼狹隘,還能不能還我們這群人玩耍,二次元的人缺乏自信,不過人是慢慢成熟的,不斷成長的,混圈子一回生二回熟,沒必要糾結這個,多一些理解,他們熱愛二次元很單純,這是個樂趣而已,不要帶有偏見。

本人老司機,你愛生活,可以和我們一起分享,你有什麼不順的也可以說來聽聽,人嘛,快樂就好,何必跟這跟那過不去,最後痛苦了自己,何必,我們這群人追求很簡單也容易滿足,開放一點,包容一點,他們會更喜歡你

2樓:憶蒼雪灬

也不全是,逃避現實誰都有,我也曾經覺得**的生活多好多好,動漫的生活多好啊,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2次元的人,不可能出現在你的生活,而你的日子依然需要繼續前進,繼續過,所以只能去試著了解你認為值得你了解,值得你付出的人,,既然做不到顧及他人感受,那就慢慢去適應,去看看他人的感受,也許你會有好的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對的,千萬不要受了垃圾二次元的當,真成為二刺螈就慘了!

4樓:初願星火

(汗)二次元指的是虛擬世界,而不是乙個群體好不好……

5樓:伏睿

我就是乙個二次元宅,我沒有排斥現實生活,也有三次元朋友,也能融入正常圈子,你不用對二次元有這麼大偏見,我並不會無緣無故生氣的哭,我也很愛現實,喜歡認真生活。我喜歡二次元,非常喜歡,但是完全沒有想要逃避現實的想法。如果你非要這樣以為,我會覺得你才是乙個失敗者,乙個對不同的圈子和自己不一樣的圈子充滿偏見的失敗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和不同的圈子,我們只是愛好不一樣而已。我個人不太喜歡飯圈文化,卻也明白要尊重不同的圈子和文化。熱愛沒有錯,就算你不能理解別人的熱愛,也請尊重。

你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人,你不能因為一部分人否認整個圈子。你身邊可能有二次元宅是這個樣子的,但你要因為乙個人把怨氣撒到整個圈子,是不是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太低俗了,沒有任何現實意義,幼稚的很

7樓:永恆腐木

所謂桃花源記,然而被編入教材了

8樓:神川風月

你只看到了二次元的弱者,沒有看到三次元的弱者,就和不管哪個國家都有好人和壞人同理

9樓:魔法少女史蒂夫

那就去找三次元人好了

10樓:君落灬紅塵黯

討厭二次元就不要跟二次元的人做朋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麼 所以呢?

12樓:

其實也不全是,至少我們生活在2.5次元~

13樓:烟花下的誓言殤

二次元**是這個意思

14樓:栗子什麼的真的很香

我是二次元人,怎麼了我照樣挺好的,你討厭二次元人那就別和我們交朋友不就好了

喜歡二次元的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還是特別內向的人嗎?

15樓:一堂的趣聞

二次元是乙個非常大的領域包含,動漫,遊戲,**等等各個方面方面都有涵蓋。二次元最重要的還是動畫方面吧,很多喜歡玩遊戲的人只是單純打遊戲而已,也不怎麼喜歡看動畫,也不知道什麼是二次元。不管如何,二次元的東西都是虛擬的,但卻有很多人沉迷於其中。

有一些宅男對於二次元角色如數家珍,手辦、周邊、海報等買了一箱又一箱。相反對於現實世界的女性,卻似看破紅塵,以一副佛系神情看待整個社會。

在很多的人眼裡,你沒有乙個好的家庭,沒有乙個好的工作,沒有高的薪資,在現實生活中受盡委屈,那麼你讓我幻想一下還不行嗎?愛上二次元,並不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現代社會接受能力很強,不要放棄自己。雖不能以此為榮,但絕不會羞與為伍。

即使不喜歡二次元,那麼請你也不要用別樣的眼光去看你的親人和朋友。

動漫角色畢竟是相對十分完美的產物,無論是行人、外貌、生活閱歷等等,均為符合很多人類內心所渴望的情感所建立出來的。而在現實卻很難有這樣的人,只要是人必然會有七情六慾,同樣比必定會成長與改變。最後給所有喜歡二次元的各位一句忠告:

要結合現實,千萬不要過度沉迷。畢竟,你生活的世界可是現實社會啊。

16樓:小皚學姐

不是的,他們只是喜歡動漫而已,內心還是熱愛這個世界的。

17樓:泥公子

也不全是,也有外向的喜歡漫畫,他們更喜歡漫畫的精神!

18樓:己歌飛

大多數應該是這樣的,他們沉浸在二次元中的世界無法自拔,都很難同外界交流。

19樓:

也不是全部都是這樣的人。喜歡二次元的人還是有的是外向的。

為什麼我喜歡二次元中的人物,而不喜歡現實中的人,有時會因為我們隔這一次元而感到遺憾。然而我對周邊的

20樓:我等你到35歲

其實挺正常的 但是你應該控制一下自己,畢竟你以後要步入社會,這樣跟別人交往少是非常不對的。我之前也混跡二次元,但是跟朋友關係也很好,多跟身邊的人交流,可以一起討論二次元啊!最後告訴你 這種心理很正常 但是要自己克制一點 不要太嚴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正常。對於你而言,你過多沉迷於科幻和不切實際。這樣的你會對生活產生厭煩感。

你不會適應社會,更不會享受生活。這樣很不好。但是,要往好的方向說,這也是很不錯的,因為你有一顆浪漫的心。

你會更好的沉迷於自己的幻境。喜歡二次元很不錯。但不要忘了回歸生活。

因為,你要善於發現生活的美好和內涵。這樣,你就會慢慢喜歡現實生活了。你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

22樓:

我也是二次元的但是我已經和現實接鬼了

我不喜歡現實中的女生,我只喜歡二次元女生有錯嗎?

23樓:朔月琦

你怕是二次黑?,不檢討一下自己光抖m渴望別人看上你?老哥,拿出點勇氣和尊嚴來,紙片人總沒有真人好吧

24樓:湖南7小毒王

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更是乙份甘心承受的苦。如果你在我的生命裡注定只是一場夢,我寧願抱夢不醒,就算你注定了要走離我的生命,我也會用文字美麗曾經,只要可以留駐乙份瞬間的永恆,哪怕只能繽紛一季,卻會燦爛溫暖一生。

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7日之都 封神召喚師 陰陽師 碧藍航線 崩壞3 命運 冠位指定 fgo 非人學園 約戰 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的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

二次元存在嗎,二次元世界真的存在嗎?

不是的。是虛構的。在現實生活中,那些在一次元,二次元的人永遠不存在,他們只是我們美好的幻想。不過,相信即存在。二次元世界 我的認知就是二維世界。乙個是指虛擬的動畫,動漫所構建的幻想世界。另乙個所指的是有些科學家所提出的平行宇宙 二維世界 學說。目前,都無法證明平行宇宙的存在。二次元概念由來 在虛擬的...

如何進入二次元的世界,怎麼進入二次元世界?

如果想要去打破次元壁,然後正在地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的裡面,目前為止,我們能做的恐怕只有通過你日常生活當中自己的穿著打扮,以及各種行為方式來實現,讓你會覺得 會幻想自己進入到了這樣的乙個世界,因為畢竟我們目前還沒有發現世界上真正是否存在二次元,所以說只能夠通過你自己的行為去幻想。同時,也可以多去接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