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大咖秀》有哪些經典的模仿演藝瞬間

2022-01-26 13:42:06 字數 1290 閱讀 9237

1樓:璐璐小璐璐

《百變大咖秀》是中國首次由明星來進行模仿的綜藝節目,也是湖南衛視所創辦的精品類的節目,關於這部綜藝沒有經過太多的宣傳,但是一經播出就在國內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受到了大家的喜愛。這部綜藝裡面有許多十分經典的片段,每乙個片段不僅唯妙唯肖,還讓人難以忘懷。不僅主持人有著百變的演出,並且其它的明星也十分的出彩,讓人們看到了藝人努力向上的拼搏精神。

一、「百變妖后」謝娜如果說這個節目中誰玩的最開心,那麼這個人非謝娜莫屬。無論是她扮成白娘子,還是包青天,或者是扮演其它極具挑戰的角色的時候,她都可以威懾全場。尤其是她的「白雪公子」的造型也讓她收穫了「百變妖后」的美譽。

特別是謝娜的搞笑功力是十分強大的,而她的百變角色也身為搭檔多年的何炅也哭笑不得,總是說謝娜是乙個「妖孽」。

二、不一樣的何炅就是在「妖孽」謝娜的感染之下,我們也看到了乙個銀屏前不一樣的何老師。無論是他扮演英俊瀟灑的海盜還是哈利波特,又或者是踩著滑輪登上舞台的「哪吒三太子」,他還扮演了人們十分熟悉的寧采臣。這些角色以最精彩的片段吸引著人們的目光和情緒,同時也讓人們看到了作為乙個主持人的能力和職責。

三、香港的「福祿壽」《百變大咖秀》吸引著香港的藝人王祖藍和他的兄弟組成了「福祿壽」的組合,他們已經是香港當紅的搞笑明星。他們以十分幽默的語言和超強的模仿能力,讓人們看到了香港藝人的拼搏精神。為了更加的接近內地的觀眾朋友,同時也表達他們的誠意,於是他們放棄了模仿自己十分熟悉角色,挑戰內地觀眾非常熟悉的明星,比如說劉歡、羅志祥等等巨星。

並將港式幽默帶給了大家。

除了這些明星,還有丫蛋不僅會演小品,還讓人看到了她對角色十分認真和「犧牲」精神;還有搞笑功底一流的大張偉、白凱南、瞿穎等人也為大家貢獻了許多經典的片段。在《百變大咖秀》第一季總共有十一期的裡面,可期期都有經典的瞬間帶給觀眾們驚喜。在這個「百變」的過程裡面,我們看到了許多熟悉的形象,這些形象是以乙個嶄新的面目經過重新的演繹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

而這些演出的明星們也讓大家看到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給在大家帶來驚喜和歡聲笑話的同時,還給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2樓:耶斯莫拉

《百變大咖秀》謝娜扮演白娘子、甄嬛、白雪公主,又能生動形象地反串加勒比海盜、包青天。

3樓:

印象最深的就是賈玲模仿騰格爾唱桃花源那期,她自己都不知道騰老師在那個花轎裡坐著,當她賣力的演唱著歌曲去掀開花橋簾子的一瞬間,時間彷彿都靜止了,哈哈

4樓:汽車百科說

最經典的還是王祖藍扮演的葫蘆娃,真的是抓住了葫蘆娃的精髓,還有就是賈玲的劉歡,也是很像很傳神。

《百變大咖秀》闊別七年迴歸,你期待嗎?

我還是很期待的,當時這個節目還是很經典,每一集都會 已經好久沒看到了,相信會有全新視覺體驗,內容會更好。還是很期待的,這檔眾多粉絲心中的白月光重回大眾視野,如今,百變大咖秀迴歸在即,希望依舊保持高水準的製作能力,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我當然期待迴歸了,當年我可是 百變大咖秀 的忠實粉絲,每一期我都看...

《百變大咖秀》陣容官宣,你喜歡看這檔綜藝節目嗎?

當然是很喜歡,這個綜藝節目也是很搞笑的,裡面有許多搞笑的綜藝演員,活動氛圍真的是很有意思。我很喜歡看這檔綜藝,我覺得這個節目是非常搞笑的,而且很考驗嘉賓的模仿能力。太喜歡了。百變大咖秀 期待了好久,核心人物何老師就非常吸引眼球,乘風破浪的姐姐出來的孟佳我也是非常期待。喜歡。我覺得這檔綜藝節目非常的有...

瑪咖的副作用有哪些?哪些人不能吃瑪咖

雲南元素瑪卡都是生長在海拔高度3000 5000公尺的高原山區,緯度不超過30度的麗江,無肥料 缺氧 晝夜溫差大 長期冰封的惡劣環境下吸引收土壤之精華而正常生長,是純天然的植物。使用無副作和依賴性,你可以放心使用。瑪咖有 哪些人群不適合服用瑪咖 瑪咖服用的時 抄候不能襲吃大量的辛辣物質 bai,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