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二次元歌曲特別好聽,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

2021-03-03 22:44:20 字數 6023 閱讀 9794

1樓:空零乀

很多哦,空零乀,你隨便看下我的吧

2樓:柒代人

關注我網易雲**:後齊 我分享給你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

3樓:不巧燕

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no.1うまるん體操(小埋體操)

可愛的小埋!配上咕嚕咕嚕看起來就十分懶惰的體操!(夠了這是什麼形容),再加上噸噸噸喝可樂的u.m.r!來一起跳小埋體操啊!

no.2 trust in you

是知名撩精靈後宮番《約會大作戰》的op, trust in you的原唱為野水伊織,富樫美鈴,佐土原香織和味裡。

按理說這首歌喜歡的人應該很多,因為在很多朋友的歌單列表裡面都看到了這首歌~所以覺得應該很火就是了~不知道你的歌單裡面有沒有這首歌呢?

歌詞的高潮裡面有一句特別喜歡的:我想這是第一次 這樣坦率地只是想陪伴在你身邊 因為與你相遇了 所以想堅信 date a live

感覺這首歌無論是節奏還是聲線都很適合各種場合聽,節奏不快也不慢,這種適中的節奏剛剛好~歌詞裡面也能看到自己曾經懵懂的痕跡,想堅守,或者是迷茫,一切的一切,都會在這首歌裡面展現出來,而彼此相信,是精靈們和男主在這首歌裡面所表達出來的,同時也賦予了這首歌更多的意義。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動漫歌曲能夠深入人心,很大程度是佔了原著的光當然能夠與原著相輔相成而深入人心也是動漫歌曲得天獨厚的乙個優勢比如:《clannad》的 ed1《糰子大家族》、op2《銘刻時間的歌》以及插入曲《小小的手心》

《angel beats!》的《一番の寶物》,《my song》,《brave song》

《eva》的 op《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等等也有不少動漫歌曲即使脫離了原著也毫不遜色比如:《air》的 op《鳥之詩》

《罪惡王冠》 supercell給寫的每一首插曲及op ed,比如《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告白》和《エウテルぺ(euterpe)》以及澤野弘之大神的拔劍神曲《βios》

5樓:king領

《nana》:a little pain;shadow of love;winter sleep;endless story; 黑淚;truth;rose;stand by me; 《反叛的魯魯修》:stories;maquerade 《反叛的魯魯修r2》:

我將化作小鳥;o2;continued story 《狼與香辛料》:蘋果

好天氣;人在旅途 《火影忍者》:青鳥;home sweet home 《機動戰士高達00》:短暫而永恆的悲哀;prototype 《tiger * dragon!

》:鹽味香草冰淇淋;戀愛預演 《神剃》:motto大膽一點!

《黑執事》:黑白之吻 《micross f》:lion;星間飛行;藍色以太;鑽石裂痕;三角愛戀 《clannad》:

渚;歡樂島;潮起潮落聲;小鎮,時光的流逝,人;糰子大家族 《clannad-after story-》:銘刻時間的歌 《air》:雙星;鳥之詩;夜想;此處;青空 《kanon》:

pure snows;last regrets;等風的日子;little fragments;風到達的地方 《魔法**目錄》:psl-missing 《隱王》:hikari 《銀魂》:

陰天 《soul eater》:style 《食靈-零-》:reincarnation;paradise lost 《武裝機甲》:

雨一直下 《死神》:hanabi;life is like a boat;跨越數千晝夜;alones;無法回憶;一片花瓣 《犬夜叉》:dearest;no more words;grip;four seasons 《eva》:

來吧,甜蜜的死亡;beautiful world

6樓:匿名使用者

top 1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 未聞花名和你一起的夏日終點

未來的夢還有大大的

希望我絕對不會忘記

我還相信著

10年後的8月

仍能重逢的那日

那無人能敵的美好回憶

top 2

butter fly - 數碼寶貝

在無限延伸的夢想後面

穿越冷酷無情的世界

不想要輸給自己

有你的美麗記憶會讓我更努力

相信愛永遠不會止息

即使偶爾會遇上難道

一定能化險為夷

on my love

7樓:匿名使用者

《rage your dream》出自《頭文字d第一季》演唱m.o.v.e

相對而言 個人對於《頭文字d》這部動畫只能說比較喜歡而已 談不上大愛 讓我真正記住這部動畫的不是那些經典車型或者拓海殘念的臉 而是這首ep。尤其是其中的說唱 速度很快但是節奏感極強 給人一種快而不亂的感覺 motsu君低沉磁性的聲音也是超酷 到現在也是我最愛的說唱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1. gravitywall《re:造物主》。

2. wake up!《海賊王》主題曲。

3. βίος (小林未鬱)《罪惡王冠》。

4. うまるん體操(小埋體操)。

5. barricades《進擊的巨人》。

6. trust in you。

7. one day《海賊王》主題曲。

8. 《怪化貓》的片尾曲。

9. 天空之城《天空之城》主題曲。

以上這些動漫中的歌曲非常好聽,深深感動了觀眾的心,受到了大家喜愛。

9樓:劍拔弩張

《月刊少女野崎君》的op(原諒我不會日語)《banana fish》的ed prayer x《四月是你的謊言》的op

《狐妖小紅娘 南國篇》的眾生

《好想告訴你》的ed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的promise

動漫也很好看哦

10樓:喜歡隨憶蕭子淵

咱心中的二次元神曲~butterfly,rainbow girl,天馬座的幻想,曉之車,美麗之物,紅蓮的弓矢,美麗而殘酷的世界,直到世界的盡頭,拔劍神曲,核爆神曲,風中的光輝,reason,rising hope,oath thing,crossing field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黑色的子彈,to thebeginning ,unchain,季節接連死去,magia,戀愛迴圈,annica,旋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歌曲好聽的太多了,有些是當下流行的,你看過動畫或遊戲及周邊同人**,聽到後覺得懷念的,有些是能被譽為經典的,任何時候聽到都覺得好聽

個人推薦遊戲ico古堡迷蹤的ed ico-you were there-

遊戲.hack//g.u.的主題歌やさしいりょうて手機不好輸入日文,就列兩個吧

12樓:路青青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1、千本桉(千本櫻)--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2、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silent siren3、東京不太熱--洛天依 4、戀愛サ一キュレ一ション--花澤香菜 5、テレカクシ記念日/可愛くなりたい--鎖那等等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動漫二次元歌曲有以下5首:

1、《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山崎まさよし(山崎將義)

出自《秒速五釐公尺》,一聽這歌就想炸火車

2、《悲しみの向こうへ》—いとうかなこ(伊藤加奈子)出自《school days》,就是誠哥被殺那一段的bgm。誠哥千古~

3、《白金ディスコ》—井口裕香

出自《偽物語》,這首也就大名鼎鼎的《白金disco》,**神曲。

4、《いつも何度でも》—木村弓

出自《千與千尋》,這首即《always with me》,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

5、《oblivious》—kalafina出自《空之境界》,空靈的感覺,很抓耳朵。

14樓:雖染

《地獄少女》第一部的片頭曲

《未聞花名》片尾曲

《彩雲國物語》片頭曲

《神幻拍檔》片尾曲

《絕園的暴風雨》第二首片頭曲

《自新世界》片頭曲片尾曲

《魔法**目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很多的片頭曲片尾曲都很好聽《零濡鴉之巫女》的遊戲片尾曲

《零 紅蝶》的片尾曲

15樓:筱雅

我覺得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有很多,比如《海賊王》《罪惡王冠》《進擊的巨人》《怪化貓》《天空之城》《名偵探柯楠》等等,這些動漫中的歌曲非常好聽,深受到了大家喜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埋體操,原諒我不會日語,live等很多主題曲聽挺好聽的二次元歌。

17樓:封小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主題曲《only my railgun》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 《名偵探柯南》

《約會大作戰》的op, trust in youうまるん體操(小埋體操)《乾物妹小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迴圈》

這首歌是《化物語》的片頭曲之一,演唱者是花澤香菜,這首萌翻天的歌相信用不著小姬多做介紹了吧!《masayume chasing》

這首歌是《妖精的尾巴》的片頭曲之一,演唱者是boa(寶兒)。不過小姬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b站**了咬人貓上傳的舞蹈,從此對咬人貓和這首歌都路轉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的主題曲wakeup,還有火影忍者的中的青鳥都是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

20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歡,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對於動漫都是非常的喜歡。哎,有些動漫中的二次元歌曲,雖然看上去很幼稚,但是確實非常的好聽,因此也深深的吸引著大家。

21樓:杭大蕭笙

好聽的歌曲多了去了。很多的二次元**都很火的。

22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灌籃高手》主題曲,《直到世界盡頭》,只要那個旋律一響起,那就是燃。

宮崎駿動漫裡的歌曲都很好聽

23樓:天氣可真好呢

澤野弘之

aliez《a z aliez》

βίος(小林未鬱)

βίος(小林未鬱)《罪惡王冠》

barricades《進擊的巨人》

zero eclipse《進擊的巨人》

sh∅ut《re:造物主》

gravitywall《re:造物主》

《怪化貓》的片尾曲

好聽的二次元歌曲推薦幾個

24樓:修和玉於旋

火影:青鳥

sakura

熊木杏里:

新しい私になつて

柯南:time

after

time

always

secret

ofmy

heart

薄櫻鬼:

君ノ記憶

十六夜淚

輕音少女:

no,thank

youdon't

saylazy

黑執事:

bird

黑白之吻

未聞花名:

secret

base

吸血鬼騎士:

砂のぉ城

輪迴angel

beats:

mysoul,your

beats

數碼寶貝:

butterfly

化物語: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中二病:

sparkling

daydream

blood:

青空のナミダ

無頭騎士異聞錄:

theart

brook

手嶌葵:

brave

song

求二次元動漫歌曲裡的歌名,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

永久指標我的最愛 不謝 歌曲裡的歌名?什麼意思 動漫中好聽的二次元歌曲都有哪些?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no.1 體操 小埋體操 可愛的小埋!配上咕嚕咕嚕看起來就十分懶惰的體操!夠了這是什麼形容 再加上噸噸噸喝可樂的u.m.r!來一起跳小埋體操啊!no.2 trust in you 是知名撩精靈後宮番 約...

求二次元歌曲,最好是動漫的,求二次元勁爆歌曲。和其動漫名(最好聽起來的感覺和我歌單一樣的)

clannad的糰子大來家族 時 刻自 唄。air的鳥之詩。ef悠久之翼的ebullient future。還有對不起因為我是生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和對應版tragic boy。的煙 超讚 eden中的little explorer。這些都是我收藏的,很好聽。由於不了解您的喜好,所以選擇了幾首自己喜歡的...

請問動漫和二次元有什麼關係,動漫中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廣義上的二次元其實包括很多的,這其中就包含動畫和漫畫,即動漫。這就是說,如果二次元和動漫的世界也論輩分的話,二次元絕對是要比動漫輩分大的 動漫即動畫和漫畫的統稱。它是動畫和漫畫兩個名詞的集合體,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 動漫 並且,此詞語與遊戲並無關聯,而且也並不是這些領域的非常專業的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