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專屬的興趣社群唄,推薦乙個二次元專屬的興趣社群唄?

2021-03-04 08:55:05 字數 647 閱讀 1382

1樓:項潭伊

好的啊,我推薦給你starstar這個二次元專屬興趣社群,可以遇到很多朋友。

二次元中說的poi的意思

2樓:黑色の雲彩

你說的poi應該只是乙個口癖

出自艦隊收藏

驅逐艦·夕立

聲優:谷邊由美

隸屬第三水雷艦隊,吹雪的室友,白露級驅逐艦4號艦。

該人物基本每句話結尾都有乙個poi,意義不明只是單純口癖滿意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poi有時也用於代指夕立poi。

穩如poi:源於dota術語「穩如狗」poi,由於夕立有著形如犬耳的劉海並持有【所羅門瘋狗】稱號poi,因此有「穩如poi」的說法poi。

類似的用法還有「我真是日了poi了」

目前「poi」與「niconiconi」和「duang」並列為三大鬼畜素材poi。床前明月光,nico poi duang。

qwerty的鍵盤的右上角正好是iop。

二次元社群有嗎

4樓:丨醬爆弟弟丨

咕嚕咕嚕遊戲社群,有二次元,主機遊戲,遊戲情報等等,我還在這個社群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

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7日之都 封神召喚師 陰陽師 碧藍航線 崩壞3 命運 冠位指定 fgo 非人學園 約戰 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的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

二次元是什麼,二次元什麼意思,形容乙個人二次元是什麼樣的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二次元就是平面的,即動漫漫畫等!採納一下,謝謝!動漫遊戲網路產物皆為二次元,我們現實生活被稱為三次元。就是二維空間唄,直線是一維空間,平面是二維空間,就是2d,立體是三維空間,就是3d 動漫迷,喜歡虛擬世界的動漫 正在載入檢視 集 二次元,是指 二維空...

二次元c的意思,二次元中一些詞語的意思語c

這個cv 按縮寫的話 應該是 c cast v voice 這樣的 大概的意思是 演繹聲音的演員。然後你 版所說的二次元cv 一般就權是給動畫或者遊戲配音的演員 比如玩lol的時候 那些英雄在遊戲裡說的台詞 都是cv配出來的。cv就是那個角色的聲音 者,一般是聲優,就是配音那個 就是人物的配音,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