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二次元的世界,怎麼進入二次元世界?

2021-04-16 11:55:03 字數 4567 閱讀 5028

1樓:晨思暮念

如果想要去打破次元壁,然後正在地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的裡面,目前為止,我們能做的恐怕只有通過你日常生活當中自己的穿著打扮,以及各種行為方式來實現,讓你會覺得、會幻想自己進入到了這樣的乙個世界,因為畢竟我們目前還沒有發現世界上真正是否存在二次元,所以說只能夠通過你自己的行為去幻想。

同時,也可以多去接觸一下二次元的愛好者們,通過他們更多地了解二次元,然後這樣子的話你就可以進入到二次元愛好者的圈子裡面,其實這也是算是一種二次元空間吧。而且對於二次元來說他們包含不只是動漫,cos和一些遊戲,你只要對這些二次元相關的東西有研究,你就可以順利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中!

二次元是精神世界,也是很多動漫的世界, 我們在看動漫的時候,就會想象著自己在這其中,成為其中的一員。只要是我們真心喜愛,把這份美好帶到現實生活中,讓更多的人喜歡動漫、接納二次元,說不定這個現實世界也會逐步變成二次元世界了呢。嗯,可能很難,但是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2樓:木子果

只要喜歡二次元就能進入到二次元的世界,被二次元所接納。

3樓:18個褶的裙襬

多看一些二次元的作品,幻想自己是其中的乙個人物。

4樓:紫俠狼丶

我覺得的話你想進入這個世界,你就要去了解它,去喜歡它。

如何進入二次元的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通常指動漫所構建的幻想(理想)世界。

也有說法二次元世界是指宇宙中某星球上的生物(人類、動物、植物)他們長相和動漫世界的生物差不多,就叫二次元世界,因為宇宙是很大的所以說二次元世界肯定存在。二次元是充滿愛與自由的理想主義世界,也是喜歡二次元的人的精神支柱。

6樓:薔薇徔蔓

親,洗洗睡吧,有次元牆的存在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 超導技術。通過時空介面。

8樓:跡得回憶

對二次元的事物有充分了解就行了www

怎麼進入二次元世界?

9樓:唯愛樂

有機會實現,我也喜歡乙個二次元的動漫人物。我特別想見她!我相信奇蹟。

10樓:霊噬

是有機會實現的。將來科技高度發達,人脫離了肉體,實現精神的資料化。虛擬乙個場景,做的逼真點,比vr逼真得多,類似於刀劍神域那種的。

就相當於是生活在了二次元。不過你是看不到了,不用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中華五千年前有人能預料到會有汽車,飛機,手機,電腦這些東西嗎

12樓:就是喜歡蕾姆

當你在三次元離去後,你回去往乙個美好的世界,你的夢想,你的二次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的人,對這個三次元世界已經失望透頂了吧...........

14樓:imara西瓜

首先要有一台物

bai質轉換du器,然後把自己分zhi解成粒子,然後準備一台電腦dao,儲存一部你想去的

版動漫,通過特權殊管道把你的粒子輸送到電腦的記憶體中,然後再自己用ps製作儲存好的動漫,加乙個屬於自己的人物,然後把自己的粒子匯入角色。

15樓:嘰裡呱裡呱

你可聽過平行世界,當乙個人在這個世界死後,就會在另乙個宇宙出現,那個宇宙可能是不同維度的,但這只是假設,而且二次元不一定你想象的那麼好,碰到柯南你就自認倒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讓自己在自己的夢裡清醒?

17樓:巨蟹

1.你可以找個巫copy師朋友,請他研製穿越二次元bai的魔咒或傳送門。du到英國倫敦zhi轉轉吧,你多留意總從小巷dao子進進出出的人,再瞅瞅哪個人行蹤可疑舉止怪異,有的還提個旅行箱晃啊晃的,那大概率是名巫師。

2.成為動畫製作人員,可以是導演、編劇,然後創造乙個跨次元角色,設定這個角色經常在二次元和三次元自由穿梭,喜歡和三次元的人交朋友,能意識到你給予他生命。角色設定好動畫也完工後,等待這個角色來接身為造物主的你。

3.爭取活到2023年9月3日,那一天是哆啦a夢的誕生日。拿著錢去買一台,用他的"吹牛喇叭"或"如意**廳"道具實現進入二次元世界的方法。

18樓:gbaiwa大愛響爺

努力成為乙個畫師抄

之後襲你就會發現

別人背後就會說你是個能進入二次元的人

畫多了就發現其實二次元終究是一場夢

你看到的所有的acg都是人們創造出來的世界,而且是基於你生活的三次元世界的哦

所以不要想著yy了好好感謝自己活這個世界上好伐別想著次元穿越了,哪怕你真的穿越到了另乙個維度,沒有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世界做為依託的話也不存在你所想要的acg二次元啊~

19樓:2個硼原子

你可以自己畫動漫 然後把自己編進去

20樓:朱峻澤

拿二向箔啊#(滑稽)

21樓:匿名使用者

跳樓吧,看起來很管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了,我要去找我老公了

23樓:薛洋的小嬌妻呀

好想去二次元去見我愛的人啊

24樓:vv去好好

大哥,你需要一枚二向箔

25樓:鈴屋什造

可以去買個vr眼鏡試試

26樓:盜號專家vs黑客

如果長的很醜的話,就算進入2次元也是長的很醜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點三次元或2.5

我想知道怎麼進入二次元世界?

28樓:火海全死妖

遊戲裡或者夢裡你能進入二次元世界。

29樓:方氏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題主在認真的演繹蠢萌

30樓:憂鬱的甜心羊

首先 你得知道二次元是啥

31樓:宅腐鬼女

心有二次元,哪都是二次元

怎麼樣才能進入二次元世界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睡覺前默念二次元,你就可以發現你夢到了二次元。所以加油吧小夥子,記住哦,1/11的機率。如果你的默念特別強,那麼你就有1/10的可能。

33樓:表子給爺爬

找乙個舒適的位置躺在床上

蓋好被子

閉上眼睛

心裡幻想自己進入二次元(注意:回此刻不可以中斷答!!!)重要提醒:

該方法只可以穿越乙個晚上(或者更短)並且不是百分百可以穿越!!!!如果想要加快速度進入二次元或者保證進入的時間更長可以在躺到床上之前喝一杯牛奶

我說的這些看起來可能很厲害,但是實際上就是做夢

34樓:_溢_滿_心_甜

死後吧,我相信二次元是存在的,一切皆有可能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進入另乙個次

bai元的話必須舍du棄或擁有一些zhi東西才行,三次元dao之內所以為三次元,不為

容二次元必定有他比二次元多的東西,我們必須將這部分捨去才行。而那些是什麼我們無從得知。我想你一定是蠻喜歡動漫,蠻嚮往那樣的世界的吧~那你也應該看到過很多動漫中,想改變自己周圍的世界的人吧。

往往他們都沒有得到好的結果。我認為我們可是試著去創造自己所想的二次元,因為到二次元去是幾乎不可能的。也許某一天科技揮發到到這樣的程度,幫助我們這些嚮往的人到達二次元。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次元擦少一橫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二次元bai方法(已du

經成功)

3根白色蠟燭(更zhi快的傳送)

專注聲音dao

信念視覺化版

去另乙個世界,這權真的很快,而且很先進!

如果你不專注,它不會發揮作用。

警告:可能有危險的生物在那裡!

我傳送到世界3分鐘步行去那兒,我穿越回來時!這裡已經10分鐘了!

如果你用蠟燭,把蠟燭放在你的

想象你在另乙個世界(例如有龍的世界,穿越到二次元)記住:盡你所能的想象

邊說邊想象你到達那個世界:

"the world i want to be, make me stand up there! time i command and place i command! change me there now!

this is my will, so mote it be!"

38樓:天天

去死應該可以?吧! 不然 就不知道 要怎麼去二次元了●﹏●

如何進入二次元世界

39樓:唯愛妤

所以說還是作業太少了 ==

二次元存在嗎,二次元世界真的存在嗎?

不是的。是虛構的。在現實生活中,那些在一次元,二次元的人永遠不存在,他們只是我們美好的幻想。不過,相信即存在。二次元世界 我的認知就是二維世界。乙個是指虛擬的動畫,動漫所構建的幻想世界。另乙個所指的是有些科學家所提出的平行宇宙 二維世界 學說。目前,都無法證明平行宇宙的存在。二次元概念由來 在虛擬的...

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7日之都 封神召喚師 陰陽師 碧藍航線 崩壞3 命運 冠位指定 fgo 非人學園 約戰 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的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

最具影響力的二次元十大燃有哪些,二次元世界中燃是什麼意思?

死神,海賊王,火影忍者,妖精的尾巴,家庭教師,驅魔少年,全職獵人,犬夜叉,鋼鐵鏈金術師,天元突破 有哪些燃到極致的動漫神曲 ios 出自罪惡王冠 the reluctant heroes 出自進擊的巨人through my blood 出自甲鐵城的卡巴內利before my body is d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