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二次元妹子叫什麼名字,這個二次元的妹子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489 閱讀 1908

1樓:鑑辰影

menhera chan,是visio***畫師創作的line表情包《メンヘラちゃん。》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見下圖

更多表情包可搜尋角色名稱或「menhera醬」。請採納

這個二次元的妹子叫什麼名字?

2樓:翠綠的河

***動漫中鬼父中的人物

3樓:尋找失落的群星

為什麼我看著這個動漫好像父愛如山

這個二次元妹子叫什麼名字

4樓:sky風格

島田愛里壽

cv:竹達彩奈

登場作品:《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年齡:13歲

5樓:果味

出自少女與戰車,島田愛里壽

這個二次元妹子叫什麼?

6樓:ceshi猜猜

出自遊戲&動漫:《碧bai藍航線》人物:du凌波zhidao檢視大圖" >-pixiv 作品id:

66990395——畫師:內しぃら(畫師id :18031096)

**如下:容

**上的二次元妹子叫什麼名字?

7樓:凱伊在此

北方棲姬,艦娘裡的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艦隊collect中的北方棲姬

要表情包可以追問我

9樓:瞬息浮生

北方棲姬 出自艦隊collection

10樓:穹妹

艦隊collection裡面的

這個二次元的妹子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油管的虛擬主播 名字叫神楽めあ,有時也在b站直播。

二次元求助,請問圖中這個萌妹子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p站畫師「るご」的原創**

13樓:6大丈夫

貌似是艦娘中的島風,不是也差不多也是艦娘中的角色了吧,抱歉我對艦娘不算太熟悉只能抱你到這裡了。

14樓:孤滄羈雪

只是一張圖,沒有名字

有誰知道這個二次元妹子的名字嗎

15樓:ceshi猜猜

pixiv **id:56968160——bai畫師:ピナケス(du畫師id :

1629467)zhi畫師原創人物、插畫。(沒dao有起名字,有版的話標籤裡會寫權的。)**如下:

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然後儲存到電腦。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二次元存在嗎,二次元世界真的存在嗎?

不是的。是虛構的。在現實生活中,那些在一次元,二次元的人永遠不存在,他們只是我們美好的幻想。不過,相信即存在。二次元世界 我的認知就是二維世界。乙個是指虛擬的動畫,動漫所構建的幻想世界。另乙個所指的是有些科學家所提出的平行宇宙 二維世界 學說。目前,都無法證明平行宇宙的存在。二次元概念由來 在虛擬的...

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7日之都 封神召喚師 陰陽師 碧藍航線 崩壞3 命運 冠位指定 fgo 非人學園 約戰 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的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

二次元ntr是什麼意思,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ntr 牛頭人 酋長 喜多村英梨 ntr 寢取 睡走別人的戀人或伴侶 二次元 是什麼意思?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二次元,來自於日語的 二次元 意思是 二維 在日本的動畫愛好者中指動畫 遊戲等作品中的角色,相對地,三次元 被用來指代現實中的人物。該詞廣泛在acgn文化圈中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