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交到女朋友,如何交到女朋友?

2023-06-04 21:20:05 字數 5433 閱讀 7115

1樓:鬼鬼令尊丶剤歐

1.交女友首先要看緣分。

緣分這個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想刻意去尋找乙個你喜歡的女生,反而得不到,但是如果順其自然,反而可能遇上。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2.心儀的女友也不是等來的。

就是在你喜歡的女生一旦出現在眼前,不要讓其擦肩而過,要抓住她,採取主動攻勢,不要認為「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得不到」。一有機會還是一定要牢牢套住,決不能輕易放過。

3.好形象讓女友一見鐘情。

人們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要想交上你眼前的女友,必須注意自己的衣著打扮,大方得體、語言文明、舉止文雅,帥氣還不失陽剛之氣。讓你喜歡的女生第一眼就青睞於你。

4.讓女生真正誠服於自己。

真心的愛她,把她時時放在心上。

有能力,有事業,會掙錢。

捨得給她花線,盡量滿足她。

記住她的生日、例假日和情人節,不忘問候、關心和祝福。

要學會甜言蜜語哄女人。

不在女友面前吸菸和酗酒。

洗衣服、搞衛生樣樣幹,下廚做飯、炒菜還有兩手。

對女友和顏悅色,千萬不要粗言惡語。

要注意個人形象,使自己始終保持帥氣。

2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愛別人之前,要先好好的愛自己。男孩子要多搞錢,有空多打扮自己。而不是糾結著怎麼脫單。真沒多大出息。當你有車有房有存款有魅力的時候,你就什麼都有了。

3樓:愛情調味劑

呵呵 告訴你追女的三種辦法。

1.最常用的,也是我認為最笨的,那就是像塊牛皮糖一樣粘著人家,送花啊,買禮物啊,有些女孩確實會答應,可以大部分的是用姑且一試的心思,或者是被對方的東西所打動,只有極少的才會因為發現了對方的優點。這種途徑交到的女友一般不會有多長久---甚至矛盾多多。

2.哈哈 最「浪漫」的雙方一見鐘情,很少很少的,你應該沒膽開口。

3.英雄救美後,這種不用考慮,雖然不易分離,但除非你是個濫情的傢伙。

4.哈哈這是最高明的,就是吸引,內向不是問題!只要你有魅力,自然會有女孩關注你的,呵呵,不過你要有敏銳的判斷力,來判斷對方是否真的對你有好感,心裡有底後,膽子自然會大起來,甚至對方會主動來和你搭訕,如果你心儀的物件是個同樣內向的,那只有靠你了 畢竟不能丟了咱們男人的臉啊!

最重要的是 怎麼樣吸引!這是個高明的方法,自然有不少難度,如果你是個學生(md學生談什麼戀愛啊!),自然是在於學習的好壞和球場上的馳騁啦。

如果大哥你已經工作了,那麼 良好的業績和冷靜的頭腦(配合內向的最完美**!)將是你的本錢。

4樓:白丶假

把自己變成高富帥,女人就是誰對她好跟誰走,誰有錢跟誰走。

5樓:網友

如果你有乙個好的人個魅力,有好的習慣,有好的品格,有比較好的物質條件就能夠交到女朋友,或者說你還有一顆不要臉的心,有一顆死纏爛打的心,也可以交到女朋友。

6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勤奮工作,人品好,身體健康,一定能找到女朋友的。

如何交到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格魅力是能否交到女朋友的乙個重要指標,年輕女孩子總喜歡乙個體貼善良能照顧自己的男友,亦或者帶著足夠優秀的能力,比如會打球,學霸,會玩,交際廣,有錢,長得帥,善良等因人而異。

最主要的是男孩子自己需要建設好自己,乙個好吃懶做的男人連男人們都看不下去想給一腳跟別提女孩子們了,最起碼不能穿著邋遢,言語暴力,淦來淦去吧,裝著的第一印象會覺得很多女孩子對你的好感度。

其次如果是有心儀的物件,可以先接觸試探是否互有好感 如果真有 也不能直接上手也要在增強好感後一步帶走後再慢慢加強自己,不能辜負女孩子的好感與夢想嘛。

如果接觸暗示說明並沒有對你有太大好感你就必須保證鐵桿磨成針的態度來磨鍊你自己,還有持有城牆般的臉皮去與人家聊天(但要適度),久而久之在看你人還不錯的情況下或許就會從了你啦,但也有個必要條件就是人家心裡沒有其他人,不然你就只能做個舔狗了,舔狗是沒有好下場的,千萬不能做舔狗。

8樓:俾芯山

要想交到女朋友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就是自己一定要有足夠的實力和吸引力,無論是相貌長得帥氣或者是家庭條件比較好,或者是在某一方面特別有特長,比如籃球打的好等等,只要你有足夠的實力就能吸引到異性對你的關注進而喜歡。

9樓:shiny銀杏葉

交女朋友,重點是要去交,你坐在那兒不動就能掉下個女朋友了?不可能的事情嘛。所以說凡事要主動點,尤其是對女生,沒有目標沒關係,先認識異性朋友,再一步一步地深入了解,至於有了目標具體怎麼去追,這太簡單了,照著偶像劇那個標準來就行。

10樓:蘇木情感說

內向的人如何交到女朋友?

怎麼交到女朋友

11樓:

您好怎麼交到女朋友、怎麼交到女朋友 你到了談戀愛的年齡了 你如果身邊有女孩子是你非常喜歡的 慢慢你就大膽的去追求 首先表明你的態度 跟他坦白你是有我們喜歡他 然後看她的回覆 她對你有好感的話 她會有好的回覆你或委婉的 委婉的拒絕你 那麼你就再試探他 想請他吃頓飯 他如果堅決反對的話 那麼就不要繼續了 如果它說不用了吧 或者是忘了兩可的話 那就是說明他有些不好意思 那你就堅決的請他 請他吃了飯 他如果去了 那麼最好你再帶她去一次 郊遊旅遊 然後在旅遊的過程中 卻對她呵護她 作為乙個男人 應該去怎樣照顧女人 你都應該做到 他會看你的表現 如果你表現的讓他滿意 他會喜歡上你的 你們在交往的過程當中 如果覺得互相有共同的話題 有共同的目標 三觀又相符 那麼證明你的追求沒有白努力 就要到達成功的目的地了 作為乙個男孩子 想交女朋友就首先應該付出點兒 但是你要讓他喜歡你這個人 不要喜歡你的物質 什麼車呀 房啊和地位呀 不管他喜歡的是這些 那你不能愛他 也不能要他 讓他要的是你這個人 這樣你以後才會幸福。

如何交到女朋友?

12樓:田召斌

大多數女人喜歡聽軟話,所以常常栽在男人的一張嘴上。—

13樓:吳興悅音

論如何交到女朋友,兩個字有錢。你想談戀愛的話,你要主動追的。

14樓:細行書生

另個勸仁弟一句話,男人要有事業,要不斷學習,方方面面的學習!這是鐵打的要求,不要找藉口。淨琢磨女生沒用,落實到婚姻上往往還是一張白紙!

即使僥倖成功了,也難守得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得人最帥氣,相信自己,只要你對自己喜歡得人付出,她一定會發現你的好,我跟你情況一樣,我就是這樣找到女朋友的,好朋友都跟我開玩笑說,一朵鮮花插在我這堆牛糞上了,因為我女朋友很漂亮,自信些朋友,祝福你!

16樓:可愛的

交乙個女朋友處一處,慢慢就能了解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什麼年代了、還怕女孩、自己不行動、難道想別人送上門來啊。

18樓:網友

主要就是膽大、心細、臉皮厚。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交流,不要著急,慢慢來就行了。

20樓:古典東方

你現在需要的是去經歷。經歷過後心態就能放平了,也就能有自己的感悟。

雖然我在這裡說對你的幫助不如你自己去經歷後悟出自己的道理。但我大概也說一下看法吧。

用普通朋友,最平常的人的態度跟她接觸。她只是乙個普通的人。別想太多。

平時多接觸著點,知寒問暖著點,但點到即止,別囉嗦太多。有事幫著點,但不是單方面幫助她,你有事也可問問她能否幫忙。很正常。

常來常往,就行了。記住,不要以結婚和性為目的去靠近她。只是最普通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1、多陪她;

2、多給她買些好吃的、小禮物,不用太貴重,貴在經常;

3、看她喜歡什麼多留意;

4、變的壞點,適當的兇一點,別太由著對方,太過於逆來順受了,有的女生反而就的這個男生沒勁,沒挑戰,其實你的性格很好,沒什麼不好的,男孩子就應該話少點,教你的方法關鍵學著如何讓對方對你產生依賴,等對方依賴了,搶回主動權了,對了主動權千萬要在自己手裡,否則,一輩子也不會討好夠乙個女人!

22樓:網友

呵呵,我是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的,我很理解你的,可以看出你是個很孝順的男孩,那在這裡你就該仔細考慮一下,你談戀愛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找個人陪伴度過無聊空虛的大學生活還是為了找到生活中的另一半一直陪伴到老,如果是第一種,那你還是找個富有的女朋友,既能和你度過無聊的生活,在一起時又能減少你的開支,如果是第二種,那你就好好抓住你機會,無論你們兩個最後會不會結婚,會不會在一起只要奔著最後能在一起的心態去談戀愛,無論誰花錢,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不要覺得不珍惜父母的血汗錢,父母賺錢有一部分錢是為兒子娶媳婦買房子的,你給他們談的是兒媳婦花錢就值,如果談的不是兒媳只是玩玩,那就不值了,還有就是你喜歡的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也是不會只花你的錢的,喜歡乙個人要大膽的說出來,才不會給自己遺憾。

23樓:醉酒臍紅顏

有錢 有錢 還是有錢。

24樓:niann3100h糯

果她身體健康正常,婚謎催是不需要藥的,情微只要你多點耐心,做的時候多考慮考慮她的感受,如此幾次就不會再冷淡了。

25樓:mylife創意手工

一、膽大。

蹬自行車衝紅燈看著差人招手你還照去不誤,拿部沒裝膠卷的相機到禁絕攝影的當地,比如服裝專賣店等地猛拍,保安過來幹與,你還「力排眾議」。這類事不能多幹並且也許會有一點費事,但肯定能夠練習膽量。女孩子喜愛膽大的男子。

二、心細。記載你心中的女孩天天梳啥髮式穿啥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個還明白她的裝束和習氣。膽大而心細的男子,女孩更喜愛。

三、臉皮厚。

挑選大廳唱卡拉ok,不怕起鬨不怕被人扔西紅柿,全場的人都嚇跑了你仍津津樂道地堅持下去。「臉皮厚」是膽大的基本功之一。

怎樣交到女朋友

26樓:你如懂我多好

這要求夠低的了 還沒有找到 那是緣分還沒到。

27樓:瓔珞白白

作為女生,我覺得選男朋友首先要的是感覺到位,其次才是那些外在的條件,如果你要吸引女生,需要的是特別,當然不是奇裝異服的特別,而是可以從素養,心思,或者是談吐,如果女生和你在交談中有了共同的話題也可以起到輔助作用,不過我相信,對大事小事天下事知道的比較多不會有害處的。

28樓:一陣風輕輕吹

努力學習 努力工作。

自己做好做優秀了自然會來找你的。

只是到時候別輕易上當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要求太多,主動出擊,有愛,有方略的進攻。失敗是正常的,但成功是失敗的兒子,多失敗幾次你就可以領個回家了。

30樓:看清世間冷暖

要求不高,放心身段,大膽追求就行了。

怎麼才能交到朋友?如何才能交到朋友??

交朋友的辦法有很多,人字的組成就是一撇一捺,人還是很渴望自己有幾個值得交心的好友的,交朋友可以選擇有共同興趣愛好的,比如說愛吃零食的,愛玩遊戲的,愛看電影的,剛開始大家彼此都不熟悉只能通過相同的興趣愛好來開啟話題,久而久之就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了,但交友也需要謹慎,千萬不要深交你第一眼看著不舒服的...

怎麼交到女朋友,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啊

從朋友做起 女朋友也是從朋友晉公升而來。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總是過於著急,兩個人剛認識不久,就對女生猛烈的追求,這樣的做法,對於女生來說,其實會有不舒適的感覺。這就像乙個不熟悉的人,突然對你很好,你會不會覺得很彆扭?會不會覺得他是別有目的?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培養,男生需要做的是 讓女生在乙個舒適的...

怎麼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怎樣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溝通是首先要學會傾聽 多聽少說 專注對方的談話 你本身積極樂觀 人家才願意接受你 覺得你不討厭 能給他帶來一種尊重 有時候乙個眼神 乙個手勢 乙個微笑 就能拉近距離 傳遞情緒 學會尊重 一些細節上注意 這個特別關鍵。其次,交朋友的時候不要抱著要交到有錢朋友的想法,朋友不分等級的。女孩子還可以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