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辭職,那麼中國還會禁止火箭隊的比賽嗎

2022-01-26 06:37:24 字數 1180 閱讀 5531

1樓:

當然我們也理解nba的管理層一旦做出道歉,必然會引起美國國內民眾的強烈不滿。但是如果不能夠真正的做出一番回應的話,那麼火箭隊的比賽不看也罷。

2樓:生活與時事

會一直禁止。雖然莫雷辭職,但nba的管理層和火箭隊的管理層在莫雷言論出現的異第一時間裡沒有對莫雷做出嚴厲批評,這分明在縱容,而且後來也一直沒有對此事做出正式的道歉。雖然莫雷辭職,但中國依然會禁止火箭隊的比賽。

3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我覺得依然會禁止,因為雖然總經理莫雷辭職,但是這件事情並沒有得到解決。 nba管理層在莫雷言論出現的第一時間並沒有做出懲罰,所以現在想彌補也有點晚了。

4樓:左手看書右手投資

這個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訊息,都只是猜測。但我想最終結果應該和利益有關,也會考慮到對我們自身的影響。我覺得這個決定我們左右不了,要做好兩手準備。

5樓:

應該不會了。因為中國禁播火箭隊的比賽主要是因為莫雷,現在他已經離開nba了,沒有理由禁播火箭隊的比賽了。

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的不當言論事件,會造成騰訊15億美元打水漂嗎?

6樓:

休斯敦火箭隊是中國籃球迷非常熟知的籃球隊。因為中國著名的運動員姚明曾經在休斯頓火箭隊打球,並且也創造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績。曾經帶領休斯頓火箭隊打進了nba西部半決賽。

雖然最後輸給了洛杉磯湖人隊,但是最後也成功的和洛杉磯湖人隊打進了搶7決賽。不得不說,當初的休斯頓火箭隊確實創造出了太多的驚喜。

然而莫雷卻做出了一些傷害中國球迷以及中國人民感情的事情,這也使得很多中國球迷紛紛抵制火箭隊的比賽。甚至現在還影響到了其他球隊在中國的發展。然而有一些nba的超級球星卻做出了乙個公正的評價。

比如湖人隊的超級球星詹姆斯對於莫雷的言論就做出了一些回應。詹姆斯認為莫雷有言論自由的權力,但是也不代表著莫雷能夠胡說八道。

7樓:念嶼歸

不會。會損失一點。因為不可能一次性付清15億美金,付款需要走流程。

8樓:皮卡皮卡

就算是沒有打水漂,也造成了很嚴重的不良影響,有很多品牌為此終止了和nba的合作。

火箭隊2023年陣容是什麼,火箭隊2023年陣容是什麼?

特雷西 麥格雷迪 後衛 1979 05 24 2.03 米 101.2 公斤 拉夫 阿爾斯通 後衛 1976 07 24 1.88 米 79.4 公斤 沙恩 巴蒂爾 前鋒 1978 09 09 2.03 米 99.8 公斤 姚明 中鋒 1980 09 12 2.29 米 140.6 公斤 路易斯 斯...

今日NBA常規賽火箭隊比賽結果,今天NBA常規賽,火箭隊和馬刺隊的比賽,是哪乙個隊贏了,比分是多少。

火箭客場挑戰猛龍,他們在落後三節的情況下,第四節發力,最終以129 122擊敗對手,豪取八連勝。全自動排線端子機,效率高,效能穩定,全松下伺服電機控制,服務也好,值得信賴,只要把待生產的排線,端子裝到裝置指定位置,在人機介面操作面板進行產品特徵 線材規格,產品pin數,產品長度等 的簡單設定,按下啟...

火箭隊的全體全員的名單,火箭隊全體成員詳細名單?

號碼球員 位置身高 體重年齡 生日nba球齡 0阿隆 布魯克斯 後衛1.83公尺 73公斤 23歲1985 1 140年1 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 後衛 前鋒 2.03公尺 101公斤 29歲1979 5 24 10年2 盧瑟 海德 後衛1.91公尺 84公斤 26歲1982 11 262年3 史蒂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