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誰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老大,火箭隊誰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老大

2021-03-19 00:59:59 字數 1318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到過圍繞姚在打嗎?除非是在tm受傷的時候是這樣。

火箭連把球從後場運到前場這樣的事都讓tm去做,大家可以知道誰是核心了吧(何況姚並沒有表現出老大應有的氣質)。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25日

先把現在的時間列出來,我認為現在的火箭老大還是哈登。

雖說球權可以都在他的手裡,但是猶豫哈登的低迷,隊友間還沒有磨合齊整,勞森加入後的定位還沒有確定,戰術匱乏,再加上防守端哈登偶爾神遊被暴,所以現在的火箭戰績不佳,只有5勝9負。

3樓:我愛火箭

誰都不是

誰又都是

誰能主宰比賽誰就是老大

4樓:看網路發呆

哪場比賽的老大都不一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老大絕對是麥迪,但是yao還有很大的潛力上公升,現在是要激發yao的潛力和培養日後的核心啊

6樓:

其實我想在他們之中沒有什麼老大之分,所謂的老大都是中國的**給抄出來的!現在nba中的那個隊會這樣分呢!

7樓:淮南鴻烈

樓上的,你看過nba嗎?

現在哪支球隊沒有老大啊?你隨便說一支我都能告訴你!

火箭隊md就是老大!

不過估計姚密們是不會承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被換走,那個人永遠是麥迪

9樓:胖子支懿老公

yao象一塊木頭,是麥

10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是乙個 創造奇蹟的人,姚明是乙個天生做配角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觀眾才是老大~衝著這麼多錢,不得不讓姚明主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麥,雖然說姚的資料很不錯,但是,在對友的心中麥永遠是老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麥迪雖然得分比姚明多,但他也是在姚明來到火箭後才被換來的,但現在誰是老大都不重要,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我永遠支援姚!!!

15樓:百度使用者

比賽時,飯幹的是老大;平時,老闆是老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還是t mac 一定是麥迪

17樓:匿名使用者

maidi a !~

火箭隊的全體全員的名單,火箭隊全體成員詳細名單?

號碼球員 位置身高 體重年齡 生日nba球齡 0阿隆 布魯克斯 後衛1.83公尺 73公斤 23歲1985 1 140年1 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 後衛 前鋒 2.03公尺 101公斤 29歲1979 5 24 10年2 盧瑟 海德 後衛1.91公尺 84公斤 26歲1982 11 262年3 史蒂夫 ...

營銷隊名叫火箭隊,幫起順溜氣勢的隊呼

服務無止境,火箭你最行!你好!服務無止境,火箭你最行!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vipers 毒蛇,簡稱vip 飛彈隊 和火箭對著幹 銀河隊 壓死火箭 隊名叫火箭隊 誰幫忙想個口號 20 第一種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 可愛又...

截止08年10月份火箭隊隊員的名單

號碼 姓名 位置 身高 體重 生日 年薪 合同 11 姚明 yao ming 中鋒 2.26公尺 7尺6 134 1980 09 12 1376 5年 7600萬,2005 09 01籤,2011夏到期,2010夏球員選項 31 沙恩 巴蒂埃 shane battier 小前鋒 2.03公尺 6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