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最近身上出濕疹,聽說馨蓓安的護膚凝露很有效,有用過的寶媽麼?效果怎麼樣

2022-01-26 04:05:27 字數 1698 閱讀 8392

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這個沒有用過,不過濕疹是一種常見的新生兒和寶寶過敏性**病。可以找出寶寶濕疹的原因,針對性的採取應對措施:

寶寶出濕疹的原因:1、天生的過敏體質。濕疹與遺傳因素有關,有些寶寶天生就是過敏體質,多數含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可以引起這類寶寶**過敏而發生濕疹,如牛奶、雞蛋、魚、肉、蝦公尺、螃蟹等。

2、後天因素的刺激。吸入空氣中的化學性粉塵、氣霧、黴菌孢子、植物的花粉、植物揮發物、塵蟎、羽毛、動物皮毛碎屑等,也會刺激寶寶而引起過敏。 3、衣物、日用品的原因。

寶寶穿的毛織品、絮有羊毛絨的被子、裝有動物毛絨的枕頭、衣物上的染料和母親的有色衣服等,都可能是引起寶寶過敏的原因。如果寶寶穿得太厚、穿的衣質過粗、吃得過飽、室溫太高等也可使濕疹情況加重。 4、其他原因。

如,有些患兒家族中往往有哮喘、過敏性鼻炎和特異性皮炎等。此外,當寶寶出現消化不良、餵養過度、大便乾結、腹瀉等情況時,也可誘發濕疹。 小兒濕疹主要由過敏引起。

小孩子剛出生,免疫功能還不健全, 接觸任何物品都有可能引起過敏。但這種情況在免疫功能增強後,大約2歲後會好很多。小兒濕疹一般表現為身上出現丘皰疹,面部最為常見,脫皮,發癢。

如果病症不是很嚴重,可以塗抹一些含弱效激素的藥膏。如果嚴重,就要看醫生了哦

2樓:醉倚胃

其實我覺得你如果小孩身上出現了濕疹的話,嗯,你自己買的那些藥膏沒有效果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讓醫生給你看看,然後給你開開些有效果的藥。

3樓:嫩苗育嬰

濕疹是過敏的一種 最好是找到過敏源遠離,也可以去醫院開一下藥膏 最好不要自己隨意用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平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母親在哺乳期間應避免吃魚、蝦、蟹、蛋和辛辣食物,避免飲酒。

2、孩子的飲食要有規律和定量,母乳是最好的。如果孩子吃牛奶,多加些水,少加些糖,牛奶就會沸騰得更長一些。此外,消化不良的兒童應及時**。

可以給寶寶塗抹純天然的杏璞霜,效果非常好。

3、避免用刺激性物質接觸兒童**,特別是油性護膚品。同時,禁止用肥皂和過多的熱水清洗受影響的區域。

寶寶最近身上長濕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寶媽們都是怎麼解決的?

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長濕疹是讓父母非常頭疼的乙個問題,寶寶粉嫩的小臉上長了這些可惡的小豆子,不僅影響寶寶可愛的容顏更影響寶寶的情緒。濕疹通常出現在寶寶的前額、眉部、臉頰、頸部和頭皮上,也可能延伸到手臂、腿、胸部或身體的其他部位。

如何緩解寶寶濕疹

1、尋找過敏源,寶寶**很嬌嫩,外界很多東西都會引起過敏的情況。如食物過敏等,一些寶寶在停止吃某種食物後濕疹就會好轉。

2、母乳餵養媽媽應注意不要吃易引起過敏的魚、蝦、羊肉等食物,最好別吃辣椒等刺激性食品。

3、水溫不要過高,37度左右即可,洗澡時間也不要太長,5分鐘左右較合適,不要超過10分鐘。洗澡後給寶寶抹上護膚霜。

4、濕疹寶寶對衣物質地要求比較高,最好選擇寬鬆純棉的衣物,避免羊毛化纖衣物。

5、勤剪指甲,這樣防止寶寶抓傷**,才不會導致繼發感染。也可以選擇用軟布鬆鬆的包裹著小手。

6、不要相信所謂的偏方,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可能會讓寶寶濕疹越來越嚴重。

6樓:蜜芽進口母嬰

濕疹是寶寶飲食和環境因素引起的多發**病,沒關係的。要是不想去醫院可以買個鵲膚霜抹一抹,早晚各一次。我家以前用過三天就好了。建議試試

小孩起濕疹是怎麼回事,寶寶最近身上起濕疹怎麼回事呢

與孩子體質有關,也與環境溫度有關。寶寶最近身上起濕疹怎麼回事呢 嬰兒濕疹發病與多種因素有關,有時難於明確。常見的4種原因如下 1.遺傳因素 濕疹與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父母雙方中的一方曾患有過敏性疾病,或曾得過濕疹,那麼小寶寶得濕疹的可能性很大。2.食物因素 對於牛奶或其他食物過敏,牛奶 包括牛奶配...

最近身上帶靜電,為什麼人身上帶靜電啊?

人體靜電是由於人的身體上的衣物等相互摩擦產生的附著於人體上的靜電。靜電的產生是由於原子核對外層電子的吸引力不夠,從而在摩擦或其它因素的作用下失去電子,於是造成摩擦物帶負電荷 即獲得電子的帶負電荷,失去電子的帶正電荷 在摩擦物絕緣性能比較好的情況下,這些電荷無法流失,就會聚集起來。並且由於絕緣物的電容...

寶寶身上濕疹反覆,抹什麼好的快,能去除濕疹?

寶寶身上濕疹反覆 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濕 如果症狀明顯 可以規範應用短效類激素藥物,另外,濕疹往往與孩子的體質有關係 需要注意包括母乳或者奶粉等原因是否會引起孩子出現濕疹 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看可見效。寶寶濕疹自己總是抓撓,用什麼可以快速去除濕疹 出現濕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等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