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和天枰座配嗎,天平座和雙子座在一起搭配麼?

2022-01-19 21:00:29 字數 4959 閱讀 2690

1樓:諾德曜欽宇

雙子座配對天秤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在初見時便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互相敞開心扉。這對於習慣迅速欣賞對方、迅速放電的雙子,可能像家常便飯;對星座個性溫和、會自然對異性放電的秤子來說,也沒啥大不了;不同的是,您們的波長一致,交會共振的機會極大。

雙子和秤子雖不一定有如火如荼般的熾熱戀情,但也不會像土象星座那 平實平淡,而是介於這兩者之間的融洽組合。

注意事項:

最好的組合通常就是這種有點相同又有點不同,有立足點相似的思考模式,猶如「門當戶對」一般。雙子和秤子都有享樂主義的傾向,個性也屬向外發展型;秤子往往喜歡把愛情當遊戲,這和雙子的愛新奇刺激和善變的性格也挺互通。

不過您倆的容忍度卻不怎 樣,尤其像是柴公尺油鹽等日常瑣事,很容易厭煩;但是,就算是小事也得有人做才行。所以,您們除了要給予彼此獨立的空間外,也得先把共同空間的事理清楚,才能搭配的很密實,成為天生不花太多力就能美滿的組合。

2樓:巢文賦愛蕊

雙子座最欣賞的星座是天秤座。

雙子座和天秤座理論上是100%的協調。兩個星座都屬於風向型星座。有共同愛好:玩。因此兩個星座在一起會比較開心、

雙子座的理想配偶

與雙子座最匹配的人應當富有好奇心,有強壯的體魄和旺盛的精神,自然不做作。如果這個人在你滔滔不絕地說出許多瑣碎之事後,不僅不會感到有所負擔,還能通過出色的組織能力一一予以化解,就是最為理想的配偶了。雙子座男性應當選擇不甘人後,有時甚至向你提出挑戰的有強烈獨立精神的女性。

雙子座女性若與既能接受自己變化無常的情緒,又不會被牽著鼻子走的男性結合,會感到莫大的幸福。

雙子座最佳配對星座

天秤座(9.23

-10.21)

結婚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和摩擦,這會使有些愛情迅速從熾熱轉為冰涼,但你和天秤座的情形卻屬例外。天秤座快樂的本性和你非常和諧,他(她)能使浮躁不安的你冷靜下來

3樓:飛8駱駝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公尺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占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4樓:錐悠派

回答絕配啊!!!理論上:

天秤座配對雙子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公尺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占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0條

天平座和雙子座在一起搭配麼?

5樓:愛上學院

天秤座和雙子座在一起蠻搭配的。

天秤座和雙子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往往過程一拍即合,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的雙子和天秤對彼此具有與生俱來的吸引力,他們丟擲的梗對方都能接住,沒說出口的對方也都懂。另外敏感又淘氣的雙子座是長不大的小孩子脾氣,而寬容善良的天秤座更給他們帶來最周全的呵護,最溫柔的**。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天秤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雙子座和天秤座都是不習慣將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的那一類人,反而能夠保持雙方之間良好感情和暢通無阻的交往。雙子座靈動善變,喜好更改,而天秤座卻有一些選擇困難症,有時候,他們也會習慣給對方做決定,讓彼此雙方的生活能夠更有效率或進展。

6樓:北和南

滿腦子喜好新鮮事物的雙子座,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小聰明,不過做事容易分心的性格,卻很容易讓他半途而廢。平時在與雙子座聊天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他們腦子裡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會讓你特別興奮,總有那種想要一窺究竟的慾望。

也許因為他們對新鮮事物的追求會讓你覺得他們很花心,其實不是這樣的,他們對感情很認真的,只不過喜歡那種新鮮感而已。在雙子座最搭配的星座中,要屬天秤座最合拍。

同屬於風象星座的他們,無論在工作事業或者愛情上都可以建立良好交往關係。在藝術的靈感創作和人際交流方面都能取得一致的協調性。事業上,他們可以成為合作無間的親密夥伴,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間的友誼,在合作商獲得更高的契合度。

在與天秤座的交談中,你可以感受到即將實現的夢想是那麼的唾手可得,只要和她在一起,你就會覺得對未來充滿希望。不過天秤女會希望你常常陪伴在她身邊,這可能會讓雙子座感覺到有一點束縛。

7樓:雙子新鮮橙

我覺得這兩個星座契合的地方蠻多的,在一起很搭配。雙子出生在春末夏初,天秤出生於初秋時分,對於作為北方人的我來說,一年中沒有比這兩個月份更美好的時候了——氣溫不冷不熱,又是各種美味接連上市的好時候。因為這個我對這兩個星座我懷著極大的好感。

當一帆風順,生活平靜的時候,天秤們會精力十足,游刃有餘,而雙子們則可以好好享受生活,時而發揮一下自己的小聰明,皮一下。

生活不會總是盡如人意,當遇到風波,有了困難的時候(就算僅僅是選擇上的困難症),天秤們縮回頭也不要緊,雙子們喜歡挑戰的性格,這個時候自然會出來挑大樑啦。

而且兩個星座的社交能力都屬於比較強的,也都是有上進心的星座,平時的興趣愛好也是不會少的吧。相生相伴的他們會覺得未來變得越來越光明甜蜜。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下,走向婚姻的殿堂,就如同水到渠成一樣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天秤座人總難以做決定,而雙子座又總不斷改變決心,所以很難預料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無論他們是親友,是夫妻,還是事業合作人,誰也不知他們最後會怎麼樣。他們的日宮是5—9型,這說明無論天秤座人怎麼搖擺不定,無論雙子座人怎麼變幻無常,他們總能相處得好。

2、天秤座是屬於東方的星座,所以天秤座人和東方人一樣神秘,雖然他們笑得那麼明媚燦爛,實際上他們有如高高浮在天上的白雲一樣深奧,令人莫測。

當然,這對雙子座人來說不算什麼,典型的雙子座人一向最善猜謎,但我還是想告誡雙子座人,千萬別以為天秤座人只是脾氣柔順而已。天秤座是屬支配型的氣,而雙子座屬變通型的氣。

支配意味著領導一切,而變通意味著交流溝通。如果雙子座人不想成為一場對話的主導。準能和天秤座人非常談得來。

3、天秤座地支配性的,天秤座人就非占上風不可,非做領導不可。天秤座人邏輯性強,總要事事辦好。別被他們吃著棒糖、一笑兩隻小酒窩就出現的樣子迷住了。

一旦他們不能以智取勝,他們就用這種天真無邪的外表來瓦解對方的意志。

只有雙子座人能!雙子座人不會被天秤座人迷住。再說了,耍些小花招哄哄人,討個喜歡,這套把戲還得數雙子座人行呢。雙子座人在生命回輪上先出現,天秤座人稍後些。

9樓:倒置

雙子座和天秤座很般配。

雙子座喜歡善良陽光的男生,雙子座喜歡浪漫,能滿足她的虛榮心,幽默,有安全感。也許因為他們對新鮮事物的追求會讓你覺得他們很花心,其實不是這樣的,他們對感情很認真的,只不過喜歡那種新鮮感而已。在雙子座最搭配的星座中,要屬天秤座最合拍

雙子看似內心非常複雜,智商和情商很高,但是其實內心是非常的簡單,有的時候會讓第一次見的人感覺花心,但其實他們內心卻很保守,他們對於金錢和地位不感興趣,他們喜歡單純善良可愛的東西。

雙子座和天秤座都是不習慣將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的那一類人,反而能夠保持雙方之間良好感情和暢通無阻的交往。

雙子座靈動善變,喜好更改,而天秤座卻有一些選擇困難症,有時候,他們也會習慣給對方做決定。

兩者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不錯,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倘若能配合順應對方的行動,將會相處得十分融洽。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搭配。兩者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不錯,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倘若能配合順應對方的行動,將會相處得十分融洽。

11樓:歷史分析解讀

天平座和雙子座在一起還是挺搭配,因為他們都是情商比較高的星座,在生活中他們懂得和對方相處,再說,天秤座的人比較有耐心,會體貼人,即使愛人多麼的無理取鬧。

12樓:夫諸爭渡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

13樓:江南採菱

雙子座和天秤座很般配,雙子座和天秤座都是不習慣將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的那一類人,反而能夠保持雙方之間良好感情和暢通無阻的交往,雙子座靈動善變,喜好更改,而天秤座卻有一些選擇困難症,有時候,他們也會習慣給對方做決定。

天平座為什麼和雙子座最配,雙子座為什麼和天秤座最配?

雙子座配對天秤座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配對詳解 prefect的一對 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

雙子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要麼會很配,要麼會很不配 這是乙個很極端的搭配 我和我前男友就都是雙子座的,最後我們的感情失敗了 太了解了,所以他要逃避。雙子vs.雙子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雙子座和雙子座能配嗎

配對評分 100分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會是情誼深厚 生活多彩多姿的組合。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已知彼的緣故,您倆的缺點也很容易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