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傻白甜的白羊座真的沒有心機特別純情嗎

2022-01-26 03:40:10 字數 6095 閱讀 3671

1樓:呆呆啦

白羊座的人並不是沒有心機,他們也會有自己的心機,但是他們從來不會對別人使用,白羊座的人一直都很尊重自己的朋友,他認為既然兩個人相處了,那麼兩個人就是朋友,所以朋友之間不應該耍心機,白羊座的人對待朋友都特別真誠,可是總會遭到很多朋友的欺負。

我身邊有乙個白羊座的男生,她一直以為她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就會真誠的對待她,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別人把他的真誠當做是傻,到最後總是從他的身上佔便宜,比如說有乙個人跟這位白羊座的朋友借了500塊錢,遲遲沒有歸還,直到今天已經過去半年了,這500塊錢也沒有看見蹤影。我對白羊座的朋友說,你為什麼不跟他要呢?白羊座的朋友回答我說彼此都是朋友,算了吧。

所以說有時候白羊座的人臉皮很薄,他們不懂得怎麼向別人開口,我相信這是他們最大的缺點了吧,有很多人就看中了白羊的這個特性,所以總是向白羊座的人借錢,直到後來白羊座的人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再這樣了,畢竟已經損失了好多錢,所以後來才開展了他的心機。

有時候我們會遇到很多被逼無奈的事情,有的人會選擇原諒,而有的人會選擇報復,白羊座的人就會選擇原諒。畢竟白羊座是心地善良的星座,他們會把別人也想的很善良,所以總會處處為別人考慮,只希望別人對白羊座好一點。

2樓:

你覺得白羊座真的是傻白甜沒有心機嗎,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白羊

3樓:不同的色彩

白羊座是心地善良的星座,他們會把別人也想的很善良,所以總會處處為別人考慮,只希望別人對白羊座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確實沒什麼心機,因為他們就是直腸子,想到什麼說什麼。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白羊座的人真的很單純,他們沒有心機,不會和別人動心眼,對別人很真誠。

6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覺得是這樣的,因為白羊座真的很天真的任何的事情都沒有什麼心機。而且他們的性格是那種很溫順的。

7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只能說是大多數吧,大多數白羊座的人是傻白甜,沒有心機特別單純,但是總有特殊的。

8樓:

我覺得白羊座不是真的傻白甜沒有心機,只是他們喜歡讓自己成為這樣的角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於白羊座來說,他們比較溫順樸實,基本上沒什麼心機。

都說白羊座單純,白羊座真的沒有一點城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白羊座的人的內心並不是沒有一點城府的,有時候白羊座的人其實考慮的事情也是非常多的。在平時的生活中,白羊座的人活潑開朗,他們對待生活的態度非常的積極樂觀,不管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他們都不會輕易的選擇放棄,他們會一次次的嘗試著去打敗眼前的困難,所以白羊座的人的內心是充滿了活力的。

他們對待身邊的朋友是非常真誠的,在他們的心中,對於友情是非常看重的,所以在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們有時候會非常的熱情,當他們的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他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自己的朋友度過困難,所以在白羊座的身邊是不會缺少朋友的,並且在平時的生活中,白羊座的人是非常受歡迎的。

雖然白羊座的人在平時看起來是非常單純的,因為他們的心地善良,所以有許多人就認為白羊座的人的內心沒有一點城府,但是白羊座的人有時候也會有著很強烈的防備心理,他們並不是對每乙個人都顯得那麼的熱情開朗,當他們在面對一些傷害過自己的人的時候,他們也會變得很小心翼翼,並不會再給對方第二次傷害自己的機會,所以在這個時候,白羊座的人是有著自己的想法的。

11樓:天邁說電影

白羊座天性單純,每天給人的感覺都是沒心沒肺的樂天派。其實與其說是單純,不如說是他們偽裝自己的一種保護色。

12樓:紀帆

我認識乙個白羊座女子,特別不簡單,

白羊座都特傻嗎,白羊座的人真的很傻嗎?

不啊,雖然白羊座在某些方面表現得傻傻的,但是可能只是裝的啊,再說了白羊座真的很聰明,也懂得如何 傻的可愛 不一定。但都比較善良。不我身邊的白羊座都很聰明。星座並不會影響人的智商,許多事都是後天努力的。不過白羊座真的很不喜歡讓自己的黑暗面跳脫出來,他們討厭自己腦海裡時常冒出的嫉妒 猜忌等負面情緒,所以...

白羊座的性格?白羊座性格?

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喜歡成為第一的強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們必須燃...

白羊座喜歡你的表現白羊座愛情,白羊座喜歡你的十個表現,白羊座愛情第一星座網

白羊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 問 你昨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版看。表現二 問 你權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玩。表現三 問 你大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吃。表現四 問 你明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穿。表現五 問 你後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買。無限迴圈中.表現十 問 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