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三國無雙OL蠻拳攻略

2022-01-26 03:40:08 字數 2822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的很明白的,先看下面我寫的:因為是掃盲帖,所以盡量寫的詳細點,自認為了解的請自覺看下一條。

基礎知識:

jc:跳躍蓄力攻擊

sa:全身附加硬直狀態,不會受到敵人攻擊而阻斷自己的連續攻擊

n方:指的是普通攻擊的連續次數

防禦反擊:在防禦的狀態下按蓄力攻擊鍵,一秒後全身帶電同時無雙消耗很快,所有你正面方向來的普通攻擊都會被彈回去,敵人飛的很遠

注意:在防禦的時並且蓄力攻擊沒按的情況下遭受敵人的攻擊,防禦反擊是無法啟動的!!!!

無雙:放無雙的時候想讓無雙持續放久的話,一定要按住無雙鍵。

受身:被敵人打到空中的時候,可以立刻短距離跳開,恢復作戰能力。

c1……c6:c1代表蓄力攻擊,c2代表普通攻擊一次加蓄力攻擊,c3代表普通攻擊兩次加攻擊,以此類推到c6。

高階知識:

c1:看各自**的刻印1

c2:通常來說都是把敵人挑到空中,敵人有受身的機會,但是敵人中雷玉的話,受身不可

c3:多次連續攻擊,最後一下通常帶有眩暈和附加屬性攻擊,但並不是每個**的c3都好用,例如獄刀

c4:最後一下的蓄力攻擊通常是範圍攻擊或者是前面集中一點的攻擊,具體攻擊範圍看各自**

c5:也是把敵人跳到空中的連續技能,同c2不一樣的是,附加了狀態攻擊,並且敵人可以受身。

c6:看**各自的刻印。

受身的機會:當你被敵人打到很高的時候,或者被敵人打到空中落到地板再彈起的時候,可以受身。

注意:有的**的招式是讓你無法受身的,請各自揣摩。

側向防禦:有時候,敵人連續攻擊是繞著你的側面攻擊的。在防禦敵人攻擊的時候是不能改變防禦方向的,所以在敵人攻擊的空隙的時候

可以瞬間改變防禦的方向,逆向防禦和這個道理一樣。

合體無雙(真無雙亂舞:在a開無雙沒完畢的情況下,b靠近a,並且b和a全身都帶電的情況下,b開普通無雙的話就會變成真無雙亂舞,強制

附加炎屬性,相當於極炎玉的效果。

各種終極強化的功用:

鼓舞:給己方的小兵指揮官、大將等恢復體力

孔雀:給己方的小兵指揮官、大將等附加sa狀態(sa狀態在前面有介紹)

神錘:在該狀態下使用無雙自動變為真無雙亂舞

鋼軀:全身30秒sa狀態,自己攻擊的時候不受敵人攻擊而阻斷,無雙除外

破竹:30秒攻擊3倍

背水:30秒防禦3倍

堅固:體力恢復到自己體力最大值的2倍

神速:30秒移動最快

亂舞:30秒內自動恢復無雙

鳳凰:如果沒帶道具,則基礎攻擊上公升,如果帶玉,每次的攻擊都有自己所帶的玉的效果(無雙除外)。

幾種常用道具的效果:

炎玉:附加火屬性傷害,在空中能燒的更久,所以帶此道具的人可以利用這個做真無雙,但是在雨天效果減少很多

冰玉:附加冰屬性傷害,一定機率冰凍,在雨天和雪天容易冰凍。另外在冰凍狀態下,符水是不起作用的

風玉:附加風屬性傷害,大概讓敵人5秒時間移動遲緩並且不能跳躍

雷玉:附加雷屬性傷害,一定機率麻痺,在雨天下容易麻痺。中了雷玉後,鎮身石帶和極鎮身石帶失效。

斬玉:附加斬屬性傷害,蓄力攻擊可以無視敵人防禦力進行強有力的傷害。另外,敵人防禦在150以上,斬玉就可以無視敵人防禦進行傷

害,敵人防禦在125以上,極斬玉可以無視敵人進行傷害。

符水:持續恢復體力,恢復速度和體力強化等級有關

活丹:持續恢復無雙,恢復速度和無雙強化等級有關

鎮身石帶:被敵人打浮空的時候,能更快落下,說直白點,遭受敵人無雙的時候有一定機率可以受身跳出來,極鎮身石帶則一定能跳出來。

龍神鱗:開場天氣是下雨,下雨和晚上的時候,視野範圍會變很小,不容易分辨敵我,所以要特別注意,這也是甲刀遠距離突擊的好機會。

太一丹:開場已有連擊1段,搶終極速度的最好道具

發氣藥:無雙+30,不會眩暈

實戰注意事項:

1、劉備的小白通常犯乙個毛病……英雄主義,這個遊戲本來就是設定是4個人的團隊,不是1個人的團隊,所以請戰鬥的時候多多注意和隊友的配合,不要自己孤軍深入,否則你會遭致猛烈的洗禮。

2、要隨時切換大小地圖以了解戰場上敵我的動態,建議有條件的把遊戲解析度設定到1024*768,這樣的話敵人在自己兵堆裡移動,你也能比較清楚的看見

3、受身固然好用,但是不是什麼情況都能受身,方向和時機要掌握好,也許有的人或者有的**招式就是等著你受身後再攻擊你

4、無論你是技術流還是無雙流,能殺敵人就ok了,但是殺乙個死乙個的打法千萬別幹,如果按這個打法下去,最後隊友萬一發揮不穩定,輸的就是我們。

5、在戰鬥初期,越是要花很多時間拿下的據點就越有搶先佔據該點的必要,誰也不想到後期自己的據點幾下就被人占領。

6、據點內的鼎是幫助你恢復體力的,恢復體力的速度取決於鼎的數目,至於據點的屬性介紹,請玩一下練兵官的攻占據點任務就知道了。

7、在眩暈的狀態下遭受攻擊是會被打浮空的,浮空的時候遭受攻擊,傷害是減半的。所以在包圍敵人的時候請不要用蓄力攻擊,靠普通攻擊連就行了。否則用c3之類的帶有蓄力攻擊的招式打到敵人使敵人眩暈,後面隊友攻擊就會把敵人打浮空,敵人也就有機會受身逃跑,所以包圍敵人的時候用c攻是最愚蠢的行為!!!!!

如果以上你都看完了,下面的你就懂了 蠻拳的特點是普通攻擊或者組合攻擊的傷害高,普通無雙威力低,真無雙傷害高 所以推薦是的c3加攻擊2倍真無雙,傷害達到最高,另外跑步滑動攻擊打到人是眩暈的,可以利用這點給隊友創造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刻印 陣霸的蠻好 3級** 好鍛4攻2防1體力3無雙 這樣保證了攻擊的輸出 又有足夠的防禦 拳頭的紅血無雙很有用 。帶個極鎮身(貌似有點貴 小心幻杖就好) 或者青龍膽 見到紅血的就跑過去放 然後再jc逃走 雖然猥瑣點 但是這樣不會成死神 以後再怎麼玩要看你技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試技官那練幾局.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應該是配置不能滿足要求,比如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nvidia geforce4 with agp8x 等。光榮公司公布的 真三國無雙4 硬體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2.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xp 日語版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j是普通攻擊,l是無雙亂舞,i是強效攻擊,m是跳,至於還有哪些就不清楚了 鍵位設定可以自己調,我的格擋是左shift,也就是跟你一樣我從不格擋,只管一直砍,但我是沒有被人砍死的,除非虎牢關時的呂布。特殊技就是個人的附加技。比如呂布是強攻,而趙雲是神速。遊民星空有育馬器下,這樣可免去刷馬的痛苦。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