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幫我 我不知道怎麼辦

2022-01-26 02:25:10 字數 914 閱讀 3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坦誠的和你母親談談,先了解一下她的想法,看她是不是真的需要乙個伴侶。你母親要你決定,就是因為重視你的感受,所以把她的感受放在第二位,我想,你也該多理解、了解你的母親。

2樓:弓蘊

只要你媽媽願意改嫁,那就讓她改嫁吧!

人都是會寂寞的,會有心理和生理上的需求。

你媽媽說看你的決定,是希望你能支援她!也是尊重你過世的爸爸。

只要你同意了,那麼你爸爸那邊的親人也不好反對什麼了。

我相信你爸爸的在天之靈也是這樣想的!希望她能找到乙個能讓她過上幸福生活的人。

你雖然是媽媽的孩子,但是你畢竟要長大,要成家,要工作…你無法時時刻刻都在她身邊照顧她!你在外面打拼、工作的時候,她會感到孤獨的!她需要有乙個伴。

至於你爸爸那邊的親人,還是要通知一下他們的,這也是對他們的尊重,是必須要做的。

一切順其自然吧!

祝伯母能幸福快樂!

3樓:扁扁

你想好結果、選擇所對應的結果、

如果結婚,對你和你媽媽意味著什麼,會改變些什麼;如果放棄,又會有什麼狀況。

你媽媽一定是更多地為你在著想,那你也應該多為她想想,這種事情真的不好抉擇,可是我想要你知道,生活最重要的是要快樂,不要忘了生活的本質。然後再做出選擇。雖然我幫不了你什麼,但還是希望你和你媽媽都能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媽媽喜不喜歡他了 如果喜歡那麼你就尊重她的選擇 畢竟你媽媽年齡也不是很大 需要有乙個人陪她 不是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相處後再說,先放放,看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都獨立了,不能天天陪在父母身邊,我覺得老人還個伴吧。當然這個跟錢無關。你應該先搞清楚這一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大家

你明白你為什麼要讀書嗎?人們都會說讀書考乙個好大學,畢業後找乙個好工作 這都是七八十年代的思想,現在根本不適合了,這種思想早就該被淘汰了。讀書為了找個好工作,不讀書就找不到好工作嗎?讀書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嗎?不一定!16歲也不小了,你現在唯一要做的是選擇乙個好方向,而不是上不上學的問題。選擇好方向後...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

不用鬱悶!除非你也有的喜歡她!是福不是禍 直接嚴肅的告訴她 你現在一心在學習上 要追我 就到大學吧 以她追你的勁頭 估計承受力也很強的 不要直接拒絕,那樣很傷人的。你可以把感情放在一邊,以普通朋友相處,用行動證明給她看你是以妹妹待她的。事事幫助她,開導她,慢慢的她就會想明白的。用乙個成熟的思想去對待...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希望大家幫幫我,我現在不想打工,想回農村創業,老家也沒有什麼熟人,怎麼辦

可以開個榨油坊,20 30平大的地方就可以做,前提不用投入太多,收益見效快,你可以考慮一下,只是建議。好迷茫啊,天天在家呆著,不想出去打工,想在老家農村創業,又不知道做什麼好,求神救救我,我該怎麼辦 農村可以做養殖產業啊 很多東西都可以做 水果蔬菜禽類牲畜 都是錢呢 靜下心來思考自己能幹什麼吧 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