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能幫幫我嗎?我好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3-08 23:58:51 字數 2877 閱讀 7496

1樓:馨雪憶夢

首先,沒有結婚證是乙個問題,必須解決,小孩戶口是個問題,你們是屬於非法同居嗎?以後有什麼問題,不好解決的。所以必須把結婚證這件事解決了。

其次,你先試著和他,和你老公好好聊聊,不要抱著他比你老公好的心態,不要覺得離開現在的老公和他在一起你們就會很幸福,畢竟終有一天你們熟悉到一定程度時會厭倦彼此的。他能拋棄自己的妻子和你一起,就不能排除有一天他也會拋棄你,但也不排除你們是真心相愛,你就是他的那一位。不過也不能肯定的說他就不如你老公好,其實我們的觀點只是給你一些建議,要怎麼做,你要自己考慮清楚,他說會離婚和你在一起的,那是承諾,但是承諾能兌現嗎,我們有權追求自己的幸福,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權衡了,一輩子,忍忍,也就過來了,生活的是否快樂,那是看自己用怎樣的心態去生活了。

心平氣和的交流,是解決問題的乙個好辦法!祝福你!

2樓:你是惡魔

分手。他能拋棄他的妻子和孩子,以後就能拋棄你。

畢竟他們也曾經戀愛過才結婚,不是麼。

早點收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你老公多溝通!兩個都有家,這樣不好呀!!!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家庭的感情失敗並不是一方的錯,而是倆個人共同營造的結果,所以你自己也有責任反省,作為孩子的母親,你應該為孩子想想,再則說,如果感情不和,應該名正言順的提出合法的離婚,私奔實在不能讓人理解,豪不客氣的說這樣的家長如何去教育孩子?你們貪婪卻沒有顧忌雙方家人的感受,懸崖勒馬不為遲、、、、

請大家幫幫我好嗎?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難到真的是我錯了?

5樓:鮑柏

我不知道這件事你有沒有和你的老公講呢?

還是你怕你的老公知道?要是這樣的話我想

還是順其自然吧他有他的決定 也不都是你的原因的不要把他的每乙個決定都認為是因為你

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才會這樣想

我說的對嗎?

放鬆 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就可以了 如果說是你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他不回在乎這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糊塗,你到底想說什麼?是想說你跟他有了感情,所以他跟著你一起辭職沒工作,還是他為了幫你什麼而辭職??不過,男人一般自尊心很強,首先你要分析清楚至少讓自己明白人家辭職到底跟你有沒有關係,如果人家辭職壓根就跟你沒啥關係,你也就別老放在心上了~如果是因為有種曖昧關係,那你先分析自己是否該幫他,動機是否合適,可先和自己老公商量商量,聽聽同為男人的老公的建議我想處理的話會更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應該和你糊塗的性格有關吧?既然已造成了一次不幸,又何必再去招惹朋友了呢?你的行為辦事真的能幫他嗎?

不怕再為他帶來一次不愉快的經歷?既然他都避你了,就足已證明他現在的需要並不包括你的給予。讓大家都輕鬆點、簡單些不是更好嗎?

大家好,快幫幫我吧,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和老公認識十年了,現

8樓:天秤座迷糊蟲

攢了幾年的錢給對方買了車

這是出了一次軌嗎?

我怎麼不信呢

不合適就分

沒必要一直吵

要不就好好過

大家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9樓:來自天后宮壯志凌雲的網紋草

第一 你覺得她是真心對你好的你喜歡就夠了 第二 她不醜 只是相機的位置沒放對 第三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化化妝就好了

10樓:憑什麼封老子操

哥們你眼神真犀利,這麼個美女被你挑上了

迷惘……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了,讓我不知該怎麼辦,大家能幫幫我嗎?拜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發現他人的長處。在他人說話辦事時認真傾聽,將他們的觀點和自己心中的觀點都用文字大致記下來,過一兩個星期拿出來再看看,看誰的觀點有理些。這樣做一段時間,你就有所思所悟了。

另外這個問題歸根到底還是你的好勝心太強的緣故。你心中要謙虛一些,能夠容忍他人大發議論而你自己卻默不作聲,這樣做下去,你會覺得自己少了好多煩惱:想要蓋過他人言論的煩惱,為自己辯論失利的煩惱等等。

佛說一切煩惱苦難皆來自貪嗔痴,就是這個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發現別人的長處。仔細聽別人說話和行動,他們的觀點和自己的心靈點的點普遍**的話,乙個或兩個星期拿出來看看,看是誰點的合理一些。這樣做了一段時間,你有所思的哭聲。

此外,該問題在最後的分析中,你的野心太大的緣故。你的心是卑微的,是能夠容忍他的全國人大和默默跟自己說話,這樣做,你會覺得少了很多麻煩:要蓋過他人的言論,為自己的失敗的煩惱辯論的煩惱。

佛陀說,這一切苦難來自貪嗔痴,就是這個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我跟你一樣,不對我老公他媽一直不怎麼看好,很多壞事都跟我老公說。但他也不多嘴啊。 找個你身邊的人,有話對她說。

我一檔生氣的時候,不管在那裡 脾氣馬上發出來,不管身邊是誰,發了自己又覺得自己錯。有的會發簡訊給說的那個人 對不起,有時又不說。

14樓:x怎麼會

我覺得這不一定是壞事……自己心裡當一回別人……考慮自己在這情況下對事務的處理能力……再比較自己和別人的不足,只要能有所體會就能累積處事的經驗………………對於傾訴我覺得如果對學術淵博或社會經驗豐富的傾訴從而學習到一些前人的經驗,也可以為自己以後的成功墊下紮實的基礎。

15樓:彼岸花開萬佛誅

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觀吧,我也迷茫過半年多,仔細想想人生也就這樣,只要以後別對自己選的路而後悔就行了........

16樓:曾俊桃

你不要責怪自己,只要你能控制自己,把重要說出來就行了

我很軟弱嗎?幫幫我,我很軟弱,大家能幫幫我嗎?

現在的年青人就是喜歡衝動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緒 正如你所說你做事像27 28的人做事 因為那個年齡的人的想法基本成熟 已經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情緒了 樓主做的很好 有句老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與人相處,就應該學會忍讓,這樣才能更好地在社會立足與生存。每個人看法不一!我覺得你朋友說的沒錯。成熟...

大家來幫幫我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坦誠的和你母親談談,先了解一下她的想法,看她是不是真的需要乙個伴侶。你母親要你決定,就是因為重視你的感受,所以把她的感受放在第二位,我想,你也該多理解 了解你的母親。只要你媽媽願意改嫁,那就讓她改嫁吧!人都是會寂寞的,會有心理和生理上的需求。你媽媽說看你的決定,是希望你能支援她!也是尊重...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大家

你明白你為什麼要讀書嗎?人們都會說讀書考乙個好大學,畢業後找乙個好工作 這都是七八十年代的思想,現在根本不適合了,這種思想早就該被淘汰了。讀書為了找個好工作,不讀書就找不到好工作嗎?讀書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嗎?不一定!16歲也不小了,你現在唯一要做的是選擇乙個好方向,而不是上不上學的問題。選擇好方向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