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煩,不知道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2021-10-05 09:07:58 字數 1227 閱讀 8465

1樓:來自蠡園名嬡美姝的美人魚

我想說、你跟人家滾床單了、你問怎麼辦?你想一直這樣下去?

也許她怕失去你、故意激將法、想用**把關係套牢、想一輩子擁有你...

她願意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至少還要面對她父母的指責;而且、經常面對失去你的苦惱、因為你出差、因為你工作、你忽略了她;她孤單一個人的時候、你認為她會怎麼想?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給她證明;給她想要的、或者告訴她、你的真正想法!要麼你放棄、讓她走自己的路、尋找自己的幸福!

2樓:樓凡靈

典型的婚前恐懼症,女方提各種不適問題的問題,把關係鬧僵,說你她還是在意你的,你呢只要放低點姿態,表明在乎她,現在愛他,以後更愛她就好,以下給你幾點建議:

1,異地戀是最容易出毛病的,所以你現在為了以後就請假回家多陪陪她吧,為了以後的幸福。只要你有能力,工作是不必擔心的(你們領導要是能理解更好,最好和領導解釋清楚),但你要遇到對的人和你一起走下半輩子就很少了。

2,放低姿態,一般這時女生也是考驗男人,怕結婚後你對她會冷淡等各種各樣的對她不利狀況,所以結婚前就要更加證明自己。所以你就要儘量對她多點關心,多點愛護,多點肯定......,(結婚後的事情誰知道,你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撐過這段時間)。

3,結婚不是口頭上說的,尤其這段時間的女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猜疑,所以你就要用實際行動表面你的決心(怎麼做就不必要我說了吧),以此減少她的矛盾心理和恐懼。你說的會給她婚姻他是相信的,但你沒行動使她產生了懷疑。

,最後祝你生活健康幸福!

3樓:一笑二笑三笑

繼續冷戰吧。反正感覺她似乎比你清醒。你們之間的問題,我們旁人不是非常清楚,但是從表現來看,她在猶豫之中。

可能是你們瞭解太淺了。送你一句話吧:愛一個人,就應該勇敢放手讓他選擇,讓他飛,飛得回來的,多半還是在意你的;飛不回來的,你等待也是白費。

4樓:職場倦怠

你們現在完全是一團糟,還談什麼結婚??簡直是拿婚姻當兒戲,對自己不負責,對他人不負責,仗著你對她的感情任性妄為!

哎呀,天天我都覺得心裡好煩,生活的好累,誰能幫幫我?

5樓:一百**迷

每個人生活都會很累的,但都得堅持啊,要說誰能幫助自己,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凡事想開點,工作多努力,慢慢習慣了就不覺得累了。

6樓:蘇寧電囂

幫不了你。就看你心裡面。能不能覺悟這樣子。 有什麼好煩。為了三餐。還是為了錢財這些。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

不用鬱悶!除非你也有的喜歡她!是福不是禍 直接嚴肅的告訴她 你現在一心在學習上 要追我 就到大學吧 以她追你的勁頭 估計承受力也很強的 不要直接拒絕,那樣很傷人的。你可以把感情放在一邊,以普通朋友相處,用行動證明給她看你是以妹妹待她的。事事幫助她,開導她,慢慢的她就會想明白的。用乙個成熟的思想去對待...

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做,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做

方法有很多,但是人生的敵人不少,我們總不能都把他們了,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即便有時候大家都告你的狀,但是很多時候可能也是你對,因為現實中好多人的利益是和集體利益不符合,那些上進和創新的人根本不會被那些不求上進 投機倒把的人和集體歡迎接納!但是你做了該做的,問心無愧就行!這種報復心理我年輕時也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