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W中急救咋速衝1 375啊,大概整個過程要多少材料

2022-01-26 02:25:09 字數 3569 閱讀 6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急救的材料由低到高只要細麻布--毛料--絲綢--魔紋布--符文布--靈紋布,只能打人型的怪物獲得。急救製作可在任何地方進行,只要有材料,技能很容易到375。

第一次提公升:直接找各地的急救npc就可以提公升到中級急救。

第二次提公升:當技能達到150時,需要買中級急救指南書公升級到高階急救,聯盟在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買書,部落到塵泥沼澤的厥牆村買書,使用後可使上限達到225。順便買來魔紋繃帶和絲綢繃帶的配方。

第三次提公升:當技能達到225時,需要找npc做乙個任務公升級到大師級急救,聯盟到塵泥沼澤的塞拉摩,部落到阿拉斯高地的落錘鎮,到房間裡找首席外科醫生,他讓你急救16個病人,任務非常簡單,成功後便完成任務。

大師級急救任務內容:在6個傷員死掉前救活15個傷員來完成「救死扶傷」任務,失敗可以重複做。

要點:醫生每過幾分種刷出任務,注意感嘆號一出來就點他,尤其是玩家多的時候。任務接受後,揹包裡有任務用的繃帶。要站在醫生後面點的位置,左右轉動觀察床上的傷員,先點傷員再點繃帶,點完後開始救治,救治的同時要轉動觀察確定下個目標,前乙個快救治完的時候鎖定下個目標並迅速救治。

優先救治「受致命傷」,其次是「受重傷」,再次才是「受傷」。

達到375點急救技能最少需要:

180塊符文布(52+人型怪掉落)

110塊靈紋布(64+人型怪掉落)

聯盟方:

首先前往塔哈瑪特神殿尋找一位叫做布魯寇的德萊尼男士。他**大師級急救教材。千萬不要忘記同時將[手冊:靈紋布繃帶]和[手冊:厚靈紋布繃帶]一起買下。

大師級急救教材

需要:5g

[手冊:靈紋布繃帶]

需要:2g

[手冊:厚靈紋布繃帶]

需要:4g

均為未打折**

部落方:

首先前往獵鷹崗哨尋找一位叫做阿爾薩拉的血精靈女士。她**大師級急救教材。千萬不要忘記同時將[手冊:靈紋布繃帶]和[手冊:厚靈紋布繃帶]一起買下。

**的書籍同聯盟。

300到330

製作厚符文布繃帶。製作80-90個繃帶就可以達到330點急救技能了。

330到360

製作靈紋布繃帶。製作60-70個繃帶就可以達到360點急救技能了。

360到375

製作厚靈紋布繃帶。製作20個就可以達到375點急救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詳細了 不過是很久前的版本了 1-300 地球上的npc都能直接學到 等到了300以後去外域地獄火半島塔哈瑪特神殿 找npc買書即可 加油樓主 要開8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l說的很詳細 在我以前的號的確是這麼衝動 現在不需要的 現在準備300多g 應該就夠了 直接買材料衝

魔獸世界工程1-375所需材料

4樓:l張子楓

1-75:

20個劣質的石頭+10亞麻,做完20個炸藥粉+10次炸彈,就可以去學螺栓了。

75-150:

20個銅錠+40亞麻+40螺栓,做出20個銅質調節器,技能85,可以學假人了。

150-225:

30青銅錠+15毛料+15中皮,出15個青銅框架。到165可以學自爆綿羊了。

225-300:

30實心炸藥做高爆,完成時理想狀態是做15次,多做1次這時工程已經251了。

300-375:

100秘銀錠+50實心炸藥+50魔紋布,做15個,這是理想狀態,做了16個。不過後面正好用完。學秘銀外殼。

5樓:

各種攻略都不是很準確,我都是按自己擁有的材料來練。幫你找了乙個,你看著辦吧...

1-300練法:

300-375練法:

wow 速衝制皮1-375 材料,以及方法。

6樓:

80級以前是用以前的皮衝 到了後來90級 就沒必要了

因為到了90級以後玩家初始任務區域通過任務可以解鎖德拉諾專業技能上限(700點)和相應專業的要塞1級建築圖紙。

德拉諾新增物品中最合適衝級的就是6件藍色品質的裝備,三件皮甲,三件鎖甲,每項漲5點。另外,每日cd[上蠟皮革]可以漲10點,一直衝到700就行。這個方法同樣適用1—600衝級攻略。

聯盟完成[覺醒的暗影]任務並開啟[德萊尼的禮物]來獲得[骯髒的筆記]。

[骯髒的筆記]會觸發後續任務:[選拔獵手],[友好競賽]和[公平**]。

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德拉諾制皮]和[要塞圖紙:製革廠,1級]。

部落完成[刀塔賞金]任務並從杜隆坦身旁的箱子中拾取[破爛的霜狼裹布]。

[破爛的霜狼裹布]會觸發後續任務:[戰士的披風]和[擊敗它們!]。

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德拉諾制皮指南]和[要塞圖紙:製革廠,1級]。同時會獲得乙個小玩具:[沉重的霜狼裹布]。

完成任務後直接專業技能上限(700)

7樓:塗鴉一環

從npc學習制皮專業後並無德拉諾圖紙,但是在霜火嶺做任務線時,沃高爾清完任務後接到乙個制皮任務,簡單完成後會給你學習6個制皮配方。

就下面的的三個皮甲和三個鎖甲裝備,每次長5點技能點,足夠衝到600點了,因為德拉諾黃色專案漲點不給力,還是靠橙色吧。

另外,每日研究的[上蠟皮革]會長10點。

8樓:棹慕惟

首先你需要乙個至少90級的號,飛到阿斯蘭。

·lv1-44

[舊世界配方-輕型護甲片] 材料:輕皮1

衝到45就綠了

手頭材料多了可以做到50

後面基本上也不會有比天然獸皮*50更便宜的材料·45-375

[德拉諾制皮-旅行系列或者旅途系列] 材料:天然獸皮50當然你要是多金而且怕麻煩,1-375也可以直接搓狂怒戰鼓:5張獸皮漲2點

9樓:全服第一泰凱斯

現在在要塞建乙個制皮建築可以快速沖製皮專業,只需要使用天然獸皮,在拍賣行買很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也想提前剝好再練 當我開始練制皮後發現原料遠遠不夠

我到是推薦你先練剝皮制皮 等制皮練好了再把剝皮洗掉練採礦 採集系比製造繫好練太多了 別走彎路 我曾經用了2個通宵就把剝皮從頭練到頂了

11樓:老冬瓜蜜餞

這有何難,直接買wod的皮一直搓,可以到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個 **吧,乙個個打的累:

最快最省的方法。

最快最省錢的方法。

13樓:

主要厚皮和硬甲皮多備點就好,其它都很便宜,用完多了還能賣。

14樓:簡簡單單活著就這樣吧能行吧

nga,有大把的攻略!自已去找吧,望採納!

wow 急救150了在去哪 學習

當技能達到150時,需要買中級急救指南書升級到高階急救,聯盟在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買書,部落到塵泥沼澤的厥牆村買書,使用後可使上限達到225。順便買來魔紋繃帶和絲綢繃帶的配方。當技能達到225時,需要找npc做一個任務升級到大師級急救,聯盟到塵泥沼澤的塞拉摩,部落到阿拉斯高地的落錘鎮,到房間裡找首席外...

魔獸世界急救技能去哪學,WOW急救到150後去哪學?怎麼學?

不在激流堡,在塵泥沼澤 在塞拉磨的醫師那裡,你技能到了250就可以去找他學了,不要錢,290又可以學一次 激流堡右邊,往裡面走,井邊上有個npc賣的.裡面都是lm的npc 塞拉磨的醫師那裡 要做個救傷員的任務,完成後就可以學高階急救了 買技能上限書的npc同時也賣厚絲綢和魔紋繃帶技能書的激流堡 15...

在WOW中,當個MT回很艱難嗎?如果去riad一身S2好嗎

的確很難,s2估計還不行,不必迷茫,車到山前必有路,技術是慢慢練出來的,裝備是慢慢打出來的 當個mt不難,難的是當固定mt。你硬大家才能安心raid。不用迷茫,因為wow裡做好任何乙個職業都得用心。公會讓你當mt,看你個人了,如果願意的話,去刷刷正義 勇氣牌子,在刷fb的過程中積攢防禦裝,用正義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