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們幫幫我,出出主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1-03-04 09:00:29 字數 1514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抄是親妹還是堂妹啊?親堂妹?你很bai

喜歡的他嘛du? 如果喜歡的話 就放下那些zhi介意 每個人都有自dao己的過去 他肯和你說 證明他是個老實的人 但是有些時候 沒看到的也不要去相信 眼見為實才是真的 也許他是試探你呢?

2樓:l蜃樓

最好不要在一起、不過他連這樣的是都能和你說、說明他也不容易

3樓:鐥炲瓙鐜夆櫄

這種就不要好了,連自己親堂妹都能好的你也能容忍的話,那以後委屈肯定少不了,為了自己的前途我建議還是不要好了分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男朋友就是忽悠你,你們還當真了,哈哈哈哈!

5樓:伊茜

既然接受不了就分了吧,這樣家裡人也就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

7樓:上春兒

其實他的過去不要太在意。你男朋友就是個大嘴巴喜歡胡言亂語。其實喜歡家裡的親戚很正常。

只是你在意了。我也喜歡過我的表姐。可惜她老早已經嫁人了。

孩子都10 幾歲了。

怎麼辦,我猶豫了,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要不要相信他。請各位高手幫幫我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帶著你見過兩邊家長,並當著他們的面說結婚,你就可以信一信

9樓:孤狼大野

他是真心喜歡你。而你呢。卻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 有今天沒明天。心不堅定。

不能因為一件小事。就說這個人很差。或者很好。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可能十全十美。 人與人只有深入的了解。才能明白乙個人的為人是什麼樣的。

10樓:雨林

這個男生太過於心急了,他用像是激將法,讓媽一下就答應,說說一大堆,對你好對你好。嗯可以,但是光說有用的話,我對你說一大堆,你願意嫁給我嗎,不可能吧。 但是如果你真的對他感興趣,你可以了解了解他,知道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當然不要被表面所惑,因為太多人,都是這樣。

剛開始的甜言蜜語,難捨難分,得到後卻不珍惜了。敏感卻要勇敢,不要讓自己受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去了,你會後悔的

12樓:小賀寶寶

不可信,看這人就是反覆無常的人

請大家幫幫我,給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辦。請看下邊

13樓:酒瓶子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關於同志 ,沒什麼的 ,喜歡乙個人 ,剛好他是同性罷了 。 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猶豫了,到底要不要相信他啊,請各位高手幫幫我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相處了多久?其實這件事,決定權在於你,我們是只能給你提個意見。但是我覺得吧,相信他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

不用鬱悶!除非你也有的喜歡她!是福不是禍 直接嚴肅的告訴她 你現在一心在學習上 要追我 就到大學吧 以她追你的勁頭 估計承受力也很強的 不要直接拒絕,那樣很傷人的。你可以把感情放在一邊,以普通朋友相處,用行動證明給她看你是以妹妹待她的。事事幫助她,開導她,慢慢的她就會想明白的。用乙個成熟的思想去對待...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大家

你明白你為什麼要讀書嗎?人們都會說讀書考乙個好大學,畢業後找乙個好工作 這都是七八十年代的思想,現在根本不適合了,這種思想早就該被淘汰了。讀書為了找個好工作,不讀書就找不到好工作嗎?讀書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嗎?不一定!16歲也不小了,你現在唯一要做的是選擇乙個好方向,而不是上不上學的問題。選擇好方向後...

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忙出主意,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糾結,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這個問bai題有點頭痛,首先可以du明確的是zhi找律師或上法院是沒有dao用的內。因為 1 無法認定容病發原因 2 地方法院跟本不會受理這樣的糾紛 我的想法是這樣,首先不讓他復員 這一條很重要,否則就會變成乙個扯皮的事 然後堅決把事捅到團級以上部門,再然後判斷事態決定如何繼續,我想有兩種方法,a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