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都有什麼螺旋丸,火影裡面,螺旋丸的種類有哪些啊! 詳細點

2022-01-13 22:07:39 字數 4599 閱讀 1711

1樓:艾瑪沃金森

1.螺旋丸

2.一尾螺旋丸(朱玉螺旋丸)

3. 大玉螺旋丸——tv版235話出現

4.超大玉螺旋丸

5.新月螺旋丸

6.七彩螺旋丸

7.超查克拉螺旋丸

8.龍捲·螺旋丸

9.一尾超大玉螺旋丸

10.螺旋連丸(雙迅螺旋丸)

11. 太極螺旋丸

12.超多螺旋連彈

螺旋亂丸

螺旋吸丸

迷你螺旋手裡劍

惑星螺旋丸

螺旋丸·一樂版

遊戲螺旋丸:

新連彈雙連彈

螺旋影分身

螺旋丸漩渦

具體請看

2樓:輪迴眼的鳴人

動畫螺旋丸

尾獸衣螺旋丸

大玉螺旋丸

風遁·螺旋丸

風遁螺旋手裡劍

仙法·超大玉螺旋丸

仙法·大玉螺旋丸

螺旋連丸

仙法·風遁·螺旋手裡劍

仙法·超大玉螺旋多連丸

螺旋亂丸

螺旋吸丸

迷你螺旋手裡劍

惑星螺旋丸

電影七彩螺旋丸

堅韌螺旋丸

新月螺旋丸

超查克拉螺旋丸

龍捲風螺旋丸

太極螺旋丸

3樓:

螺旋丸(不易擊中目標)大玉螺旋丸 超大玉螺旋丸(仙術,自來也對陣佩恩用過)。螺旋連丸(雙手使出螺旋丸),超大玉螺旋連丸(鳴人對九尾時用過,仙術),尾獸螺旋丸(就是尾獸玉,用尾獸查克拉的螺旋丸)。太極螺旋丸(劇場版失落之塔,鳴人與其老爸四代共同使出,)希望樓主採納,本人專業火影迷,哈哈,非常喜歡螺旋丸這一招,螺旋丸!

4樓:星辰落流星淚

螺旋連螺旋連丸

大玉螺旋丸

超大玉螺旋丸

超大玉螺旋連丸

風遁螺旋手裡劍

盡我所能

5樓:無眶眼鏡

嘴遁大挽尊螺旋丸。謝謝,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大力螺旋丸,對不起

7樓:

風遁 螺旋丸 螺旋丸手裡劍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啊,大玉啊,七彩啊,

火影裡面,螺旋丸的種類有哪些啊!【詳細點】

9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太極螺旋丸

風遁·太極螺旋丸,波風水門用自己的螺旋丸(綠色的)與鳴人藍色螺旋丸增加查克拉並且合併,創造了父子雙劍合璧招式「太極螺旋丸」(s級),擊敗boss安祿山。當屬性相近的查克拉相遇並一同使用螺旋丸,就會產生共鳴,從而出現最強螺旋丸—太極螺旋丸。在火影忍者究極忍者風暴·革命中,鳴人一家可以使用真·太極螺旋丸,但在動畫中未出現。

2、大玉螺旋丸

大玉螺旋丸是火影忍者中漩渦鳴人經過艱苦訓練後獨創的螺旋丸。在動畫235話中為了打敗鼬的象轉分身而使出了這招,以及408話中打敗反派通靈獸使出了這招,並最終將分身打敗。大玉螺旋丸威力強大,足以與小型隕石匹敵。

3、仙法·超大玉螺旋多連丸

在仙人模式下,先使出多重影分身之術,使出螺旋超多連丸,然後將每個普通螺旋丸擴大,形成超大玉螺旋丸。大量的超大玉螺旋丸被稱作仙法·超大玉螺旋多連丸。該術與仙法·超大玉螺旋手裡劍一起重創九尾,強大的力量被九尾所驚嘆。

4、超大玉螺旋丸

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超大玉螺旋丸是大玉螺旋丸的加強版,是高階別的螺旋丸,鳴人可以在普通狀態和仙人模式下使用。和風遁·螺旋手裡劍不同,超大玉螺旋丸沒有新增性質變換,而螺旋手裡劍是在螺旋丸的基礎上再加上風屬性查克拉才形成的。

5、風遁·螺旋手裡劍

鳴人的第乙個s級忍術,漩渦鳴人利用風遁查克拉的性質變化,將螺旋丸的查克拉改造成猶如手裡劍形態的高階忍術。50%的威力就可以一擊摧毀角都的兩個心臟,而且使角都全身癱瘓,缺點是狀態不穩定且要零距離攻擊,***就是會對施術者產生內傷,所以被綱手列為禁術。後來在鳴人仙人模式狀態下克服了此弱點,不僅完成度100%還可以投擲出去。

6、惑星螺旋丸

惑星螺旋丸,惑星指的是行星或是有實力而不為人知的人物。這個名字很形象,同時也喻指鳴人。中間乙個大的螺旋丸,傍邊有三個小螺旋丸繞著中心轉動,就像行星一樣。

可以借鑑太陽系來說明,中間的就像太陽,另外三個就是繞著旋轉的行星。行星有個很明顯的特點,那就是各個行星的軌道不同中心相同,惑星螺旋丸也有這個特點,鳴人曾用此術擊潰處於穢土轉生狀態下的第二代土影。

7、仙法·螺旋丸

仙法·螺旋丸,將風遁性質注入九尾查克拉形成的尾獸玉,從而形成獨特的螺旋手裡劍,其破壞力足以打破斑的地爆天星,也可以通過求道玉使用。鳴人曾經為水門尾獸化時所使用的巨大螺旋丸注入仙術查克拉,企圖擊倒十尾人柱力帶土。其規模與威力程度遠大於一般的仙術螺旋丸。

8、尾獸玉螺旋手裡劍

鳴人變出九個分身,每個分身各使用乙隻尾獸的查克拉製造出九個不同屬性的螺旋手裡劍同時扔向敵人。鳴人本體再召喚九尾以強化尾獸炮將九個螺旋手裡劍連同敵人一起引爆,威力巨大。將風遁性質注入九尾查克拉形成的尾獸玉,從而形成獨特的螺旋手裡劍,其破壞力足以打破斑的地爆天星,也可以通過求道玉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螺旋丸——自來也教給鳴人的普通螺旋丸

2.九尾螺旋丸(朱之螺旋丸):利用九尾滲透出的查克拉加上普通螺旋丸合成(只需要單手完成)tv版134話

3.大玉螺旋丸——tv版235話出現

4.新月螺旋丸(劇場版《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月亮光折射和查克拉量加大 。

5.七彩螺旋丸(劇場版《雪姬忍法帖》):光的折射,普通螺旋丸。

6.超查克拉螺旋丸(劇場版《鳴人之死》):普通螺旋丸加上巫女的力量所形成的超查克拉螺旋丸.

7.龍捲·螺旋丸(劇場版《羈絆》):鳴人所用的新型螺旋丸,和佐助聯合打敗了「零尾」

8.超強毅力螺旋丸(出現在劇場版《羈絆》):鳴人利用自己忍道使用的螺旋丸

9.超大玉螺旋丸:自來也仙人模式下使用的大玉螺旋丸加強版。(直徑有兩個人那麼大)

10.雙迅螺旋丸(螺旋連丸):左右手同時使用螺旋丸。

11.雙超大玉螺旋丸:鳴人仙人模式下使用的螺旋連丸+超大玉螺旋丸。(擊飛了畜生道召喚的兩隻大怪獸)

加入性質變化:1.火遁·豪炎螺旋丸(火影忍者ps2《究極覺醒2》自來也奧義):火屬性的螺旋丸。

2.火遁·大玉爆炎螺旋丸(火影忍者ps2《究極覺醒2》自來也奧義):大玉螺旋丸加入火屬性!

3.風遁·螺旋手裡劍(被綱手列為禁術)——卡卡西等人指導下鳴人開發的,漫畫340中有出現,tv中301話:風遁查克拉加螺旋丸(需三個鳴人完成).

4.仙術.螺旋.手裡劍: 鳴人在仙人模式下所使用的螺旋.手裡劍,在保留了螺旋.手裡劍的威力的同時增加了遠端打擊能力。

以上就是了,求採納啊

11樓:he**en晴天綻放

大玉,超大玉,螺旋亂丸,螺旋吸丸,慧星螺旋丸,龍捲螺旋丸,豪炎螺旋丸,大玉爆炎螺旋丸

12樓:火力紳士

還有迷你螺旋手裡劍,螺旋亂丸

火影忍者中最特殊的螺旋丸你都知道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特殊的螺旋丸是鳴人的螺旋丸。

14樓:矢澤叉原

最特殊的螺旋丸,我知道大蛇丸。

15樓:蔓瞳

最特殊的螺旋丸,我都知道佐助和小櫻的

16樓:麵包君兒

如果每個人都想練成這樣不容易

17樓:福井運標

我知道的有火旋螺丸。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白地藍點的螺旋丸特別好看

火影忍者:螺旋丸的各種奇葩用法都有什麼?

19樓:姚小編輯

火影忍者:螺旋丸的奇葩用法,鳴人和麵,自來也划船,阿修羅挖井

20樓:啊啊木有暱稱啦

在鳴人手裡螺旋丸除了打敗敵人還有各種奇怪的用法比如划船,挖水井拆家揉麵團等等。

21樓:ever一

螺旋丸是火影中比較厲害的人數,但是除了對敵人用也可以用來拉拉面。

22樓:lay璐

自來也曾經用螺旋丸划船,把乙個這麼高階的忍術用作划船,可以說是奢侈。

23樓:

螺旋丸可以用來揉麵團,也可以用來划船。

24樓:匿名使用者

揉麵團和利用螺旋丸產生的風力給拉麵降溫(其實就是吹拉麵)

25樓:拜託耳靈

螺旋丸可以給鳴人吹泡麵

26樓:天降大任於秀兒

漩渦鳴人用螺旋丸來和面

27樓:記得把我叫醒

博人的突然消失的螺旋丸。

火影忍者鳴人螺旋丸有哪些

28樓:殤軒魂

大玉螺旋丸 螺旋丸手裡劍

火影忍者裡蠍為什麼憎恨大蛇丸,火影忍者裡,迪達拉問蠍為什麼大蛇丸要脫離曉是在哪一集

不記得了也 可能是道不同不相為謀?要不就是都是用毒的人所以彼此之間有敵意?再不然就是兩人都不服對方,互相看不順眼?我沒印象聽說他倆具體有過什麼過節,漫畫和tv版裡都沒見到過,只是像你說的在橋上的時候知道他倆不和的事 目前還沒有清楚說明。不過藝術組,也就是蠍和迪達拉本來就是這樣。藝術家和科學家都很難理...

火影忍者卡卡西和大蛇丸打誰厲害,火影忍者卡卡西和大蛇丸誰厲害

這叫什麼問題,不是一代人好不,和自來也還有大蛇丸一起的是綱手公主,三人被稱為木業三忍,自來也是四代火影的老師,四代火影是卡卡西的老師,差著兩倍人呢好不,不過卡殿確實厲害,雖然目前仍沒有表現出來,但他用的力量好像都不是他自己擅長的,接下來應該會大放異彩,因為漫畫中卡卡西被佩恩短暫殺死的那段時間卡卡西見...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