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 雷佳音 沈騰被懲治為國內綜藝收視保障,還有哪些東北籍明星有趣又會演戲

2022-01-25 11:26:18 字數 1026 閱讀 7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雷佳音是東北人,我都不知道,我覺得小瀋陽吧,東北人,說的了小品,唱的了歌,拍的了影視劇,上的了綜藝,全能型選手還幽默。

2樓:樹二驢說事兒

孫紅雷、馬麗,這麼搞笑的兩位,竟然沒提到!還有,林更新竟然是東北籍的?!

3樓:桐桐愛吃肉包子

李冰冰就是東北的明星。她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還有趙文卓。也是東北明星,又有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宋佳、李冰冰呀,東北籍優秀女演員,人美戲好沒緋聞。

5樓:匿名使用者

馬蘇啊,她在《心花路放》裡的表演就是又有趣又會演戲。

6樓:

王彥霖,遼寧鞍山。出演過《楚喬傳》裡的宇文懷和《無心法師》兩部,演技都還不錯。參加綜藝也是名場面頗多,最為出名的是在快樂大本營的鐵門檻!寶藏男孩可以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啊

演戲:潛伏

綜藝:極限挑戰

8樓:睿智的小和尚

宋小寶呀,這個寶可是綜藝感十足的,不進會演戲而且舉手投足間笑料不斷。

9樓:house瑾此而已

還有瑪麗吧,小瀋陽也不錯,很有幽默細胞~

10樓:喚醒你的腦洞

喬杉你們認識不認識,喜劇演員,電影參演了不少,還會彈結他!

11樓:浦西東

徐錦江:出生於黑龍江牡丹江市,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出演了很多影視作品《龍在少林》、《省港旗兵》、《九品芝麻官》等

12樓:

宋小寶,大家都應該聽說過吧,以特有的表演風格聞名。

13樓:

楊爍,你們難道忘了「小包總」了嗎;賈乃亮也是東北的,韓庚,佟大為,董潔你們有忘了《破冰行動》的黃景瑜了嗎。楊爍和賈乃亮都比較搞笑的。

你喜歡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嗎,你喜歡雷佳音在《長安十二時辰》裡扮演的角色嗎?

我喜歡雷佳音飾演的 前夫哥 演員雷佳音憑藉電視劇集 我的前半生 走紅,在我的前半生劇情中雷佳音飾演 事業有成的精英男,出軌 拋妻棄子,沒想到演個渣男演火了,不僅沒有遭罵,反而收穫大批粉絲,不少在雷佳音微博下面大呼前夫哥,那麼雷佳音為什麼叫前夫哥?演陳俊生一角備受關注,因此訪談節目片約不斷,近日雷佳音...

大家熟悉的演員雷佳音應該如何評價

雷佳音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雷佳音帥帥的,演技好。在極限挑戰中表現也很好。其實他的智商挺高的。也沒有什麼緋聞。是個敬業的藝人。雷佳音是目前比較當紅的演員,演技挺好的,屬於比較沉穩的型別,戲路子也比較寬,照此發展下去,前途無量。雷佳音這些年來演過大電影的主角,也演過小電視劇集的配角,從演技和藝德都相當好...

林更新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林更新參加過的綜藝大全,詳細些,哪一期

自己一點一點整理出來的 感覺可以的話求採納 有缺少的大家可以補充 極限挑戰第三季20170730 放開我北鼻 常駐嘉賓 見字如麵28170223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20170217 快樂大本營20170121 見字如麵20170112 跨界冰雪王 偶像就該醬嬸20161209 拜託了衣櫥20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