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嗎,你喜歡雷佳音在《長安十二時辰》裡扮演的角色嗎?

2022-01-12 16:25:05 字數 5430 閱讀 9514

1樓:一邊兒去

我喜歡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演員雷佳音憑藉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走紅,在我的前半生劇情中雷佳音飾演 事業有成的精英男,出軌、拋妻棄子,沒想到演個渣男演火了,不僅沒有遭網友罵,反而收穫大批粉絲,不少網友在雷佳音微博下面大呼前夫哥,那麼雷佳音為什麼叫前夫哥?

演陳俊生一角備受網友關注,因此訪談節目片約不斷,近日雷佳音做客《金星秀》,被問到網友為什麼叫他前夫哥,雷佳音做出回答,原來雷佳音生活中是乙個呆萌可愛的老男孩,在《我的前半生》劇情中雷佳音和馬伊琍飾演一對夫妻,出軌凌玲後,和馬伊琍離婚,翻看雷佳音的微博可以看到,生活中的雷佳音是有非常可愛的一面的,所以很多網友都對他私下的感覺非常的好,也就慢慢的都稱他為「前夫哥」了。

不少網友跑到雷佳音微博下大呼前夫哥,雷佳音覺得名字挺好聽,和網友互動,自稱前夫哥。雷佳音的前夫哥名字**於前段時間的時候他出演的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相信看過這部電視劇集的朋友都知道,雷佳音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飾演的是乙個為了小三放棄原配的渣男,最後成了女主的前夫。

於是之後在戲外的時候,雷佳音也會以「前夫哥」來稱呼自己,以此調侃自己電視劇集中扮演的角色,與他本人經歷是沒有關係的。雷佳音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2樓:爵爺的網路

雷佳音在今年算是比較突出的一名男演員,演過很多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如今雷佳音和鄧家佳主演的《我不是精英》也正在熱映當中,引起很多的關注。對此,在雷佳音名聲這麼大的今天,相信很多人也都聽過他「前夫哥」的外號,那麼雷佳音為什麼叫前夫哥呢?是因為他做過很多人的前夫嗎?

雷佳音是2023年出生的一位著名影視男演員,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和電影,尤其是今年的時候,一部《繡春刀2》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近《我不是精英》裡的公尺陽更是讓觀眾喜歡上了這個陽光正值的大男孩。在追他的劇的時候,相信大家在彈幕上都能看到網友們叫他的時候都是一口乙個的前夫哥,那麼前夫哥到底是啥外號?

其實,雷佳音的前夫哥名字**於前段時間的時候他出演的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相信看過這部電視劇集的朋友都知道,雷佳音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飾演的是乙個為了小三放棄原配的渣男,最後成了女主的前夫,於是之後在戲外的時候,雷佳音也會以「前夫哥」來稱呼自己,以此調侃自己電視劇集中扮演的角色,與他本人經歷是沒有關係的。

據悉,現實中的雷佳音可是一點也不渣,目前已經和妻子翟煦飛一起經歷過了十幾個年頭,而且還有自己的孩子。翟煦飛也是一名演員,雖然名氣沒有雷佳音大,但是也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兩個人的婚姻也非常的低調,結婚這麼多年都沒有傳出過任何的訊息和負面緋聞!看來現實中的雷佳音是永遠成不了前夫哥的了!

我們還是祝福他們夫妻倆吧!

3樓:我是錯別字小姐

這個要從兩方面來看,單從角色的塑造來說是喜歡的,如果說劇中的角色在生活中的話,我想應該該有很多人不喜歡。

4樓:

不喜歡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也不討厭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不知道雷佳音到底是誰,也不知道所飾演的「前夫哥「這是什麼樣的乙個角色。

5樓:微湖情

雷佳音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內地演員,其實喜歡雷佳音的原因也非常的直接,就是因為他的演技特別棒,最近幾年也是特別火,其是他出道的卻非常正,真正讓她大紅大紫的。應該是和靳東馬伊琍所主演的我的前半生,而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雷佳音所扮演的是一位拋妻棄子的渣男,所以大家也親切的稱呼她為前夫哥。

從這部劇以後,雷佳音的事業可謂是順風順水。在今年雷佳音的一部長安12時辰,又一次問鼎收視率冠軍。其實這部作品劇情好看是一方面,還有一點原因就是雷佳音和其他主要演員的精彩演出。

雷佳音扮演的每乙個角色,都能夠入木三分,尤其是這一部長安十二時辰,這個角色非常有挑戰性,如果不是雷佳音這樣的老戲骨,我想一般人真的無法來勝任這個角色。

雷佳音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著自己的實力。因為他的顏值很低。很多人也拿著雷佳音的外表來開玩笑。

因為他的頭很大,眼睛又很小。但這都是一些鐵桿兒粉絲對於他的愛戴。而我覺得雷佳音笑起來特別的迷人,給人一種壞壞的感覺。

但是雷佳音本人卻不是這樣,雷佳音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就與自己的女朋友結婚,出道十多年以來從來沒有和任何女明星發生緋聞。雷佳音不但演技好,而且人品又好,這樣的演員不火天理難容。

6樓:aa微湖來客

不少人被《我的前半生》喪萌的陳俊生圈粉,其扮演者雷佳音也是收穫好評無數。電視劇集中雷佳音扮演的陳俊生是乙個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妻子的關係越來越冷淡,和公司的女員工卻慢慢的培養出了感情,之後陳俊生在小三的各種手段之下就拋棄妻子,成為許多人眼中的渣男。

但是在一般的劈腿出軌的戲碼當中,男方往往是會引發許多人的憤怒,但是這這部劇中,雷佳音扮演的陳俊生卻並沒有挨到多少的罵聲,反而有許多心疼陳俊生,被罵的很慘的是陳俊生的出軌物件凌玲。

翻看雷佳音的微博可以看到,生活中的雷佳音是有非常可愛的一面的,所以很多網友都對他私下的感覺非常的好,也就慢慢的都稱他為「前夫哥」了。

7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雷佳音飾演的每個角色都很出色,同樣「前夫哥」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歡

8樓:冬夏

提到雷佳音,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也有不少人也都非常喜歡這個實力演技派,能帥、能衰、能搞怪,一口東北口音的男神。

很多人最開始喜歡上雷佳音是因為《我的前半生》這部電視劇集。其實最主要的主演是靳東和馬伊琍,本應該被大家厭惡的出軌前夫哥雷佳音卻吸粉無數,一躍成為了大家眼裡的主角。雷佳音在電視劇集裡演繹的是乙個認真努力,肯幹的小經理,一直以來都努力的工作養家,家裡的生活用他的話說算不上富裕,但是已經很好了。

不過就這麼乙個膽小的男人形象,卻也出軌了,而且出軌的還是乙個比自己媳婦差很多,單身離異帶個孩子的中年婦女,一般來說,大家對於這種出軌男都有著極深的厭惡感,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雷佳音的實力演繹之後,開始有了不少的觀眾為他打抱不平,甚至開始同情喜歡他,於是前夫哥這個名字被流傳開來,雷佳音也一時之間成為了不少小夥伴關注的物件。

隨著知名度的提高,這個大器晚成的演員,就開始走起了歡脫的路線,特別是那句,他就是老年版的劉昊然,更是給他狂吸了一波粉。前段時間,雷佳音和佟麗婭聯袂主演的《超時空同居》中,乙個邋裡邋遢的90年代大叔,和30多年之後的新時代女性談起了不一樣的跨時空戀愛。在電影中,雷佳音的表現更是讓不少的觀眾大呼過癮,尤其是不同時間段的不同表現,更是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給觀眾們帶來了不一樣的穿越劇體驗,歡快之中更是留存了感動,作為一部喜劇電影,在和大多數的作品同時上映的情況之下,仍是收穫了不少的票房。

除了電影,之前雷佳音主演的一部電視劇集,相信很多人也都看過,那就是《和平飯店》,說實話,很多人在**之前很難想象到雷佳音飾演**會是怎樣的乙個情形,會不會跳戲。但是看完之後,不得不說除了被雷佳音吸引之外,整部電視劇集的劇情也讓人有一種一看就停不下來的感覺,故事講述的是發生在一家飯店的故事,日軍大肆搜捕共產黨,雷佳音演繹的是乙個流氓土匪,和他那個痞痞的氣質還是很符合的,所以**過程中不僅沒有跳戲的感覺,反而讓人感覺十分的親近,雷佳音在裡面的表現也讓觀眾十分的滿意,也讓更多人喜歡了這個有些逗比的實力派男演員。

如果說論演技,雷佳音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偏偏這樣的乙個實力男神,卻讓很多喜歡他的觀眾看到了他可愛的一面。這樣乙個既有演技又十分可愛的男神雷佳音有沒有讓你很喜歡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雷佳音飾演「前夫哥」,因為角色理解把握到位,演驛真實寫照,演員用心做事,認真投入工作

10樓:

喜歡雷佳音的表演。他表演的前夫哥還是挺有味的。他的表演現在越老越受大家歡迎。

11樓:

我非常喜歡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的角色,演的很到位,很有生活氣息!

12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很喜歡,以前看他的角色都很不正經,這會正經了還不適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她飾演的前夫哥不讓人討厭,反而讓人覺得可愛,並且想去保護她的感覺

14樓:

你喜歡雷佳音撫養的。前夫哥們我覺得我不喜歡。

15樓:

很喜歡,包括他的超時空同居,也非常好看,演技很到位

16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在最開始出演我的前半生的時候,很多觀眾對於他的演技會有質疑,因為他之前出演的都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人物,這次演的是乙個宅男,也是大家謾罵的物件,不知道他能夠能否演好,對他來說,也是一次比較大的挑戰。不過讓觀眾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扮演的反面人物,也取得了好的效果,憑藉著我的前半生,讓更多的人看到了他的演技。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也是非常讓人心疼。

可以看到他並不想讓任何乙個人受到傷害,不過沒有辦法,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他將這種痛苦和矛盾表現得淋漓盡致,所以讓大家在**的時候,感覺雷佳音在演技方面,確實是進步了很多。

在電視劇集中,他和前妻離婚之後,看到前妻在工作中非常的賣力,前妻所受到的苦,又感覺自己對不起前妻,內心的責備以及內疚的感覺,演的非常的真實,後來,看到妻子在事業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自己的心裡有了很大的反差,甚至有一些後悔。所以這種前後轉變的活動比較大的,在電視劇集當中,雷佳音出演的這個角色,能夠讓更多的觀眾感覺到了他的演技是非常高的,特別是每乙個階段,表現出的情感以及內心世界都是不一樣的,在第二次結婚之後,之前非常信任的人,彷彿並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樣,那種失望感,也表現得非常真實。

17樓:

「前夫哥」的戲份可謂精彩出演,把乙個丈夫一時的厭倦想逃離,再到內心複雜矛盾和無奈,直到最後一剎後悔又不得已的心路歷程都演活了。其實,劇中的他還是乙個好爸爸的。男人都不容易,加油^0^~!

18樓:雨後落葉

雷佳音的前夫哥太牛了

19樓:介念夢

生活中不喜歡劇中的不一樣

2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很喜歡,感覺演出了那種感覺。

你喜歡雷佳音在《長安十二時辰》裡扮演的角色嗎?

21樓:我愛度桑

雷佳音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內地演員,其實喜歡雷佳音的原因也非常的直接,就是因為他的演技特別棒,最近幾年也是特別火,其是他出道的卻非常正,真正讓她大紅大紫的。應該是和靳東馬伊琍所主演的我的前半生,而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雷佳音所扮演的是一位拋妻棄子的渣男,所以大家也親切的稱呼她為前夫哥。

從這部劇以後,雷佳音的事業可謂是順風順水。在今年雷佳音的一部長安12時辰,又一次問鼎收視率冠軍。其實這部作品劇情好看是一方面,還有一點原因就是雷佳音和其他主要演員的精彩演出。

雷佳音扮演的每乙個角色,都能夠入木三分,尤其是這一部長安十二時辰,這個角色非常有挑戰性,如果不是雷佳音這樣的老戲骨,我想一般人真的無法來勝任這個角色。

雷佳音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著自己的實力。因為他的顏值很低。很多人也拿著雷佳音的外表來開玩笑。

因為他的頭很大,眼睛又很小。但這都是一些鐵桿兒粉絲對於他的愛戴。而我覺得雷佳音笑起來特別的迷人,給人一種壞壞的感覺。

但是雷佳音本人卻不是這樣,雷佳音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就與自己的女朋友結婚,出道十多年以來從來沒有和任何女明星發生緋聞。雷佳音不但演技好,而且人品又好,這樣的演員不火天理難容。

《長安十二時辰》裡的雷佳音演技爆表,你最喜歡他演的哪個角色

雷佳音是非常具有才華的一位演員,由於之前是演過話劇的,所以他的臨場應變能力還有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點,我非常喜歡他的演技,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雷佳音所有的電視劇集電影我幾乎都看過,因為前段時間追星非常迷他,不能分出最喜歡哪個角色吧,因為每乙個角色我都非常喜歡,就挑裡面的幾個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在...

《長安十二時辰》裡雷佳音勝和郭京飛你更喜歡誰?

喜歡雷佳音,一雙眼睛賊迷人,加上他那不急不慢沉穩的性格,簡直迷死人。我更喜歡雷佳音,倒不是因為長安十二時辰裡的表現,而僅僅是我個人情感吧,導致偏向雷佳音一點兒。兩個演員都是實力派演員,郭京飛演的暗黑者,雷佳音演的前半生,都是我喜歡看的,要說喜歡誰,我更喜歡雷佳音吧。其實雷佳音他的演技比郭京飛更加獨特...

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乙個?

我最喜歡的還是 仙劍奇俠傳三 裡面的紫萱。她在裡面既展示出了女性的柔美,也展示出了她作為乙個母親堅強,愛孩子的一面。我最喜歡的是 仙劍奇俠傳3 裡面的紫萱這個角色。第乙個原因是在這部劇裡,唐嫣演的角色太美了,給人一種翩若驚鴻的感覺。第二個原因就是這個角色雖然痴情,但是也能夠分得清事情的輕重,不會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