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曝湯唯影響自己拍戲,被批無風度,中年人設是要塌了嗎

2022-01-11 05:42:45 字數 2820 閱讀 9592

1樓:文娛長廊

雷佳音的人設沒有崩塌,從節目效果以及後來的反應來看,兩人只是朋友間開玩笑而已。

雷佳音與湯唯合作拍攝的電影殺青以後,兩人一直忙著做宣傳。在一次電視台直播的時候,雷佳音曝出湯唯在自己進入情緒的時候,頻頻上廁所,打斷自己的情緒。湯唯聽到後先是大笑,然後哭了起來,不停說對不起。

從這裡可以看出湯唯其實是比較內疚的。而因為這事雷佳音也被網友批判,沒有風度。

其實從現場兩人的互動來看,在拍電影的時候應該是相處比較融洽。雷佳音這樣說,只是一種日常的調侃,把湯唯當成朋友的乙個玩笑,沒有惡意。大家也都知道雷佳音喜歡和朋友互懟,這是朋友間的一種相處方式。

雷佳音**湯唯的尷尬之處的時候,有可能也沒有多想。但畢竟湯唯是乙個女性,在直播的時候點出來,確實讓湯唯有點下不來臺。再加上湯唯剛剛生完孩子,大家都知道生完孩子以後,往往會出現尿頻的毛病。

雷佳音沒有想到這一點,也是他照顧不周之處,沒有充分的考慮到女方的實際情況。

其實關注雷佳音的網友,大多是喜歡他的性格。雷佳音非常幽默,以及他高超的演技和對工作的負責。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們遇到雷佳音這種情況,一定也會感覺難受。

畢竟演戲需要進入情緒,這個時候被人打斷往往需要從頭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說話是很重要的,不要什麼話都說出口

3樓:職場解惑七七

雷佳音這樣說確實是很沒情商的表現,應為他人著想一下。

4樓:晨晨

我覺得也沒這麼嚴重,不過雷佳音說話確實挺沒有情商的,需要改變。

5樓:職場摸魚的貓

他這簡直就是情商掉線了,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在娛樂圈混的,湯唯都這樣的表現了,他居然還能一直批評湯唯。

採訪惹哭女嘉賓,雷佳音人設倒塌,到底是屬於情商低還是真耿直?

6樓:我的傷你不懂

我認為採訪惹哭女嘉賓這個事情,雷佳音應該是真的耿直。在其他很多節目當中,我們就可以看出雷佳音是乙個耿直的人,在其他節目中他很切實,並且有時候還經常說出一些搞笑的話,讓**節目的觀眾哈哈大笑,因此可見雷佳音是有乙個比較接地氣的演員。

而近期,網上有一條雷佳音和湯唯的採訪節目被推上了熱搜,其主要原因是雷佳音在採訪節目中惹哭了湯唯。其實就是在採訪節目的時候,主持人問了雷佳音,在他們合作的時候他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雷佳音很耿直回答,他和湯唯兩個人在拍一場哭戲的時候,湯唯總是在上廁所,以至於他很難以入戲。

雷佳音的耿直讓湯唯很尷尬,然後湯唯當時就哭了出來,然而雷佳音卻並沒有弄懂湯唯為什麼哭?發現湯唯哭,還很不合時宜的說一句戲很好啊!因為這次採訪,他就這樣弄哭了湯唯。

讓網友紛紛討論,有的網友認為他是情商低,有的網友認為他是耿直。然而我卻覺得他一定是耿直,因為雷佳音作為乙個老戲骨,演了那麼多年的戲,並且演很好,怎麼可能會情商低呢?

並且在網上有這樣一句話,這世上沒有情商低的人,只有不願意讀懂你的人。然而耿直卻是因為這個人就是這樣實誠,他並不會拐彎抹角。所以雷佳音弄哭湯唯這件事,並不是因為他情商低,而是他覺得既然是採訪節目就可以實話實說,沒有必要拐彎抹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既是情商低的行為,也是真耿直包括在內

8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覺得,雷佳音應該就是耿直,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9樓:晨晨

我覺得雷佳音就是情商低的表現,說話不會考慮一下別人的感覺。

10樓:職場摸魚的貓

我覺得這只能說是情商低吧。一般稍微有點情商的都知道這種話不能說啊。

雷佳音說湯唯影響入戲 ,女神湯唯到底是何反應讓網友大呼心疼?

11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湯唯拿紙巾抹眼淚,還要離開,不想錄製了,當然這都是一種害羞的表現而已,雷佳音在說這件事之前也問湯唯了,「我說了,我真說了啊」,湯唯心裡也是有點準備的,就是說湯唯尿頻,總要去衛生間,影響自己入戲了,其實這個理由能接受,導演剛喊開始,大家都準備好了,湯唯就要上衛生間,的確很影響,不光影響雷佳音,影響整個劇組了。

不過作為女人還是很理解湯唯的,估計身體應該不適吧,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情況,湯唯自己也說因為生病打了不少抗生素,這算不算是帶病工作,她也是為了不影響整個劇組的進度,湯唯哭不是因為雷佳音把這件事說出來,而是覺得愧對了他,畢竟因為自己的原因,導致合作夥伴沒辦法好好入戲。

這件事我覺得不算什麼,我也心疼湯唯,心疼她帶病工作,非常敬業,其實也心疼雷佳音,心疼大家對雷佳音的評價,雷佳音對湯唯冷漠大家覺得不正常,說他是直男,情商低,不懂得女人的心思,我就想,如果雷佳音要對湯唯太好了,大家會怎麼說呢?是不是說因戲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湯唯肯定是覺得心裡面不舒服,所以也不喜歡雷佳音這樣

13樓:職場解惑七七

湯唯被說之後,後來也是傷心地哭了起來,讓人心疼。

14樓:晨晨

因為雷佳音說了湯唯之後,湯唯還是挺尷尬的,所以才會心疼她。

15樓:職場摸魚的貓

湯唯非常的尷尬,在最後都忍不住哭了起來。其實這件事湯唯確實有錯,但是雷佳音可以在拍攝當場說,沒必要在事後這樣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