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王思聰什麼關係?王思聰和林更新是親戚嗎?

2023-01-11 07:50:06 字數 903 閱讀 8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朋友吧,以前他們有過幾次網上互動,交情有多深,咱們不得而知。

王思聰和林更新是親戚嗎?

2樓:蘇嘉琪寶貝

林更新由於和王思聰的母親一樣姓林,外界猜測是表親。

王思聰在做客某節目時,直言自己和林更新不是什麼親戚,但倆人玩得很好。玩吃雞的朋友都知道,林更新被王思聰罵的有多慘!

王思聰和林更新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70萬網友面前王思聰絲毫不考慮林更新的面子,同是公眾人物,但是卻把林更新罵的狗血碰頭,林更新卻這其實有兩方面原因:

第一,王思聰覺得和林更新關係很好,罵兩句也很正常,好哥們之間或許就是這樣,但是這也間接反應了乙個人的素質問題!

第二,林更新當時非常的尷尬,但是當時卻沒有回應,或許是身份的原因,王思聰罵林更新,無非網上各種吐槽,各種心疼林更新。

關係好著呢。

3樓:掌語海

因為是「鐵打的林更新」!更新就是更新。不一樣的煙火,不矯揉造作,鄰家大男孩氣質,愛玩遊戲,會教育baby,東北話親切拉進距離更能感受他的直爽和真實!

對於我乙個不追星的人而言。都喜歡他喜歡的不要的不要的,更何況是王總啦。

4樓:檸檬壘

我姓江,下面我就不說什麼了。

林更新和王思聰是表兄弟嗎?

王思聰林更新是什麼關係,怎麼大家總把他們聯絡在一起

為什麼王思聰和林更新關係這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表兄弟 王思聰的媽林寧是林更新的姑姑。

6樓:呆萌瑪麗蓮萌鹿

因為都是網紅啊哈哈哈

王思聰和楊冪關係如何,王思聰和楊冪關係到底怎麼樣?

王思聰起初與楊冪的關係不是很好,王思聰甚至在微博上吐槽楊冪,但是後來王思聰開始對楊冪改觀,開始讚美楊冪的演技好,甚至兩個人還互關上了。當時,楊冪出演 畫皮2 王思聰取笑楊冪演技差,說楊冪被邀請出演 畫皮2 是為了培養粉絲。後來,楊冪獲得了 大陸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 獎。王思聰還在微博中說楊冪不要再唱下...

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

有錢和帥是不掛鉤的,乙個人有錢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大人有錢,那麼孩子自然也是有錢人,還有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有錢,再有就是運氣好讓自己變得有錢,不管那一點一定和帥不帥沒有關係 長得帥和有錢有什麼聯絡嗎?長相和身份沒有任何聯絡的,王思聰就胎投的好整天在微博上罵這個明星罵那個明星 也不看看自己那...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誰的交往時間最長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豆兒,雪莉交往時間長一些,其實他也沒有很久的戀情,基本上都是玩玩就換了,會有最長,交往的女友時間都差不太多,王思聰大家都知道特別花心,一點都不專一,這才有很多狗仔隊去把他的私人情感都爆出來哦,這成為大家在茶餘飯後的談資。王思聰作為中國第一 富二代 兼職網紅小達人和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