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看待邱澤和張鈞蜜的戀情

2022-01-24 13:05:11 字數 737 閱讀 1785

1樓:

我在想的人二人真的在一起了嗎,如果在一起了,自己喜歡就好。

2樓:sk果果

對於娛樂圈而言這種操作還是不常見的,網友們對於邱澤的宣告不僅不祝福而且還希望他能夠離張鈞蜜遠一點。

卻總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有些人甚至傳出戀情。比如邱澤和張鈞蜜,他們二人在網友的心中幾乎是沒有聯絡的,但他們竟然一起同遊過日本。二人深夜約會的**被**之後,就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該話題也在網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展著。

隨著事件的發展邱單方面也發表了宣告,表示正在努力追求中,希望大家給予祝福吧。

不管楊丞琳還是唐嫣,她們在邱澤的戀愛中一直都是特別卑微的,而且都沒有好的結局,因此邱澤渣男的形象徹底樹立了。而且邱澤此次單方面宣布追張鈞蜜,更讓人覺得這個人不是良緣,他這種行為無形之中是給張鈞蜜施加壓力,估計此次行為讓邱澤的路人緣又敗了好多。張鈞蜜一直以來都特別受網友的喜歡,因此大家是難以接受他們二人傳出戀情的,小編覺得他們二人或許最終只會不了了之吧,畢竟網友的反應挺激烈的。

3樓:

我覺得是單戀吧,邱澤根本配不上張鈞甯。

4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他們沒有發展為戀情吧,只是邱澤單方面的。

5樓:魔度的春天

個人不看好,不過娛樂圈的事情很難說。

張鈞甯沒承認邱澤認愛,全因未獲張媽媽認可

我覺得張鈞甯沒承認邱澤認愛,並不是全因未獲張媽媽認可,也是她自己得原因可能。當然不是。張鈞甯不喜歡邱澤,所以才不接受他的求婚,並不是因為張媽媽認不認可。其實他確實能夠獲得別人的認可,主要是因為他們懂得相處。這個我覺得兩個人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因為媽媽不認可,就吹了,說明這個遲早也是長久不下去。無...

張鈞甯婉拒邱澤示愛,「抬愛」一詞顯高情商,還有哪些女星擁有高情商

前段時間爆出張鈞甯和邱澤的戀情,吃瓜群眾們都很好奇到底是真是假?然後邱澤發博說正在追求中,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但是很快張鈞甯就發微博婉拒了邱澤的示愛。張鈞甯這一舉動真的很體現她的情商。不得不誇讚張鈞甯的情商真的很高,用抬愛一詞既拒絕了邱澤一夜沒有讓他顏面掃地。算是給他面子了。但同時也讓觀眾誇讚張鈞甯...

楊丞琳和前男友邱澤之間有哪些感情恩怨

自從去年被 拍到邱澤和張鈞甯開車兜風的畫面以後,邱澤之前的情史更是被 深挖了出來。我們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就是邱澤和唐嫣之間的那段戀情,並且在這段戀情當中,邱澤背上了渣男的罵名,是因為他在和唐嫣談戀愛期間劈腿了其他人。然而除了唐嫣和邱澤之間有一段戀情之外,那麼楊丞琳和邱澤之間也有一些的情感恩怨。楊丞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