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婉拒邱澤示愛,「抬愛」一詞顯高情商,還有哪些女星擁有高情商

2022-01-08 19:48:34 字數 6648 閱讀 7205

1樓:昏昏線

前段時間爆出張鈞甯和邱澤的戀情,吃瓜群眾們都很好奇到底是真是假?然後邱澤發博說正在追求中,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但是很快張鈞甯就發微博婉拒了邱澤的示愛。

張鈞甯這一舉動真的很體現她的情商。不得不誇讚張鈞甯的情商真的很高,用抬愛一詞既拒絕了邱澤一夜沒有讓他顏面掃地。

算是給他面子了。但同時也讓觀眾誇讚張鈞甯真的是乙個很可愛的女生,不但長得漂亮情商還高。那麼娛樂圈還有哪些女明星擁有高情商呢?

娛樂圈的女明星情商都是挺高的。就比如說鄭爽,鄭爽雖然說性格獨特,做事有一點我行我素,以自我為中心,但是這是她的性格,她喜歡這樣做跟她的情商沒有關係。

所以我認為鄭爽的情商是體現在一件事裡的,鄭爽前段時間跟張恒參加一檔節目,他們在節目裡總是吵架,而且張恒對她的態度也越來越惡劣,有一次張恒問她,要是這個節目還沒有錄完,他們就分手了會怎樣?然後鄭爽用六個字提現了她的高情商。她說,這個節目會火。

果然,情商高就是不一樣。

鄭爽的一句話去緩解了尷尬,也能讓觀眾看出鄭爽其實是乙個幽默風趣的女孩子。而且鄭爽不管是做什麼事,她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所以我認為鄭爽的情商是很高的。

只是在對待感情的時候,她不想發揮自己的高情商,她只想活的輕鬆一點。

2樓:葉孤翠綠

娛樂圈是魚龍混雜之地混的越高越作品能出現在人的視野中,越火這類人情商不高是不可能混的那麼好。

3樓:不要小情歌

賈玲情商就很高,作為乙個女明星,她算是很沒有架子而且很會講話為人處事的乙個了,脾氣也很好。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沒有什麼緋聞的明星情商都高,比如寧靜,我覺得就很不錯。

5樓:

我覺得張天愛,楊冪都是情商很高的,在綜藝節目裡面都可以體現出來。

6樓:小夕愛學習

楊冪,她也有乙個很好的高情商,平時回答問題的時候都挺好的。

7樓:科學並不難

比如我們一直知道的志玲姐姐,一直就被別人她有很高的情商。

8樓:rose鍜岎煃

楊冪吧,很多綜藝裡面都巧妙化解尷尬,而且收放自如。

9樓:

只不過是會用乙個詞彙,也不能說是情商很高吧,楊冪的情商也很不錯,什麼都敢說。

10樓:tan秋

楊冪、林志玲、林依晨、賈玲、趙薇、董卿、劉嘉玲等

11樓:不太短的基基

趙麗穎吧,我覺得趙麗穎的情商挺高的,招人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也是女星中情商高的

張鈞甯拒絕邱澤求愛,感謝抬愛四個字盡顯高情商,如何高情商的拒絕求愛呢?

13樓:多肉

最好還是實話實說吧,這樣才可以避免對方被傷害呀。

14樓:情感隨風說

可以跟她學啊,感謝抬愛,我覺得這就是很有情商的事情啊。

15樓:肖說

你可以學習一下這樣的方式,確實顯得情商比較高,也給人乙個台階下。

16樓:雅兮

不要以傷害他的名義來拒絕他,而是多誇獎他,然後貶低自己。

17樓:土豆地瓜豆角

高情商拒絕求愛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特殊的語言來回絕對方,這樣就特別的圓滿。

18樓:沅水彎彎流

做好朋友吧,順其自然。

19樓:劉貝貝

乙個人有好的情商,生活也自會充滿陽光,但是情商有高有低,有的人天生就會有很高的情商。但是呢 ,如果天生情商不足,也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培養以提高的。當自己意識到自己的情商不足時,可以通過一些有效的方法和途徑,讓自己的情商得以提高,從而也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和幸福。

一定要多讀書,讀書並不是學生時代的事情,參加工作以後,我們的時間會被這樣或是那樣的事情擠掉了,這個時候自己要有意識地多讀一些書了,哪怕只是一些心靈雞湯類的微型書,對我們的情商提高也會是有一定幫助的。當然,如果有你時間,也可以廣泛讀取一些中外的好書,更是受益頗豐。

多與有學識的人聊天,與人聊天,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從而對提高自己的情商有一定的幫助。特別是那些比較有學識的人,看問題往往會更不一樣,那些走上領導崗位的人,之所以能走上領導崗位,一定程度上來說,確實有他們的過人之處。與這些人常聊天,自己也會有所收穫。

20樓:

感謝!錯誤的時間愛上錯誤的人。

張鈞甯回應邱澤感謝抬愛,情商高的人有什麼拒絕人又不尷尬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中所說的張鈞甯回應邱澤感謝抬愛這件事情是非常可以證明初張鈞甯的情商,在整個事件當中,傳聞張鈞甯和邱澤兩人之間傳有曖昧,然後邱澤藉著這次的浪潮,對張鈞甯一系列的追求,但是眾所周知,張鈞甯是非常有才華的,不僅在她出色的外表當中,也展現在她的為人處事當中。

先是粉絲們在微博上起鬨,又隨後是邱澤的猛烈進攻,張鈞甯作為乙個女生,理應是完全處在被動的狀態,但是張鈞甯的一席話語,卻讓眾多粉絲閉上了嘴巴,也讓邱澤停止了他的追求,並且張鈞甯所說的話語並沒有對邱澤有很大的傷害,而且讓粉絲們也覺得合情合理,由此可見,張鈞甯不僅在學識上和外表上,她在為人處事上以及處理尷尬關係的方面有著自己獨到的一面。

不僅是張鈞甯,我相信生活當中也有許多的人,他們在這樣的事情上也很會處理自己的感情,他們會拒絕別人,並且讓別人不失顏面,這就是為人處世的一種境界,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學習懂得如何拒絕別人,而且又讓雙方不尷尬,這就是非常厲害的手段。

之後兩個人還能做很好的朋友,這也是對人際關係的一種處理方式,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這樣,當他覺得這件事情很為難的時候,他就會利用這種方法來拒絕別人,而別人也不會覺得很尷尬,他們能聽懂這句話中的意思是並不會有任何的尷尬之情,所以說這也是一門技術,值得我們去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情商的人,不管幹什麼事情,都能很好的拒絕別人,而且也不顯得尷尬。

23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情商高的人可以採取拒絕的方式很多,但他們也會考慮對方的感受而選擇合適的方法。

24樓:星期一中年

一般都是誇讚對方,順便說自己身上的某些問題。

25樓:珺權

可以幽默的告訴他自己的心理年齡才八歲。

26樓:百葉度專

情商高的人拒絕別人一般都會是那種婉拒,而且不會傷到彼此的面子。

27樓:qiao趙

拒絕別人的最好辦法就是表示感謝並說明理由。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幽默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壞毛病,會使對方很抓狂的。

29樓:秋白同學

其實學習張鈞甯這樣的方法就不錯呀。

張鈞甯婉拒邱澤追求,男人太主動追求女孩子,會不會適得其反?

30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更不會,前提是你追求的女孩要對你有好感才行。

31樓:小孟小孟

男人有喜歡的女孩,當然要主動追求,但如果對方明確拒絕了,就不要太主動了,容易適得其反。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追的是什麼樣的女孩,如果她對你有好感的話就不會。

33樓:shine小糖果

男人太主動追求女孩子,有時候會嚇到女孩子呢,反而不是好事。

張鈞甯回應邱澤的追求稱感謝抬愛,大家覺得張鈞甯的情商如何?

34樓:走過夏天的橙橘

張鈞甯的情商也是非常高了。之前在扮演角色時,張鈞甯哭著流出鼻涕。扮演皇帝的經超擦掉了張鈞甯的鼻涕,緩解了張鈞甯的尷尬,讓她更自然地扮演角色。

讓人們感激的是張鈞甯在得到這樣的幫助後的回覆。她通過微博直接表達了對經超的感謝,她用了一種愉悅和戲弄的語態,這讓雙方都不那麼尷尬。儘管經超是在舞台上幫忙,但這個動作還是有些含糊不清。

張鈞甯的回答完全避免了這兩個人的尷尬。

以前,有傳言說張鈞甯和趙又廷在一起時被高圓圓插足,但現在他們仍然是趙又廷的好朋友。我不得不說這個女孩真的很善良。在邱澤這件事情上,張鈞甯最終給網民和粉絲們乙個解釋,對邱澤的追求慷慨地說:

「謝謝你的愛。」這句話一旦說出來,只有讓網民懸著的心完全回到肚子裡。

不得不承認,但她的反應是乾脆而有力的,他不給邱澤任何面子。她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不得不讓人感慨:「真是個奇女孩。

」張鈞甯的回應也極大地緩解了許多網民的壓力。畢竟,許多網民對邱澤的行為感到有些蔑視。要知道她是誰,看看她的朋友。

被高情商包圍的人也很容易相處。

這一切都是由於她的家庭氛圍。她的家人都是熱愛學習的知識分子。事實證明,在她進入演藝圈之前,她已經獲得了法學碩士學位,但是拍攝的樂趣讓她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因此,她放棄了最初的高等教育。許多人說她弊大於利,但她也讓每個人用一句話讚美她的高情商:找到她喜歡的就是她生活中的高等教育

35樓:珍簡單

情商還可以,沒有明說,但是抬愛這個詞說明了一切。

36樓:星期一中年

感覺情商挺高,這麼委婉的拒絕,也很好玩兒。

3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應該是特別低吧,一般人不會這麼直接的。

38樓:娛樂小靈通

她的情商是比較高的,非常看好他們這乙份感情。

39樓:靜好

情商不錯,至少拒絕很委婉,而且考慮了兩人的面子。

40樓:玩轉鋼筋人

張鈞甯的情商是很高的,估計是有高人指點。

4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也就是說他覺得自己配不上這個人,所以才會如此。

42樓:生活達人小盧

也就是說他能夠得到喜歡是一種榮幸吧。

張鈞甯婉拒邱澤追求,乙個男人高調示愛,到底意味著什麼?

43樓:左白容

雖然他說的只是努力追求中,並非承認正式戀愛,但在感情這件事情上,特別是娛樂圈這種地方,這種說法,其實跟承認戀情也差不多,所以張鈞甯不回應拒絕,那大家肯定以為他們兩個人就是有情況,以後各種報道都會把兩個人扯在一起。

顯然,邱澤的做法並不妥當,而且,這種做法跟張靚穎演唱會上求婚的性質差不多,都是逼著當事人表態,如果郎有情妾有意,這種做法只是捅破窗戶紙,當然也不錯,但是根本就不明白對方的心意,就這麼貿然說出來,就有逼迫的味道了,所以受到拒絕也是不驚訝了。

這不,張鈞甯只能出來表態,如果不表態,就等於預設兩個人正在交往,深夜一起兜風,說明不討厭男方,至少是可以做朋友的,結果現在一表態,連朋友都沒辦法做了,真是無語,我很喜歡張鈞甯的表態,乾脆利落,又比較得體,把界限划得清清楚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44樓:

高調示愛意味著他想對你佔有。這種男人一般不可靠。你要相信乙個男人如果愛你,他絕對不會用這麼高調的辦法。

45樓:g瀹竌y鏄熲瓙

高調示愛一方面是向大家表達他對你的愛情之深,另一方面是塑造自己痴情的形象。

46樓:代鑠

意味著這個男人想給那個女人一輩子的幸福,不然男人為了自己的聲譽是不會這麼高調的。

張鈞甯拒絕邱澤的示愛,是為什麼呢?

47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就是因為不喜歡就要拒絕呀。要是喜歡幹嘛還拒絕?我覺得也跟邱澤追求張鈞甯的方式有關。

他作為乙個藝人單方面宣布自己要追求乙個女藝人。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妥當。嗯,沒有過多的考慮過對方。

對方到底想不想公開還是一碼事情?而且是不確定關係的情況下。他們倆還並不是男女朋友。

只要跟公開告白有什麼不一樣的?就像是大街上告白一樣。女生答應也不是不答應也不是。

所以說男生追女生的方式還是要讓女生認可的。我覺得低調一點比較好。兩個人慢慢從朋友做起。

然後慢慢地了解對方。自然而然的在一起,這種我比較欣賞。那種沒認識幾天。

就當眾告白的真的接受不來。

張鈞甯是乙個陽光開朗大方的女孩兒。她跟陳意涵簡直是娛樂圈的正能量姐妹。兩個人都非常的愛運動。

看待事情都非常積極。在跟著貝爾去冒險裡面。張鈞甯就像乙個特別有愛的朋友一樣幫助大張偉。

大張偉說均均讓他懂得朋友,就是對方可以走99步,我走一步也沒關係的。所以說張鈞甯是乙個非常暖心的人。

大家也都很喜歡張鈞甯。鑑於邱澤以往的口碑,大家都勸姐姐不要答應。最後張鈞甯也是禮貌的回應,謝謝抬愛。

張鈞甯那麼聰明的人,一定會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她,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她。

張鈞甯沒承認邱澤認愛,全因未獲張媽媽認可

我覺得張鈞甯沒承認邱澤認愛,並不是全因未獲張媽媽認可,也是她自己得原因可能。當然不是。張鈞甯不喜歡邱澤,所以才不接受他的求婚,並不是因為張媽媽認不認可。其實他確實能夠獲得別人的認可,主要是因為他們懂得相處。這個我覺得兩個人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因為媽媽不認可,就吹了,說明這個遲早也是長久不下去。無...

何看待邱澤和張鈞蜜的戀情

我在想的人二人真的在一起了嗎,如果在一起了,自己喜歡就好。對於娛樂圈而言這種操作還是不常見的,們對於邱澤的宣告不僅不祝福而且還希望他能夠離張鈞蜜遠一點。卻總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有些人甚至傳出戀情。比如邱澤和張鈞蜜,他們二人在的心中幾乎是沒有聯絡的,但他們竟然一起同遊過日本。二人深夜約會的 被 之後...

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

張翰與張韻寧他們只是合作過的關係,並不是戀人關係。有些也為了確定他們的戀情是否是真的,甚至還聯絡了張韻寧的經紀人。張韻寧的經紀人也當場否定了他們的戀情,說他們只是單純的合作夥伴的關係。最後我們希望們們能夠給予我們的明星一點私人空間,因為明星們的戀情是他們的私事,我們不必要介入過多。最後我們希望張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