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沒承認邱澤認愛,全因未獲張媽媽認可

2022-01-06 11:55:06 字數 589 閱讀 4218

1樓:

我覺得張鈞甯沒承認邱澤認愛,並不是全因未獲張媽媽認可,也是她自己得原因可能。

2樓:暖心家的呆晴

當然不是。張鈞甯不喜歡邱澤,所以才不接受他的求婚,並不是因為張媽媽認不認可。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他確實能夠獲得別人的認可,主要是因為他們懂得相處。

4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這個我覺得兩個人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因為媽媽不認可,就吹了,說明這個遲早也是長久不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他們兩個是在一起還是分開,我都是非常支援他們內心的想法。

6樓:

張鈞甯沒承認邱澤的愛,如果僅僅是因為沒有獲得張媽媽的認可,這種人不要也罷。

7樓:寒王的腿

他們兩個的戀愛是他們自己的事情。我們作為粉絲支援他們的決定就好。

8樓:修一一

不是因為未獲得張媽媽的認可,而是邱哲這個人本來就渣見乙個愛乙個張鈞蜜也不喜歡他。

何看待邱澤和張鈞蜜的戀情

我在想的人二人真的在一起了嗎,如果在一起了,自己喜歡就好。對於娛樂圈而言這種操作還是不常見的,們對於邱澤的宣告不僅不祝福而且還希望他能夠離張鈞蜜遠一點。卻總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有些人甚至傳出戀情。比如邱澤和張鈞蜜,他們二人在的心中幾乎是沒有聯絡的,但他們竟然一起同遊過日本。二人深夜約會的 被 之後...

張鈞甯婉拒邱澤示愛,「抬愛」一詞顯高情商,還有哪些女星擁有高情商

前段時間爆出張鈞甯和邱澤的戀情,吃瓜群眾們都很好奇到底是真是假?然後邱澤發博說正在追求中,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但是很快張鈞甯就發微博婉拒了邱澤的示愛。張鈞甯這一舉動真的很體現她的情商。不得不誇讚張鈞甯的情商真的很高,用抬愛一詞既拒絕了邱澤一夜沒有讓他顏面掃地。算是給他面子了。但同時也讓觀眾誇讚張鈞甯...

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

張翰與張韻寧他們只是合作過的關係,並不是戀人關係。有些也為了確定他們的戀情是否是真的,甚至還聯絡了張韻寧的經紀人。張韻寧的經紀人也當場否定了他們的戀情,說他們只是單純的合作夥伴的關係。最後我們希望們們能夠給予我們的明星一點私人空間,因為明星們的戀情是他們的私事,我們不必要介入過多。最後我們希望張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