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冬天眼睛經常流淚怎麼辦

2022-01-24 11:48:26 字數 697 閱讀 7309

1樓:昌傲松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考慮為迎風流淚,有些人對寒冷刺激比較敏感,當眼睛受到冷空氣的刺激,淚腺分泌功能增強,便分泌出較多的淚液。同時,淚小管遇到冷風刺激,眼部的括約肌發生痙攣性收縮,這樣,本來就比較細的淚小管,就不能把過多的淚液馬上排出去,便出現了流淚現象。

實際上這種現象是淚腺對寒冷刺激所產生的一種保護性生理反應,眼球功能性的迎風流淚症。

意見建議:你好,對於功能性的迎風流淚,可配合針灸、熱敷或中藥**,也可適當用抗生素眼藥水滴眼,而由於眼病所引起的溢淚,應該到醫院進行詳細地檢查,根據醫生的意見及時地**。祝你健康!

2樓:陪伴你養生

眼睛經常乾澀迎風流淚,1個動作按揉3分鐘,明目還改善眼睛疲勞!

3樓:戴璧

考慮還是過敏性結膜炎的症狀,主要還是外界環境的刺激及自身體質有關係。建議平時盡量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綜合調整一段時間看看吧,眼睛與甲亢有關係。

4樓:free_翊

看你的描述,眼睛冬天常流淚,這種情況說明眼睛有炎症,需要點點消炎的眼藥水**,同時眼睛有眼癢,刺痛等不適,這種情況可能與用眼多,看手機電腦多有關,需要休息用藥,特別是少看手機電腦,同時點你現在用的眼藥水**。

5樓:海邊小城

冬天眼睛經常流淚怎麼辦好呢吧,我不知道為什麼呢

冬天眼鏡上霜怎麼辦啊

冬天,很多眼鏡一族遭遇 眼鏡上霜 的煩惱。在寒冷的室外走入溫暖的室內,眼鏡鏡片上都會蒙上一層霜。對此,網上出現一些應對的小竅門,這些方法到底有沒有用?我們來測試下 如下 取不同材質的眼鏡兩副,每個鏡片分成兩個區域,將上述8種材料均勻地塗抹在這8個區域上,然後將鏡片擦乾並拿到室外凍一段時間,拿回室內後...

貓咪眼睛睜不開,貓咪眼睛流淚紅腫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提問。貓咪眼睛特別腫。睜不開怎麼辦。您好,您先不要著急貓咪眼睛紅腫睜不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第。一 貓咪傳染病導致,比如貓鼻支,需要到動物醫院做試紙檢查確診,確診後可以採用滴鼻 滴眼配合藥物 來進行 第。二 貓咪結膜炎 角...

眼睛過敏怎麼辦,眼睛經常過敏怎麼辦?

眼睛過敏在日常生活中較常見,花粉和室塵等可以引起過敏性眼睛發癢和充血,這些症狀的出現會干擾人們精神和情緒。單方色甘酸鈉滴眼液為國內上市的一種較好的眼用過敏藥,過敏性角膜炎 結膜炎療效顯著,然而單方色甘酸鈉滴眼液起效較緩慢,並且須在症狀發作前給藥。因此,為了增加含色甘酸鈉的抗過敏眼科製劑即時起作用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