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過敏怎麼辦,眼睛經常過敏怎麼辦?

2021-12-19 00:26:04 字數 2169 閱讀 8729

1樓:東門春經歌

眼睛過敏在日常生活中較常見,花粉和室塵等可以引起過敏性眼睛發癢和充血,這些症狀的出現會干擾人們精神和情緒。單方色甘酸鈉滴眼液為國內上市的一種較好的眼用過敏藥,**過敏性角膜炎、結膜炎療效顯著,然而單方色甘酸鈉滴眼液起效較緩慢,並且須在症狀發作前給藥。因此,為了增加含色甘酸鈉的抗過敏眼科製劑即時起作用的效果,我們研製了複方色甘酸鈉滴眼液。

由於複方色甘酸鈉滴眼液優於單方色甘酸鈉滴眼液,開發研究複方色甘酸鈉滴眼液將給國內過敏性眼睛患者提供更好的**藥物

過敏體質的你,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特別注意:

1.若經常出現打噴嚏、流鼻水、**搔癢、上吐下瀉的症狀,請盡早到過敏專科醫師處**。

2.不是所有的過敏**藥物都會造成昏睡***,有經驗的過敏專科醫師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處方不會昏睡的過敏藥物。

3.過敏體質的人要適度運動來強化免疫系統,但最好在空氣乾淨、溫度一致的室內活動,盡量避開汙濁空氣、或野外中活動。

4.拒絕二手菸,善用室內空氣清淨機。

5.外出返家後,可用鹽水沖洗鼻腔。

6.不要養小動物。

7.保持家居環境的乾淨。經常清洗被單、枕套、椅墊。

2樓:天下糖

過敏問題可大可小,首先要排除過敏源,排查一下這兩天的特異之處,如果症狀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不去醫院,眼睛不舒服的話,可以適當用一些眼藥水,注意休息,一般過敏源排除後,一兩天內即可恢復,如果症狀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丘乃花子

你好,當眼睛過敏後要注意做好眼睛的護理工作,適當的使用消炎作用的滴眼水進行滴眼**,過敏症狀嚴重時,則還需要服用抗過敏的藥物。

同時,在平時的時候還可以進行眼睛的熱敷處理,能夠有效地緩解區域性的不適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眼部過敏首先你要先找到過敏原,遠離過敏原用抗過敏性滴眼液,像帕坦洛滴眼液之類的,先把症狀緩解,去掉過敏原以後,再用帕坦洛滴眼液會好的更快。

5樓:醫療專家

既然屬於是面部過敏性的疾病就先不要使用外用藥了,因為大概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外用藥都是有激素成分的,是會引起激素依賴性皮炎、**發硬、藥物依賴性等***的,而且會發生激素反跳現象。

我以前也是紅血絲和過敏體制,在選藥上要及其慎重,抗生素西藥使用久了會產依賴性的,後來我的舍友給我介紹了乙個肌膚導師,用她的方法,效果真的不錯,溦是mfzj55,趕緊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問題,我是使用 安彤淨絲霜 好的,剛開始臉部都是紅紅的,

大概堅持使用了3盒,現在肌膚都不敏感了,你可以去掏寶看看。當然你也可以採取檢測過敏原的方法

來了解自己是否是過敏或是查詢到過敏原。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而過敏。

★護理肌膚很重要:記得早晚都清潔臉部,使用溫水清洗,不可用太熱的水以免刺激**。

★補充水分: 冬季天氣乾燥,所以一定要及時的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

★過敏體質人群要避免使用帶有酒精類的產品,以免刺激肌膚。

★女性選擇化妝品時,選擇不含有化學物質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回答↑上面的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辦法,只能盡量多關處 過敏的物品

9樓:尋醫問藥網

眼睛過敏紅腫癢小妙招

眼睛經常過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大點的醫院看看 吃藥和用藥不是長久的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補充維生素c,少看電腦,多休息

12樓:沙漠獨舞

你現在症狀很有可能是因為免疫力低下引起的 醫生給你的要因該是脫敏的藥 著樣的藥是不能長期吃的 ***很大 現在最主要的是去醫院做檢查找過敏原 知道過敏原 就可以注意了 同時你現在要增強免疫力

建議口服 轉移因子 或者打針 把免疫力調節上來 就會好的 不要著急 調節免疫是需要時間的 對了還要那個尤卓爾不能在用了 那根本就不能用於眼睛 在乙個那個是激素的成分 平常吃點鈣 配合維生素c

對你都有好處

眼睛過敏紅腫癢怎麼辦?

13樓:尋醫問藥網

眼睛過敏紅腫癢小妙招

為什麼過敏使眼睛腫了,過敏造成眼睛腫怎麼辦

致眼睛浮腫的原因有幾種,很多人是因為遺傳或是天生皮下脂肪較多,若是這樣,則沒有天然辦法補救,惟有忍受切膚之痛,找醫生做手術 不過情況若不是太嚴重,還是不倡導此法 除此之外,也可在化妝上多下功夫,以求營造出凹凸分明的立體效果。其次患上腎病也會使眼睛浮腫,但一般來說,此類人除了眼部會無故地變得浮腫外,手...

眼部周圍過敏了怎麼辦?我眼睛周圍過敏怎麼辦

停止使用化妝品,護膚品也不要用了。每天用清水洗臉,不要出去曬。等過幾天紅腫消退了再用些眼部專用的護膚品來保養。我眼睛周圍過敏怎麼辦 停止使用化妝品,護膚品也不要用了。每天用清水洗臉,不要出去曬。等過幾天紅腫消退了再用些眼部專用的護膚品來保養。寵物過敏怎麼辦?眼部周圍 過敏怎麼辦近幾天眼睛周圍出現紅腫...

眼睛反覆過敏,怎麼辦,眼部面板總是反覆過敏怎麼辦

前幾個月我也是反覆過敏,就一直吃藥和滴眼藥水,折騰了將近2個才慢慢好點,現在還時不時的有點癢呢。平時注意不要吃魚蝦特別是海鮮,也不要弄頭髮化妝之類的。在此基礎上去醫院看看,確診吃點藥吧。我是結膜炎以及眼角膜過敏,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樣呢。自己不要去藥店買藥,我就是開始在藥店買的藥,吃了兩個星期都沒什麼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