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渣男不敢撩天生麗質有氣質的女生只敢撩稍有姿色的

2022-01-24 11:48:24 字數 3626 閱讀 7069

1樓:樓主love飛翔

因為天生麗質有氣質的女生渣男撩不到,不是不敢撩,這樣的女生本來就不好撩撥。

2樓:步詩筠

為什麼當然不敢撩天生麗質,有氣質的女生只敢撩騷有滋色的,因為這種女生一般都看不上他們,這樣會無緣無故的給他們帶來一種挫敗感。

3樓:大鵬

渣男最怕豔如桃李,冷若冰霜式的美女,他怕熱臉蹭乙個冷屁股,在別的女人面前抬不起頭,所以他不歌貿然出手,別看渣男,在撩妹前也是深思熟慮的思考過,對女人的心思也是用心良苦過,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才出手,從對方的眼神捕捉髮機!

4樓:人生如夢

因為天生麗質有氣質的女生要求高,惹不起。

5樓:來自塔山謙讓的茉莉

因為是渣男嘛,所以天生麗質有氣質的女生早就被好男人搶走了。

6樓:難得不峽

朋友,你好痛苦,你給他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說明他有自知之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渣男一般出現的狀態總是有型、嘴甜、關鍵是膽子大臉皮厚。這放在一般人身上恐怕遇見女神就會扭扭捏捏不肯上前搭話吧。老實人說話特點就沒有渣男那麼順溜,無論對方什麼樣的話題在他這裡都能用土味情話化解,關鍵是能說到女性心裡去。

這就對比出來老實人說話特點顯得很呆板,恐怕很少女生會喜歡這類男生吧。

8樓:溥可心

天生麗質的追求者很多就會有對比很多選擇渣男自知追不上,稍有姿色的容易點。

9樓:潛珹

這個你就錯了,什麼樣子的女人男的都敢撩

10樓:嘆吟佳

因為天生麗質的女生看不上渣男,

11樓:承長霞

天生麗質的女生,看不上渣男,你們說對嗎?

12樓:鮮暉

因為他也知道他配不上人家,所以就這點能耐。

13樓:不月靈

這個不是這樣的吧,這個可能只是個別的

為什麼稍有姿色的男人都這樣?

14樓:絕情

那 不叫男人 那叫畜生 不能把他乙個人比做所以的男人

15樓:桖朝

算了吧, 反正我不是那樣的人。 即沒姿色,也沒有花心。 所以以上的問題應該不是說的我吧 哈哈。

16樓:九寸夕暮

不是說他們有點姿色就見乙個愛乙個 只是男人都比較花心

17樓:鏡花水月6n媴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只能說你碰到的那個男人是這樣的`` 見乙個愛乙個的人,是因為他沒有碰到自己真正愛的人``

你覺得乙個稍有姿色的女人,一輩子會被多少男人追求?

18樓:緋攻

‍‍漂亮就是女人的資本,男人,你不要說你不是外貌協會的!集美貌才華於一身的女子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一顰一笑讓人動容,吸引著無數男人的目光!只要是美的人人都喜歡,看到漂亮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別說男人挪不視線,就是女的也會多看幾眼。

花容月貌,姿色撩人,真的讓人羨慕,欣賞,又有幾分嫉妒。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你問什麼事,都會有男人詳細的解答,溫柔以待,體貼入微,不厭其煩,恨不能和她多說一會話,這時的男人風趣幽默,紳士風度也是盡顯無遺。‍‍

19樓:賀芷秋

漂亮女人自帶優越感,簡直被世人嬌寵慣了,但如此美貌容易出門不安全,成為男人非分之想的物件。當知道自己的美貌有無上的價值,大多數女孩就不會在學業上下功夫了,也沒有太多的上進心,因為想得到什麼都不怎麼費勁,美貌就是她們的敲門磚,鋪路石!當然名校的校花,內外兼修的美女除外,這樣的美女則是讓自己努力到更高的層次,遇見更有品位,高層次,高素質的男人。

20樓:莫了未了

現在的我都已經數不清有多少人追我了,更何況是一輩子呢。即便再多的人追我,而我至始至終,也只會深愛乙個男人。

21樓:回憶

乙個女人天生麗質,稍有姿色是她的幸運,也是上天和父母對她的厚愛。她的長相,在她的一生中,會帶來更多的好運氣和好機遇,也可能遇到許多波折或惡運,這要看她的造化了。

22樓:名

姿色者,花之妖豔芳香矣。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千奇百怪,總有些事物總被人迷戀和追求。女人如水,水清澈而透明,微風微波,無風平靜,有水中月鏡裡花之幻境。

23樓:lily談

古往今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乙個漂亮有姿色的女人是很多男士追求的物件。然而集美貌才華於一身的女子更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一顰一笑讓人動容,吸引著無數男人的目光!

24樓:巴嘯風

女人因為可愛而美麗,而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當乙個衣品時尚的漂亮女人不怎麼善良,對誰都不尊重,總以為大家都要為她服務,臣服於她,處處橫眉冷對,即使你很漂亮,基本的素質,修養沒有,接觸一次,就夠了,讓人大倒胃口,不願再靠近,再無好感,只能敬而遠之!

25樓:汐

古代的四大美女,之所以出名,不僅僅是絕色的美貌,睿智的頭腦,超高的才情,主要是在當時的政治方面產生了重大的影響,絕非僅僅只是琴棋書畫上的功夫了得,而是綜合了各個方面的能力,多個方面都達到了較高的造詣,所以才被世人永久記住。

26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雖然男人是視覺動物,但是不可否認現在的男人找老婆更看重的是心靈,你只要心存善良,一定會有懂你的男人珍惜你。

27樓:木子花華

姿色可以暫時的吸引到別人的眼球,但更重要的人品和為人處世這方面

28樓:強仁生日哈皮

女人注重衣品妝容,善待自己,提公升自己,不僅僅只是為悅己者容,品質生活,是對生命的尊重,尊重自己就是尊重別人。你的形象價值百萬,誰會對乙個一眼看去邋裡邋遢的女人有好感呢?即使你的內在如何優秀完美,也要有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才會產生去了解你內在才華的興趣呀!

29樓:知哥27766嗣桓

所謂稍有姿色,就是整個人看起來,在大多數人的眼光裡,根本還談不上什麼漂亮,只是在些區域性的位置,其個人的一點偏愛罷了。或有一雙美麗動人的眼睛,或有一副苗條的身材,或有乙個姣好的面容,或有兩瓣誘人的櫻桃小嘴…總之,總有一點還很吸引人的地方,雖然其它的地方並不怎麼樣,但也還不至於令人討厭與不快。不過,你認為美的地方,別人卻不一定都會那麼認為。

30樓:九億少女夢中人

粗略算一下啊,小學2個+初中3個+高中2個+大學3個=10個,大概就10個上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但肯定身邊一直不缺追求者,畢竟這是個看臉的年代。

32樓:行走之約

這要看她的交際範圍,和交際的人群了,不能統一而論的。

33樓:

我覺得外貌不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個人的性格吧。

這真是看臉的時代,為何稍有姿色的男孩追求女生總是那麼容易?

34樓:俠嵐煙裳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僅是稍有姿色的男孩追女生總那麼容易,其實稍有姿色的女生追男孩也沒那麼難。

不是嗎?

為什麼對渣男念念不忘,為什麼我會對渣男念念不忘

渣男也是有優點的,也許就是別人沒有的 因為你的心裡還有他,請採納,謝謝。為什麼我會對渣男念念不忘 你跟我的經歷很相似但也不完全相同.首先你要確定你所謂 對不起暫時這樣認定 的愛 那是愛麼 也許是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還有就是是不是你跟他在一起有許多遺憾,更重要的是不是你認為你付出的很多?好好想想這些...

為什麼渣男比老實人更擅長追女孩,為什麼渣男比老實男人更容易找到女朋友?是不是老實男人不會追女人還是現在的女人都眼瞎呢?

一來經驗豐富,見到新的美女馬上追,老手。二來美女給與夫妻相,美女 多年,他們都像女人一樣嫵媚,身材修長沒有贅肉。三來女人都有慾望,天天撩身體承受不住就淪陷了,老實人一年都不主動,渣男卻拼命進攻。到時候輸了別怪女的,你要主動啊 渣男放得開 臉皮厚 嘴巴甜 捨得花小錢 不挑食 追求,上了再說提褲子走人 ...

現在渣男多還是綠茶婊多些,為什麼現在的渣男和綠茶婊越來越多了

兄弟,現在沒人心裡的標準是不一祥的,比如你的兄弟,你覺得他很好,很厲害。可是女孩子看到他就覺得它是渣男呢,綠茶婊你就體會下吧 都很多,看看那些直播好看直播的就知道了。呵呵。這個問題你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現在的渣男和綠茶婊越來越多了 功名利祿,金錢在作祟,有錢能使男人忘記當初的誓言,女人為了金錢可以出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