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件事讓你覺得你以前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2022-01-24 10:27:13 字數 1061 閱讀 9518

1樓:知哥68523瘟裙

就是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崗位和職業,我覺得以前受的苦,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因為你以前的苦和累,然後鑄就了你現在的成功。拿到了你自己想要的薪水,然後回報給自己的父母。

2樓:以心

就是當自己成功的時候,覺得之前受的苦都是值得的,比如自己考上大學的時候,覺得高三累年,沒日沒夜的看書,然後是非常值得的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3樓:很堅執

創業之後所受到的所有的苦難,在我創業成功的那一刻都會讓我感覺到,之前所受的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因為我的創業成功了,會感覺非常的開心。

4樓:知86668採忻

就是等他的時候,和他見面時,每次見完麵就得好久見不到,乙個人的時候最孤獨,特別是夜晚的時,就是特別想他的時候,可他身在軍營,無法陪在我身邊。

5樓:知27820仙妨

當我在高考成績出來之後,發現自己被這個學校錄取的時候,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所有努力都沒有白費,自己之前受的苦都沒有白受都是值得的。

6樓:影子

大概是高考過後的那個夏天,我激動的查分數,終於得到了自己滿意的答案,我太高興了,我的分數是足以讓我被我理想中的大學錄取的。

7樓:半世

當我看到自己要做的事情真的完美的完成了,那麼我會認為之前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因為付出就是有回報的,看到成果心裡還是非常的欣慰的。

8樓:饒語易

就是那種苦盡甘來的時候,當你因為一件事情受苦受的比較多了,但是之後你發現你受的這些苦,都是為了以後所做準備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以前的苦都是值得的。

9樓:寶28274浩北

就是我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學校之後,我覺得以前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因為我為了考這個學校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耗費了我很大的精力。

10樓:尹朶月

叫我過去那麼多年的辛苦念書當中,然後我終於考上了大學,我覺得這個就是,對我自己過去那十幾年的乙個念書的乙個回報,會讓我覺得我過去的奮鬥都是有用的。

哪一件事讓你們覺得你以前所受的苦都是值得

在我兒子學習這件事情上我所受的苦,感覺都值得。因為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兒子終於考上如願以償的高中啦。在兒子貼報志願的那一瞬間,我感覺以前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我感覺特別的驕傲,那總體會是用言語表達不出來的。從小就幫著家裡做銷售,幾乎徒步走遍了我們相鄰的5個縣城,不過我的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在我第乙份...

哪一件事讓你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是在我考上大學時候讓我認為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的,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經歷高考這場考試是值得回味的事情,然而,對於我來說,高考對於是乙個重大的打擊,高考我考了特別糟糕的成績,我覺得我的未來看不到了。之後,高考後的我,因為膽怯再次的失敗,我選擇上了乙個不錯的專科,在上了專科後的我,我覺...

說一說有沒有哪一件事,讓你覺得自己挺有想象力的吧?

小時候總會做個夢 並且夢和現實分不清 夢見在城市裡像登山一樣登一座高樓 大概幾十層的樣子 到達頂端後發現這座高樓的那邊是大海。小學加初中,一開運動會,看見黑壓壓的人頭頂,我就幻想我能不能用凌波微步從他們頭上飄過,或者我一飛沖天,讓他們知道我其實是個神仙,哈哈哈哈。小時候,看書上說 多動腦多動手,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