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人問人一件事,回答一句你管我?很沒禮貌,應該怎樣說清楚

2022-09-05 13:30:01 字數 2630 閱讀 5177

1樓:朋友的健康

自以為是的人直接不理他就好了

2樓:更多攪拌機

對待這種自以為是的人直接不理他就好了

當乙個人說我的事不用你管,這是我的問題不管你的事,我怎樣都不用你為我心痛,沒必要。這時我該怎麼辦?

3樓:膽肥拿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太有禮貌好嗎?但是不管你態度多好,他不一定也同樣對你很禮貌!這是自作多情嗎?我覺得乙個人本來就應該

4樓:傾君側醉君懷

只要有基本的禮節就好,太有禮貌會讓別人覺得這個人很拘束吧

5樓:愛_專屬

做好自己。難道你會因為某些人對你的態度不好,就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嗎。禮貌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在乎了,咱們更應該守住這份美德,為自己,也為國家。

現在很多中國人的態度不好,但他們自己卻沒意識到,因為沒人跟他們說過這件事,如果你身邊的好朋友有時候忽略了禮貌,你應該委婉指出來。

6樓:琉璃夏

有禮貌是好的,但是記著有時人善被犬欺,所以就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去用禮貌對待了

7樓:閉月

堅持對的!不要被負能量打敗

你我的事不要你管?

8樓:易春寒

那看看對方是你的什麼人呢?如果說是你最親的愛人,那你的事肯定要他管,如果他不管你是沒有人再管你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你我之間的事還是好管的。

10樓:水鄉泥人

好的,你的事情不要他人管,但你一定不能做違法犯罪的事情,否則,是一定要管你的。

11樓:清盈

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真正管你的人家人是愛護你,朋友是提醒你。好好分享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12樓:娟微夢想

親那說明此人心裡對你有意見,很可能被你傷害。他不願接受你的好意幫助

13樓:佳瑾姐姐

能管你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傷害他們哦

14樓:葫蘆小魚

我可以不管但前提是你能把自己管好讓我能放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在氣頭上說的話,既然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兩個人都是有份的,都應該互相去溝通交流

16樓:

也就是說你倆的事由她來做主,你還是省點心吧。乙個人都能辦了。

17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直譯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關於你和我的事情,你都不要管,按照我的說法做就好了,宣示主權呢。

18樓:

怎麼啦?為什麼生這麼大的氣呀?我覺得乙個人如果一件事情的話,可以先慢慢的考慮一下,先把內心的那種氣先放一放。以免做出不恰當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既然不要你管,那你就讓他自己來。

20樓:博大精深

不管啊能管的了嗎親愛的

當你在發表乙個問題,然後有乙個人回答了,你追問他,對方很不屑的說,你管我?你會怎麼回答他。

21樓:生態蛋子

你不願意完整、正確地回答問題,何必要回答啊?

22樓:李上網束

如果他的回答你比較滿意,先選擇採納,然後再追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台其實很好的,如果能夠幫助他人解開心結也是一件很好的是呀!

24樓:一醉千辭

沒必要這麼拽吧,他當他爸是王建林

朋友說你幹什麼事總跟著我幹什麼,我就問其他人怎麼樣,他說,我只管自己,其他人我不管。他這些話是?

25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他總是這樣說的話,應該是不太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說。

26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你的朋友現在可能是心情不好,所以他才這樣對你說的,你應該理解他。

27樓:

可能他不喜歡你跟。可能她不太喜歡你吧。

28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也說不上反感,只是他沒有好負責任而已,對於這種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一些。

29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不是反感你,只是他喜歡乙個人做什們事都不想帶上別人的。

為什麼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覺得這件事情曾經做過,畫面很熟悉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感覺 沒關係 你問出來 你想知道什麼答案 是不是覺得你是電影裡某個人物的故事啊 呵呵 當這是乙個玩 就什麼都ok了 咦,我也有,真的,說不清楚,也想不起來之前的夢具體是什麼了,就是感覺現在發生的事好像夢見過,我也感覺不是幻想,我也很奇怪,到底什麼情況,有點興奮 害怕 總之說不清 現在...

人對一件事或人的興趣能存在多久,人對一件事或乙個人的興趣能存在多久?

因人而異。心理學上,興趣包含在 個性傾向性 之中,與 需要 和 動機 並列,有空去讀讀。8 在人的一生中興趣必然會發生變化,在一定時間內保持基本興趣的穩定性,則是個體的一種良好的心理品質。根據興趣持續的時間長短,興趣可以分為短暫興趣和穩定的興趣。有穩定的興趣,才能取得創造性的成就。沒有穩定的興趣,朝...

通過一件事寫人的高興的作文,通過一件事寫人的作文

家是冬天的暖爐,家是春天的希望 家是溫暖的懷抱,家是最美的天堂.題記 回家的路上,滿牆的爬山虎映入眼簾,一片蔥蔥綠綠的,在炎熱的盛夏裡,使人感到絲絲涼爽.我騎車剛剛停在我家單元的樓道前,倏然,乙個輕便而快捷的身影從我頭頂掠過,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是乙隻燕子飛進了樓道 我順著燕子飛去的方向,看見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