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檔案會被人惡意篡改不,我的個人檔案會被人惡意篡改不?

2022-01-24 08:30:26 字數 672 閱讀 1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不會,檔案上寫的東西必須要附帶事件形成單位的證明才算生效。2小時內他的動作不會那麼快。

改檔案在社會裡還是會出現的,但必須周密計劃才能成功。只有sx才會貿然隨便改別人檔案滴。

2樓:

廣東胡律師:

補充回答:你有點自尋煩惱,檔案這種東西誰敢修改,你去人才交流中心看他們願不願意給你弄吧。

沒有哪個個人或單位是敢以職務來惡意修改他人資料的,這屬於違法行為,你如果擔心對方有改,那你就拿上你的檔案去做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這個人不想幹了。

4樓:智墨同綠蕊

不會,除非你qq被盜

我的個人真實檔案被人改了.怎麼辦?

5樓:華政無名小律師

根據《國家檔案法》有關規定,個人檔案是國家檔案的一部分,任何組織和部門不能改寫。首先你應該去人事局溝通了解到底是誰改的,如果所在單位因管理不善出現這種差錯,應由所在單位更改過來。如果責任單位拒不更改可訴求法律。

6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100分,會有人來告訴你的。

我不專業。

我很氣憤。

我想暴力。

檔案被原來的公司弄丟了怎麼辦,個人檔案被人才服務中心弄丟了怎麼辦?

首先找到你原來調往這家公司檔案的調檔函,有了這個調檔函,就有了該單位丟失你檔案的鐵證!然後請律師打經濟賠償官司,並要求單位給你補辦檔案 檔案法有相關規定的 可獲賠3 5萬元。檔案了,只能重新建檔,缺什麼補什麼。主要是有以下資料 1 高中以上學歷檔案,請到原就讀學校查原始材料影印件加蓋公章即可 包括獎...

我的檔案丟了沒辦法辦退休怎麼辦,因個人檔案丟失不能退休該怎麼辦?

建議到當地勞動部門查詢招工錄取通知書存根,到原工作單位查詢歷年職工花名冊。持錄取通知書 職工花名冊 養老保險手冊和保險卡,身份證,應當可以辦理退休。因為2018.12達到退休年齡的勞動者,應當是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前參工的,因為1992年3月 含3月 之前沒有繳費,按國家規定視同繳費年限,所以必須要有檔...

大哥,幫個忙,我的IE主頁被惡意篡改了,怎麼也修復不了

樓主說的問題我上兩天也遇見了,給我鬱悶壞了,試了很多朋友提出的辦法都不好使,包括修改什麼登錄檔啊,用超級兔子,360安全衛士等等,幾乎所有的都是用了一次,差點就重做系統了,最後用了windows清理助手就解決了,我建議樓主在大點的 下乙個windows清理助手,安裝後重啟,在安全模式 開機後按f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