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幫個忙,我的IE主頁被惡意篡改了,怎麼也修復不了

2022-06-03 08:45:05 字數 1268 閱讀 7888

1樓:殺手→小豪

樓主說的問題我上兩天也遇見了,給我鬱悶壞了,試了很多朋友提出的辦法都不好使,包括修改什麼登錄檔啊,用超級兔子,360安全衛士等等,幾乎所有的都是用了一次,差點就重做系統了,最後用了windows清理助手就解決了,我建議樓主在大點的**下乙個windows清理助手,安裝後重啟,在安全模式(開機後按f8)下點選開啟清理助手掃瞄系統,而後將結果清理一下即可,最後重啟,用防毒軟體殺防毒,你就會發現原來的主頁又回來了,我就是這樣做的,請樓主試試吧,有乙個朋友前兩天也採納我的建議了,希望也能幫助你,對了還有要補充的一點就是防毒最好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這樣會比較徹底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金山網盾 試一下 免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金山網盾的話,直接在網盾上鎖定主頁就ok了。

4樓:飛揚

1.用金山急救箱,處理這些最有效了

2.用360或金山毒霸的ie修復功能

ie瀏覽器漏洞多,建議用360安全瀏覽器,穩定、安全(尤其是對付掛馬**,防禦木馬有很好的效果)

支援國產!!

5樓:

regedit,進登錄檔,搜尋那個篡改的網頁,然後刪除所有搜到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用windows清理助手就解決了,我建議樓主在大點的**下乙個windows清理助手,安裝後重啟,在安全模式(開機後按f8)下點選開啟清理助手掃瞄系統,而後將結果清理一下即可,最後重啟,用防毒軟體殺防毒,你就會發現原來的主頁又回來了,我就是這樣做的,請樓主試試吧,有乙個朋友前兩天也採納我的建議了,希望也能幫助你,對了還有要補充的一點就是防毒最好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這樣會比較徹底一些!

7樓:神經病的狼

其實不用下頁可以,:設主頁:開始——執行(gpedit.

msc)——windows設定——internet explorer維護——url——重要url——自定義主頁(輸入你想設為主頁的**),然後確定。這時,防毒軟體可能會提示是否允許。確定就ok了

鎖定主頁: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然後依次開啟: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windows components下面——雙擊internet explorer,這時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雙擊它,會彈出來乙個對話方塊,然後設定(選「已啟用」就好了)好了之後——應用——確定ok。

8樓:

已經發到你qq郵箱裡了。

革命故事簡單就好的救急一下大哥大姐幫個忙

一 1950年6月25日抗美援朝戰爭爆發了。第二年3月,邱少雲作為中國人民志願軍的一員,跨過了鴨綠江。三九一 高地是方圓幾十里的制高點,工事堅固,火力嚴密,12道密麻麻的鐵絲網,以及星羅棋布的地堡和地雷。為了出其不意地攻擊 三九一 高地,我軍派500名志願軍戰士利用黑夜作掩護先秘密地運動到 三九一 ...

英語好的幫個忙,我是高一的 ,謝了

考查時態。考查with復合結構。根據句意 他們來到乙個巨大的房間,裡面是一片浩瀚的海洋,with a large ocean inside作 a vast room的定語。考查副詞。考查連詞。before they were able to get away在句中作時間狀語。考查名詞複數。考查名詞。...

我想去蘇州請幫忙,請蘇州的朋友幫個忙。

如果想在園區工作,住斜塘是首選 園區企業100 廠車到達 其次是房租稍低 相對與周邊 去人才市場求職方便 公交812直達 旺墩路 周邊商業配套較齊全 大型超市,休閒廣場,公園,醫院,有直達全市各地的公交車 消費方面,房租 2房2廳毛坯房每月在1000左右,如果想減輕壓力,建議合租 吃飯 斜塘的飯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