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和艾倫有希望走到婚姻的那一步嗎

2022-01-24 08:30:24 字數 5640 閱讀 6818

1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看他們自己吧,如果合適就可以,不合適就不可以。

2樓:d**id聊科技

我認為陳喬恩和艾倫沒有希望走到婚姻那一步,因為在他們面前的困難實在太多了。

首先他們要面對的就是公布後粉絲的反應,陳喬恩可以說是乙個偶像劇天後,她演了很多的偶像劇,粉絲還是很多的。粉絲對於自己的偶像公布戀情這件事情,本身就是抱有很大的怨氣的

這個訊息一出,就出現了很多粉絲質疑的聲音,而且粉絲還扒出了很多艾倫的黑料。雖然粉絲都是為了喬恩好,不希望她被騙,但是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到兩個人的關係。甚至粉絲還騷擾到了艾倫的朋友,涉及到了他的家庭。

這樣的行為對於兩個人的關係影響很大,很可能會引發衝突。重要的是還會給艾倫的父母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父母都不喜歡這個明星兒媳的話,兩個人想要走到結婚的那一步還是很難的。

其次就是他們的年紀問題,陳喬恩已經四十歲了,而艾倫才31歲。作為乙個男的,31歲選擇還是很多的,也是正吃香的乙個年紀。姐弟戀是乙個繞不過的話題,娛樂圈有很多姐弟戀的情侶,但是結果並不是很好

雖然現在艾倫礙於喬恩明星的身份表明了自己不介意年齡,而且明星的保養都很好,所以現在看起來跟三十歲沒有差別。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喬恩年紀越來越大的話,到時候**鬆弛,身材變形,我想艾倫也會嫌棄她年紀大的。

另外就是他們兩個的身份和異地的問題。艾倫在馬來西亞,而喬恩的工作就是居無定所到處跑通告。兩個人要想見面是比較難的,而且喬恩是乙個明星,也不可能放棄自己的事業。

而艾倫礙於她的身份,肯定在談戀愛的時候會低人一等。但是乙個男生是不甘願如此的,長期在這種女高男低的相處模式中,男方會積累很大的怨氣。

所以我不看好這兩個人的愛情能夠開花結果。

3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我認為是可以的,陳喬恩已經不小了,談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

4樓:

這個要看兩個當事人,感情對了可以白頭偕老。

陳喬恩和艾倫的愛情為什麼不被看好?

5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這種東西外人是說不來的,還是得看他們自己是怎麼想的。

6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這兩個人名氣相差的有點大,雙方的性格也有差距。

7樓:木青

這個東西還好吧,具體還要看他們自己的,看他們自己怎麼處理這些事情的

8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也沒有吧,還是有看好他們的呀,這個是人家的感情吧

9樓:

這個是啥子時候的事情啊,我咋個覺得自己跟不上時代了

10樓:

因為年齡差擺在那裡,這是很大的問題,所以不被人看好。

11樓:小樊故事會

沒有什麼看好不看好吧,人家合不合適只有人家知道,和我們沒關係

12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地位懸殊太大了,所以他們都不看好這段婚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明星,每個人都會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逃不開影迷的目光在最近火爆的綜藝節目中,除了鄭爽和男友之外,陳喬恩的這對話題也相當高。因為在節目正式播出之前,就有人挑出來了我們不知道誰會和他一起錄製節目而且美貌價值也不是很高,我們要知道陳喬恩生來就是要演偶像劇的之前和她的搭檔都是圈內長相最好的男星,但這次他們為她安排了乙個大空檔,讓她上愛情節目。

我認為讓人們變得更好更好擁有一張好臉蛋,乙個好身材和乙個好個性是他們如此受歡迎的原因。粉絲們一點也不喜歡,後來在官方節目中,兩人似乎相處得更尷尬從一開始,男嘉賓艾倫想給她乙個驚喜所以在節目正式錄製的前一天,它到達了她的位置。

愛可以嗎這取決於他們自己以及他們如何處理這些事情。但當時,陳喬恩說,他並不特別喜歡那個讓他大吃一驚的人而且,如果她那天剛完成工作,她根本就沒有精力做其他事情她很累。郭爸的總結是: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裡的壞處不代表行為或性格,而是活潑的性格乙個「壞」男人知道如何讓別人快樂,而且情商很高。當然,這裡的壞是建立在一定的價值基礎上的如果你不好看,蛋糕就越爛!

演員也是人他們的日常生活與普通人相似事實上,我們不需要太在意他們我們需要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在我看來,艾倫屬於耐心的型別,這是可以接受的,經過很長一段時間至於其他方面能否與陳喬恩相提並論,要看後續發展情況,不管我們能否走到一起,我們都希望在這段感情中,陳喬恩能收穫一些東西,畢竟他已經40歲了!

陳喬恩和艾倫終於確定了關係,自上段戀情之後她一直單身,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嗎?

14樓:南方小潤

我感覺陳喬恩她自己也是很著急吧!她自己年紀也不小了,肯定是希望可以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她之前還在《嚮往的生活》裡面說自己期待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這麼多年一直單身,是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不願意隨便開啟新的感情。

現在遇到了艾倫,開始戀愛,肯定是因為這個人有讓他心動的地方吧!

我想感情這種東西是可以培養的,不過也有人會隨著時間越長感情越淡,他們兩個人也是有感情基礎,才牽手的。其實我骨子裡麵是乙個浪漫主義者,我更願意相信一見鐘情,這樣的美好才應該是愛情的方向。不過,很多人是一開始看不順眼對方,可是在後來相處的過程中,大家越來越喜歡對方,可能是對對方的期望值越小,就越是能夠被滿足。

感情培養基礎是這兩個人得互相喜歡,才可能又繼續下去的可能性。

我身邊也有人是先結婚後戀愛的,我之前的乙個朋友就是因為家裡一直催著結婚,就和認識沒多久的乙個女孩子在一起了。我們開始都很為他擔心,害怕過不了多久兩個人就要離婚了。可是,人家兩個人越過越幸福,因為開始不太了解,結婚後發現其實對方身上有很多吸引自己的地方。

每天的朝夕相處,共同經歷很多坎坷,時間一長就有了感情,而且這樣的關係更加堅固,不容易出現問題。

即便是我一直相信感情是發生在一瞬間的,可是我覺得在相處過程中,也可能彼此相愛。愛情就是有無數種存在的形式,你以為不可能喜歡的人,說不定就和對方走到了最後。陳喬恩和艾倫的感情就是在節目中,一點點的培養起來,最後選擇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對方沒有反感的話,我認為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出來的。

1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當然可以了,現在的社會上很多人在一起開始都不是很喜歡,都是慢慢培養的。

1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感情這種東西確實可以依靠時間來慢慢培養。畢竟古話說的好日久生情嘛。

《女兒們的戀愛》播出,陳喬恩和艾倫的愛情為什麼不被看好?

18樓:靑玄君

在最新一期的《女兒們的戀愛》中,陳喬恩做出了三日抉擇,決定和艾倫繼續談下去,但對於這段戀情很多人是不看好的,因為他們覺得陳喬恩一開始就沒有心動,帶著這樣的「遺憾」談戀愛,是不會長久的,對此,郭爸的八字總結可謂是一針見血!

在性格方面,艾倫還是有些不足的,他太憨厚,或者太呆板了,不懂得主動出擊,不知道如何給女孩製造驚喜而陳喬恩呢,又是乙個非常喜歡形式感的人!對此,郭爸的總結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而這裡的壞呢,不是指行為或者人品,而是性格裡的活潑,乙個「壞」男人是懂得如何逗對方開心的,是情商很高的,當然了,這裡的壞是建立在一定顏值基礎上的,如果你長得不行,越壞越糟糕!

個人覺得,艾倫屬於耐看的型別,時間久了,還是可以接受的,至於其他方面能否和陳喬恩匹配,就看後續發展吧,不管能否走到一起,都希望在這段戀情中,陳喬恩能夠收穫一些東西,畢竟已經40歲了!艾倫說過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想找乙個比我自己小的女生。

男女交往,尤其是剛剛認識的時候,不要去追問對方喜歡的型別是什麼,包括「你介不介意我年紀比你大」這類問題。而剛好艾倫與陳喬恩兩人之間就牽扯到了這些問題,所以陳喬恩和艾倫的愛情為什麼不被看好?也是意料之中的啦、、、

19樓:嚒嚒炸

艾倫還是有些不足的,他太憨厚,或者太呆板了,不懂得主動出擊,不知道如何給女孩製造驚喜,而陳喬恩呢,又是乙個非常喜歡形式感的人。

20樓:

陳喬恩一開始就沒有心動,帶著這樣的「遺憾」談戀愛,是不會長久的。

21樓:

因為兩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乙個注重形式乙個注重心理安慰

22樓:海盜船長

從沒有心動,到帶著「遺憾」談戀愛,是不會長久的所以陳喬恩和艾倫的愛情為什麼不被看好

23樓:萱萱貝貝

他太憨厚,或者太呆板了,不懂得主動出擊

24樓:天蠍座的女人

因為兩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不知道如何給女孩製造驚喜

陳喬恩艾倫確定戀愛關係,是真情實感還是節目效果?

25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婚姻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非常的重要,雖然說追求不一樣,幸福感不同,但是對於愛情的理解絕對是無法勉強的,而現在有很多真人騷節目都在撮合素人和明星之間的愛情。前兩天陳喬恩艾倫在綜藝節目中確定戀愛關係,到底是真情實感還是節目效果呢?

檸檬個人感覺節目馬上收官,可能是故意而為之。我們都知道女兒們的戀愛馬上就要收官了,如果說沒有一點看點,也許會給觀眾留不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出於提高節目的知名度和在觀眾心目中的印象,兩個人選擇這個時候確定戀愛關係確實有一些節目效果的嫌疑。

陳喬恩和艾倫有可能是因為劇本的需要才這樣做。對於依然相信一見鐘情的陳喬恩,怎麼可能在短短幾個月之內跟素人培養出感情呢?所以我依然覺得這是節目的效果,而並不是真情實感,而且據很多小夥伴透露,每乙個綜藝節目都有劇本。

素不相識的兩個路人不可能在節目組的撮合下草率確定關係。陳喬恩的粉絲都知道,她對於愛情真的是非常苛刻的,喜歡一見鐘情,苛求一見鐘情,所以這麼多年她才留了下來。更別說在外力的作用下跟乙個路人確定戀愛關係了,這個想法簡直太幼稚。

所以綜合這些點,檸檬感覺陳喬恩和艾倫確定關係真的不是真情實感。我們看到的也許只是節目想要讓我們看到的效果,但之後會不會變成真感情就不好說了。

26樓:指南針指北針

他們這樣的確定戀愛關係,我覺得可能是節目的效應,並不是真實的感情。

27樓:玩轉鋼筋人

這其中可能有節目效果的原因,但是主要還是他們之間的真情流露。

28樓:心有無私

個人覺得是節目效果,他們之前也認識,要戀愛早就戀愛了,為了在節目裡有乙個完美結局吧。

29樓:薛無依

我覺得應該是節目效果,因為《女兒們的戀愛》這節目本身就是營造戀愛氣氛的,需要有人為之造勢!而陳喬恩如果真那麼容易戀愛就不會年近四十還不結婚了!

陳喬恩和艾倫「官宣」,對此你怎麼看

陳喬恩終於戀愛了,太不容易了,但是據說男方有很多黑歷史,很擔心陳喬恩。沒什麼看法。明星也是人擁有一段感情很正常。我覺得只要是遇上對的人,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陳喬恩和艾倫 官宣 我並不看好這一對,他們面對的障礙和困難還是挺多的。第乙個問題就是要異地的問題。陳喬恩是台灣人,現在居住在北京工作。而艾...

陳喬恩和杜淳有可能嗎,杜淳喜歡陳喬恩嗎?

這兩天有關陳喬恩杜淳的年底要結婚的訊息可是刷爆了網路,不少淳恩cp開心得不得了,不過隨後陳喬恩就通過經紀公司否認了這一訊息,表示目前陳喬恩仍然是單身狀態,希望大家不要誤傳。粉絲們雖然白開心了一場,但是也認真地思考了乙個問題 陳喬恩和杜淳有可能嗎?陳喬恩杜淳之所以會炒起來,主要是兩人同時參加了真人騷節...

林書豪和郭艾倫,哪個更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肯定是林書豪啊 畢竟人家在nba證明了 自己的實力與價值 你看他倆的比賽就能看出來 林書豪力量足 技巧豐富 遠中具都行 郭大部分突為主 中遠稍差 這要是在nba會是進攻手段少 會很慘 而且你注意沒有 書豪的三分姿勢 比鍋要好看的多 從這一點也能看出二者之間的力量 林書豪是稍帶後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