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拒絕的事被人知道以後,這個人嘲笑我,讓我心裡很不舒服,怎樣看待這件事

2022-05-30 18:30:05 字數 2015 閱讀 6150

1樓:務光濟

其實這不是問題.

你越做到自如,大度.渾身不在意..

他們,也自然覺得無趣..

當然,也有善意的嘲笑.惡意的你那他們不當一會事就好..

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他們嘲笑你.

同樣,也在嘲笑自己.他們沒有失敗過嘛?..

若,你越在意.他們越拿你尋開心,這類人很多.也懶得說透..

2樓:晚霞黃昏

首先不要和他鬧,被人拒絕是很正常的,但是要和他說明予以警告,叫他不要再那麼說,同時這也是對自己的動力啊,努力點提高自己的實力,爭口氣,把自己的面子掙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選擇了生存,就有許多的煩惱和憂愁,這 是凡人注定的事! 所以,能改變的,我們就要選擇改變~~~ 不能改變的,那麼讓我們選擇改變自己的心 情吧~~~ 學會勇敢的面對才是真的道理啊~~~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這酸甜苦辣的生活~~~讓 我們用心去享受人生吧~~~ 這樣你會發覺一切都會變的有意義~~~ 凡事看清楚點,考慮清楚點,放鬆自己的心 情~~~ 那麼所有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的~~~相信你 知道自己怎麼辦的~~~ 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自己想開就好了,不過關鍵是要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為人處事以及自己自身的涵養和素質,乙個男孩兒成熟穩重了自然有女孩子傾心的!不要灰心,不用去理那個人,他自己將來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5樓:千千羽心

無視他、沒玩過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醜豬在笑

我原以為被人拒絕心裡會很難受,其實拒絕乙個人心裡更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跟愛不一樣,我想你需要的是自己愛的人吧!

也許只是現在暫時還沒有找到,所以拒絕了他心裡產生的一種失落感。

時間會讓你這種感覺慢慢消退的。

找到自己的真愛才是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的無可奈何,愛他不一定擁有他!放手也是一種愛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比她還難受,你就不會拒絕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也愛她吧.. 這事難說,我沒經歷過,不好意思.

我是乙個特別平凡的女生,但班裡總有人和我過不去,有時候還會做讓我難過的事,我心裡特別不舒服!最近被

10樓:德天逸

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全力以赴的準備中考,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了,就象是對你的考驗,等考上了好學校就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加油吧,這是考驗你耐心的時候了

11樓:

他們為啥和你過不去?會不會你自己也有過錯呢?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學習搞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老師能解決不 要不找家長跟校方談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溝通時就溝通,多和班主任聊聊,讓他替你保密,學會面對困難,克服困難,而不是逃跑。

14樓:

反擊~越老實越被欺負

1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以後這種還多

拒絕了乙個喜歡我的女孩,我心裡不舒服。

16樓:風之洛靈

朋友說屎是香的,你吃不吃?做男人沒有主見,傻得可以了,互相喜歡你還能拒絕也是牛了。真替那個女孩感到幸運,幸好你這種人拒絕了她,她以後才能遇見對的人。

1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你心裡不舒服說明你對她也有好感,趕緊追回來,千萬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18樓:萬夫莫敵

找你個愛你的人確實是明智之選,因為找乙個互相都深愛彼此的人,太難啦,太難啦!

19樓:秀秀把

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乙個人輸了,而在於他差一點贏了。

男生喜歡女生被拒絕了,然而這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在男生表白之後,拒絕之後。總會不經意的去看男

主要也是你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知道的想法之後下意識地也開始注意你了。我不敢說所有女孩都是這樣,但可以說有些女孩是知道你喜歡她之後,很有優越感,即使她不喜歡你也比較在意你後來是不是繼續懷有對她的那份感情,所以總會觀察你,說白了就是有虛榮心,想知道你的心是不是來系在她那兒。可能女孩並不是因為不喜歡男孩而拒...

被女生很無情的拒絕了,但以後還得天天見面,一起實驗,該怎麼面對她

你越表現的在意她就會越不在意你,相信我吧,我是女人。所以你也和從前一樣,她心情反而不安生了。知道你對她有感覺,但是你要知道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你越在乎,她越不屑。所以不如坦然點。說不定她就能注意你了。跟沒事一樣啊,心態放平,別老用下半身去想問題。拒絕你她一點都不尷尬,你又尷尬給誰看。跟沒事一樣滴,做到...

給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了前後大概被拒絕了兩次吧然後問她我還有機會嗎,她說她也不知道,這怎

兄弟這個我來幫你吧,其實這個表白最好不要弄,容易出問題,現在你已經表白了我覺得要挽回就得慢慢來了,而且如果真的不喜歡你這種情況就不好逆轉了,建議你繼續這樣陪她,不過以後不能再說這件事了,當沒發生過,具體接下來怎麼操作看你自己了,不過以後千萬別問他考慮的怎麼樣了什麼的,大忌!你傻啊,她都說她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