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吃芒果臉上過敏怎麼治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24 08:05:07 字數 4924 閱讀 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對這種食物過敏的話停止服用就可以的啊!以後注意不要在吃了,就可以的哦!如果輕微自己會消失的哦!否則擦拭過敏藥膏就可以

吃芒果會過敏、可是好想吃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攻德無量

芒果中含有的致敏性蛋白、果膠、醛酸,極易引起過敏。 飲食調理: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魚蝦、牛羊肉等食品:

生活調理: 1、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 2、**要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 3、盡量避免在炎熱的空氣中長時間停留,避免塵埃、汗水的過多刺激; 4、要保持**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夏日炎熱引起的**乾燥; 5、避免過度的日曬,否則會引起**受到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等過敏現象; 6、選用敏感系列化護膚品、如:敏感面霜、細胞乳液霜等,以鎮靜皮下神經叢。

7、忌用產熱的護膚系列用品,不對面部做大面積按摩,切勿選用磨砂膏。 8、使用同一牌子化妝產品,選擇不含濃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妝品。 9、選用特效的敏感精華素,使**增加纖維組織,使薄弱的**得以改善; 10、盡量不化妝或不化濃妝;如果出現**過敏後,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在選擇抗過敏的產品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再傷害到臉部的**。建議你使用康敏樂搭檔。它的ad級補水膠原蛋白能夠有效補充人的表皮生長因子,提高肌膚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恢復增強**正常光澤、彈性,提高肌膚代謝能力,能夠提高**抗過敏能力,對於過敏造成的肌膚損害有良好的修復能力,還能有效的防止皺紋的早生,延緩衰老,淡化色斑,你試試吧,主要是可以修復你損傷的**,很適合你的。

3樓:褒程

呃……這個不好說,要不是是看芒果味的其他東西?比如芒果汁?

4樓:火桌銥

你可以吃蘋果但是想著是吃的芒果。幻想著吃。

5樓:手機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吃芒果過敏 ? 不是你在吃芒果前或後你又吃了別的東西 導致食物相剋?

吃芒果吃的**過敏,臉部癢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6樓:星辰藍空

**過敏**應及早徹底改變過敏體質 切忌修修補補耽誤最

佳**時機! **過敏是一種最頑固的**病,發病原因很複雜,如用傳統的控制的方法**,如激素類,抗組胺類,消炎類藥物**,一時見輕,但過一段病情又會加重,這樣反覆形成惡性迴圈。 **過敏現今是困擾美容業和醫療業的一大難題,尤其是化妝品過敏是許多女性和特殊職業者碰到的問題,包括:

口紅造成口唇紅腫、疼痛,染髮劑造成的頭皮紅斑、水皰,防曬霜、祛斑劑造成的瘙癢、疼痛及色素沉著。過敏人群**敏感,塗抹看似簡單的化妝品也會出現不良反應。常見的有口紅、染髮劑等,使用後即出現**紅、腫、熱、癢、痛、起水泡等過敏症問題,非但找不到美的感覺,尷尬卻時常發生。

最新權威實驗證實:自由基對人體免疫系統侵害是過敏體質形成的基礎,自由基直接氧化人體的肥大細胞和嗜鹼細胞,導致細胞膜破裂釋放出組織胺,產生過敏反應。 國際抗衰老學會美國過敏研究中心研製出全球首個廣普脫敏因子:

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過敏、臉部過敏、面部**過敏、紅血絲、兒童過敏、臉部**過敏、過敏性**、**過敏症狀、去除紅血絲、紅血絲**、面部紅血絲,海鮮過敏、藥物過敏、金屬過敏、食物過敏、 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攻克了**過敏這一難題。

復合多酚opc-2+脫敏因子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但可保護細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抑制致敏因子--組胺的釋放,深入細胞從根本上阻斷過敏反應的發生,而且復合多酚opc-2+脫敏因子還能提高細胞對化妝品等過敏源的耐受性。另外,復合多酚opc-2+脫敏因子還能穩定**血管組織,**各種紅血絲、面部紅血絲過敏症狀。此外復合多酚opc-2+脫敏因子能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力,徹底改變過敏體質,使過敏人群早日擺脫過敏糾纏。

復合多酚opc-2+脫敏因子讓所有愛美,但又因**過敏,不能用化妝品、不能戴首飾、不能外出受紫外線照射、不能吃海鮮的女性從根本上解決了困擾多年的過敏難題。 身體**過敏以小兒群體為多,過敏體質的寶寶從小就有**過敏現象,家長應及早給予脫敏**,徹底改變過敏體質,以免給寶寶以後的生活造成大的影響。超級復合opc-2a脫敏粉劑徹底**小兒身體**,嬰兒身體**,兒童身體**,幼兒身體**,急性身體**,亞急性身體**.

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產品的特點是: 1. 能徹底脫敏:

其opc顆粒只有紅細胞的1/5000,比奈米還小,可深入細胞內部徹底高效清除自由基,從根本上阻斷致敏因子--組胺的釋放,使人體不再對過敏源產生反應. 徹底改變過敏體質,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力. 脫敏後對同一種過敏源保證能不再** 2.

安全無憂: 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全部成份均為opc等純植物提取物,不含激素成份及西藥成份,對人體無任何***.所有成份均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嚴格檢測為安全成份.

病情好轉後可不再服用,人體對無依賴性. 3. **的廣泛性:

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據美國檢測機構的測定其對近千種過敏原有脫敏作用.若只對幾種過敏源過敏,通過乙個療程的服用均可脫敏.若過敏源較多可多服用乙個療程可達到效果 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的**機理主要:

1.利用復合小分子活化萃取濃縮的葡萄多酚opc高效清除自由基, 保護肥大細胞和嗜鹼粒細胞的細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使得在較強過敏原的刺激下,過敏介質不釋放,從而使過敏不再發生,徹底實現脫敏。同時深入細胞從根本上阻斷過敏反應的發生 ,提高細胞對過敏源的耐受性。

2.通過opc和綠茶對血管血液的消炎清毒作用, 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和過敏因子及過敏介質,保證血液的良性通暢,限制過敏症狀的血液傳播。 3.

含有基因調節植物因子和抗**免疫植物因子,用後可使過敏受損部位逐步恢復正常.植物調節因子主要是硒成份和紫蘇籽成份,實驗證明和opc配合可快速徹底**過敏和修復過敏引起的細胞受損。 強效生物活性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服用更輕鬆:

將去其他產品單方opc每天6-12粒用量,大幅濃縮為每天只需2粒!乙個療程3個月僅需3瓶!(徹底擺脫乙個療程3個月需要10-20瓶的藥罐子式笨重療程)大大減輕過敏人士50%以上的經濟負擔。

歐美最多過敏醫生推薦,第三代超級復合opc-2+脫敏因子,**過敏修復因子膚敏康是脫敏最徹底的純天然復合脫敏因子。

7樓:靑樓

芒果的汁液對某些人的**有一定刺激作用,吃完芒果後,最好用清水將黏附在**上的芒果汁液清洗乾淨。吃芒果過敏的人或者是過敏體質的人,最好把芒果切成小片後再少量食用,過敏嚴重者最好不要食用。 可從醫院配幾個藥:

尤卓爾軟膏、 艾若鬆軟膏 和一些藥片 芒果過敏反應一般出現在食用後的第二天,症狀較輕的可在家用四層紗布浸泡生理鹽水,濕敷在紅腫處,一日3次,每次30 -60分鐘。或購買尤卓爾軟膏、艾若鬆軟膏一類藥塗抹患處,每日2次,以達到消炎目的。病情嚴重者必須就醫。

還有夜可以去藥店買氯雷他定片,一天吃一顆,再輔助些維生素,買支皮立安(藥膏),一天塗三次,就不會癢了,一般四五天就能好了,不要緊張,去醫院的話醫生一定會要你掛水,而且要掛三天.以後忍住不吃,千萬要忍住,不然會一次比一次難治的.

8樓:百度使用者

別的辦法!一般,可服用:樸爾敏一片就可以了市三醫院黃春燕播報:

最近有很多就診患者因為吃了芒果、菠蘿而出現了各種各樣過敏表現體徵,尤其是小孩子,不是突然發生了哮喘,就是莫名其妙嘴巴腫了一大圈。 有個就診的孩子小名叫東東,今年7歲。吃芒果第一口剛下肚、第二口還來不及咽的時候,突然呼吸急促起來。

這次哮喘發作是東東出生以來第一次。兒科醫生解釋,東東是過敏體質,發病的潛伏期極短。這次幸虧救治及時,否則可能引起喉頭水腫導致呼吸困難,結果就不堪設想。

**科醫生反映,最近,「芒果病」、「菠蘿病」很多,尤其是芒果。芒果是漆樹科常綠喬木芒果樹的果實,它的成分中含有單(或二)羥基苯,特別是不完全成熟的芒果還含有醛酸,對**黏膜有一定刺激作用。芒果皮炎一般發生在接觸到芒果而未及時用水清洗的部位,多見於雙側口角、上下頜或面頰部,皮疹為均勻或不規則分布的淡紅色斑,紅斑上可見密集而細小的丘疹或針大小水皰,皮疹有輕度瘙癢感或燒灼感。

醫生建議,出現過芒果過敏的患者應盡量少吃芒果。而未出現過芒果過敏的人,在食用芒果後也要用清水將黏附在**上的芒果液洗淨,以防過敏。因為芒果中含有單羥基苯,特別是不完全成熟的芒果還含有醛酸,對**黏膜有一定刺激作用。

「芒果皮炎」皮疹為均勻或不規則分布的淡紅色斑,紅斑上可見密集而細小的丘疹。醫生提醒說,在吃芒果時一定要小心,有過敏體質的人最好別吃,建議大家在吃芒果時最好將其切成小塊再放入口中,防止接觸臉部,以防過敏。過敏簡單地說就是對某種物質過敏。

當你吃下、摸到或吸入某種物質的時候,身體會產生過度的反應;導致這種反應的物質就是所謂的「過敏原」。在正常的情況下,身體會製造抗體用來保護身體不受疾病的侵害;但過敏者的身體卻會將正常無害的物質誤認為是有害的東西,產生抗體,這種物質就成為一種「過敏原」。過敏是屬於個人體質問題...

沒有辦法**的,只能盡量避免接觸過敏源...盡量避免過敏反應的發生..ps:

推薦個專業的**給你 www.qqyy.com 你可以參考下

9樓:技術

吃點抗過敏的藥,如撲爾敏,和維c,注意多喝水,促進排洩

10樓:鈉爬蒙蚜

第一、要脫離過敏源,也就是避免再次接觸或者食用芒果,區域性清潔乾淨。

第二,另外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

第三,可以區域性外用一些止癢、抗過敏的藥物,如常用的激素類軟膏,丁酸氫化可的松等,或者是一些中成藥的藥膏都可以。

吃芒果過敏怎麼辦?尋消除敏的方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打針都可以,我以前經常過敏,常備著藥

12樓:遊客隨風

既然過敏還吃它幹嘛?

吃芒果後,**過敏要如何**.拜託各位了 3q

13樓:美食的俘虜

多喝豆漿,醫生說喝這個能好點,但是過敏**不了

滿意請採納

臉上過敏了怎麼辦 臉上過敏怎麼辦?

面部過敏怎麼處理。臉部出現紅疙瘩 瘙癢 紅腫 脫皮 小疙瘩 不癢 疹子 水泡 疤痕 疼痛 痘痘 有點癢 特別癢 刺痛 臉紅 發燒 紅血絲等過敏症狀後,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不要隨意用藥,以免惡化病情。影響臉部過敏的因素有以下幾種 吸入式過敏原如 花粉 柳絮 粉塵 蟎蟲 動物皮屑 油煙 油漆 汽車尾氣 ...

怎麼消除臉上過敏留下的小紅疹,臉上過敏起紅疹子 要怎樣消除啊?

面部皮損應選用1 氫化可的松霜 o 1 氫化可的松丁酸酯霜或0 1 莫公尺松糠酸酯霜,皮損一旦消失,則應改用非皮質激素藥如0 1 依沙吖啶糊劑外搽。臨床根據病情可選用以下藥物之一,或少數聯合用藥,如 氯苯那敏4mg,每日3次 賽庚啶2mg,每日2 3次 酮替芬1mg,每日2次 曲尼司特0 1g,每日...

臉上痘痘怎麼治,臉上的痘痘怎麼治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你現在的痘痘有多久了 是大顆大顆的那種 還是小小一片的那種 早晚熱水洗臉,洗完後必須抹上法國萬能霜,枕頭要經常換,乙個月臉就ok了 買護膚品,或者每天堅持用醋洗臉,睡前和睡醒都要洗一次,這樣可以很有效的防止痘痘的出現 臉上取起痘去美容院做一下,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