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與卡卡的關係好嗎,卡卡和C羅關係很好嗎?

2022-01-24 06:58:35 字數 1849 閱讀 3890

1樓:

很好。葡萄牙和巴西比賽結束後還交換球衣,在更衣室照相~

2樓:番薯舟舟

都是皇馬的隊員啊。

私交不錯的,互相交換球衣了來著

而且還發簡訊互相激將...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行 ..

卡卡這麼善良和誰都能成朋友!

卡卡和c羅關係很好嗎?

4樓:守護者之月

其實,是很好的。

有回答拿他們踢對場的時候舉例子並不不全面。卡卡職業生涯太短暫,但卻有四年和c羅組成伯納烏雙子星。c羅成長期恰好是卡卡的巔峰期,卡卡可以說幾乎每場對場都是壓過c羅的。

但奇妙的是,你羅不僅沒有因此感到失落和惱怒,反而是給了卡卡更多的信任。皇馬雙子時期兩個人經常被挖出私交甚好的訊息,甚至甚少缺席訓練的c羅還總是放棄訓練去看望當時復健的卡卡。哪怕是宣傳期早就過了的現在,卡卡也好,c羅也好,都表示兩個人還是經常聯絡的,雙方有重大新聞也會致電關心。

可能對於卡卡來說c羅是可遇不可求的知己,而對於c羅來說,卡卡可能更像是年少時遇到的太過驚艷的人吧。

5樓:勾智鑫

不是很好 在談到卡卡時,c羅也有恃無恐地說:「卡卡已經贏得了很多,這次他一定要輸點什麼,至少是在對葡萄牙的比賽中。在球場上,我們不會再是朋友,90分鐘以後我們可以擁抱,在此之前,我不認識卡卡。

」 上帝之子卡卡要比c羅婉轉很多,儘管他有著乙個一定要戰勝葡萄牙的信念。但是,在接受《體育畫報》採訪的時候,還是表示:「c羅的葡萄牙是非常優秀的,我們將做好踢一場非常艱難比賽的心理準備,如果我們的防守出現一點點的失誤,c羅都不會放過機會,那個時候,我們就會後悔莫及了。

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我們一定要戰勝葡萄牙隊。」 在談到c羅時,卡卡千篇一律地表示:「我很榮幸能夠與c羅成為隊友,但是世界盃卻讓我們成了對手,我們之間只會在純足球的層次上一比高低;除此之外,我們還是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皇馬的,隊友關係也步會差到哪去吧

卡卡和c羅的關係很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或許是足壇性情最過迥異的組合,乙個如火狂傲坦蕩,乙個如水溫柔優雅,可只要他們的眼神交匯在一起,就勝過了世間的所有美好。他們幾乎是在相同的時間來到伯納烏,幾乎都是在自己的巔峰年華穿上白色戰袍,卻走上了不同的路。一別三年,天各一方,他在伯納烏大殺四方,他在奧蘭多歲月靜好。

他們的世界已近平行,可他眼中的那份澄澈與溫柔,依舊是專屬於另乙個他的獨家記憶。

卡卡c羅剛來那個賽季,傷傷停停快乙個賽季,卡卡多了乙個女兒。後來,卡卡傷了八個月,c羅多了個兒子還找不著媽。14年年底傳出卡卡卡洛琳離婚的訊息,c羅於此時爆發,並在2023年年初與伊蓮娜分手。

你說他倆關係好不好?你看c羅現在女友是不是有點像卡卡??

如果有個人能讓c羅心甘情願的讓出點球,面對空門還傳球。那這個人一定是卡卡!

c羅和卡卡的關係到底是有多好

★c羅跟梅西卡卡合照圖 c羅和梅西兩人關係好嗎

8樓:

都不錯,不抄過最愛卡卡!他完襲美的技術,輕逸靈巧的盤帶,瀟灑

的帶球長途奔襲。速度之快,動作之美。還記得他在梅西腳下斷球,狂奔60公尺進球的那一幕麼?

呼呼,怎乙個帥字了得!!看卡卡踢球是一種享受美的過程!還有就是他很有大局觀,控球能力強。

他在組織進攻時也會主動積級的參與防守,這是和其他人不同的,也是我很欣賞的,他的球品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真的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比的!為人又謙遜、低調,從不惡意犯規,也不會粗口罵人。他優雅、善良、紳士,讓人不得不愛!!

卡卡比C羅強很多

垃圾卡卡,卡卡垃圾,廢物卡卡,卡卡廢物,貝禿賣掉卡卡主要目的就是要陷害別的俱樂部,因為卡卡太垃圾了,原本想賣給國公尺的,國公尺看卡卡太垃圾所以不要,後來就賣給黃麻了,垃圾卡卡 卡卡本來就垃圾,本人是超級牛b,不是二b,只不過垃圾卡卡太垃圾了而已,ac公尺蘭垃圾到死 型別不一樣,各有特點。人品也有差距...

比較一下梅西,卡卡,C羅,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1.突破能力 梅西,高頻率變向突破。卡卡,大步流星式突破,樸素實用。c羅,單車 假摔式突破。梅西 卡卡 c羅。2.人品 梅西,能與人友好相處,無內訌。卡卡,能團結隊友。c羅,假摔。卡卡 梅西 c羅。3.前途 梅西,老馬傳人,有年齡優勢。卡卡,當今足壇唯一能與小羅比肩的人。c羅,能撈個曼聯領袖。梅西 ...

求一張,C羅和卡卡的合影

頂!我也想這張 可惜沒找到。卡卡和c羅相愛過嗎 c羅和卡卡不是真愛,他們二人都是男性,c羅是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卡卡是巴西足球運動員,二人的關係只能算認識,沒有什麼其它關係,更沒有真愛。令人感動的是,c羅看到大螢幕上卡卡的畫面時,眼中暗藏愛意,足矣說明二人的惺惺相惜,卡卡和c羅也無愧於足壇的一對真愛。...